芭堤雅攻略-2018-01

admin 2016-9-30 预约老司机 60,085 0 97

640.webp (10)

GOGO bar:

笼统来说,芭堤雅的主要特色就2个,gogobar和啤酒吧。我们先来说说gogobar。

步行街:

首先,毋庸置疑,芭堤雅最著名的就是步行街了,这里密密麻麻的分布着数十家gogobar,酒吧,脱衣舞俱乐部(俄罗斯)。

如果你是新司机,那么直接在这条步行街主路上寻找gogobar是最方便快捷的办法。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要仅仅关注在主路上的gogo,也要关注一下在两侧巷道里的小gogobar,这些小gogobar会带给你一定的惊喜。

640

总体而言,步行街的gogo颜值都还不错(以baccara为代表)但是存在非常普遍的的一个劣势,就是不好砍价,而且妹子机车比例非常高。这在万年坑点baccara,iron,skyfall等等里面非常常见,但是如果你是头次来,想体验一下gogobar的氛围,可以去这些店。

推荐玩法:芭堤雅步行街玩法可以简单粗暴,进去扫店即可,一家看不中换另一家,看中的妹子先叫下来买杯lady drink,妹子机车了直接say bye。

常见颜值店推荐:baccara,palace, sensation

注:gogobar的玩法之前介绍了很多这里不再赘述,而步行街的gogo其实本质上都大同小异。其中baccara最大卖点就是颜值,可作为新司机的开胃菜,建议进去看看玩玩即可,多撩撩妹子,发现态度不好或者机车果断放弃。

特别推荐:happy agogo(沿着步行街一直走,看到baccara的招牌后,在它对面的巷子里,直走,尽头及是)。这家店的妹子相对而言互动很好,妹子颜值也有很多事符合亚洲客人的。整体水平虽然赶不上baccara,但是胜在机车几率相对较低,很多妹子玩的很开。

Whats up,这家店分上下两层,不同的barfine ,二楼偏向表演,歌舞演出水平不错,这家店的mms和服务员普遍态度很好,不催,也没有什么烦人的地方,不过妹子颜值并没有那么惊艳,如果想看卡表演,这家是不错的选择,一楼的所谓model,paybar都在1500+泰铢,个人感觉并不是很值。这家店在谷歌地图和微信自带地图上都搜的到,直接搜名字即可,一般而言,来看看表演喝酒玩乐的话,建议直接上二楼(去二楼的楼梯在店外,不用进一楼)

其他推荐:

大尺度互动玩乐:

sugar baby,这家颜值不稳定,时而有颜值不错的美女,时而大都是老外喜欢的类型,里面有浴缸秀,玩的非常开,喜欢玩乐的司机可以在这里看看。

windmill:这家和sugarbaby是一个公司旗下的,windmill是两家中的老店,店很火爆,比sugar baby的玩的更疯,颜值..更偏向老外喜欢的(即丑)店里基本上9成9都是老外,去的晚经常没有位置。

这两家都可以在微信自带地图或者google map上搜到。

soiLK

640-1
soiLK前面介绍过多次,这里有性价比非常好的gogo,这条街不大为人所知的原因也是因为这里一直以来都是常住的老外很喜欢玩的地方,街道也相对较小,并不是地标。对于走马观花的游客,并不出名,尤其是成团的中国游客,旅行团只会带你去走一圈步行街,并不会带你来这里,所以大家只知道有步行街,而soiLK却不为人所知。

就另一面来说,soiLK也是这几年才有符合亚洲人口味的googbar,之前的gogo基本上都是老外喜欢的。而我前几期介绍过的两家gogo:忍者(ninja)和paradise会是一些老司机来soilk的首选。

具体原因除了忍者的老板是日本人,所以妹子颜值普遍不错之外,店里的互动,气氛都是上选,妹子基本上没有机车(个人及朋友客人经验,不是100%没有,碰上了机车了只能说明你运气真不错)。

而paradise的妹子普遍年轻,套路不深,活力四射,虽然这家gogo主要客人是老外,但是妹子并不是挑不出来,而且妹子的身材普遍不错,有点小肉肉。还是很有曲线的。

就个人而言,soiLK是一个值得好好扫店的地方,虽然整体颜值一般,但是几乎每家店都会有一两个言之不错的妹子。而且这里有些店的价格能谈到st2k,lt4k,算是性价比很高了。

另外,对于喜欢ladyboy的朋友,推荐一家ladyboys agogo:KATOEYS(步行街)

640-2 640-3

这家店在之前的直播中反复出现过,在步行街左手边的第一个巷子里,进去后走不多远就是,店铺靠左手边,路上会有如上图所示的招牌。里面的妹子(小伙子)是未完工的ladyboy,颜值普遍不错,互动也热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

Gogobar价格(株):

st:2.5-3k左右;LT5-7k; barfin额普遍比曼谷贵600-1.5k

芭堤雅的泰浴:(价格2k-2.5k+)

总体而言,芭堤雅的大浴室数量并不如曼谷的多,但是浴室也有自己的特色。就传统而言,芭堤雅的浴室有哈尼,哈尼2,好好,皇宫和水晶晶这几家,有些人问的pp大浴室,这家店团客是主力消费人群,整体档次不高,个人不建议去。

水晶晶大浴室(RASPUTIN):位于Beach road(海滨路)、second road(第二路),soi5和soi6围城的一个空间内。

哈尼、哈尼2大浴室(honey,honey2):哈尼老店在第二路的soi honey;哈尼2在第二路和soi3的路口,要注意的是,店的入口在靠近第二路和soi3巷口这一侧。

好好大浴室(sabai dee):在第二路上,旁边就是beach road,soi2巷口。

皇宫大浴室(sabai room):在第二路上。具体在第二路,soi3的巷口,附近就是centrual center pattaya(不远就是honey2)。

总体而言,三家的特色如下:

水晶晶:

640wecheatimg4

妹子和哈尼2以及好好差不多,都不错。并且是泰国罕见的有金丝雀的大浴室。(曼谷、芭堤雅仅此一家)相对而言比较高端。进门之后左手边就是金鱼缸。虽说是金鱼缸,但实际上并没有玻璃隔着,可以清楚的看见妹子们的长相。水晶晶妹子的颜值水平相对较高,就整体而言,是芭堤雅数一数二的。

水晶晶的房间外部感觉略陈旧,但是房内很宽敞,空间也不小,而服务也不会出现很仓促的感觉。总体而言,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

哈尼2:

640-1

相对较新,房间要稍好。妹子质量中上,尤其是sideline的妹子,质量感觉会好很多。哈尼1老店的妹子感觉整体略差(但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偏胖一些(有些人会觉得有点粗壮~~呵呵)

好好:

640-2

有气垫。金鱼缸的妹子颜值相对一般,但是sideline的妹子相对要好的多。整体的服务感觉相对曼谷,会有些流程化和仓促感。

皇宫:

640-3

有气垫。硬件设备相对老旧,流程化和服务仓促的情况较明显,整体有点慢慢在竞争中力不从心的感觉。

至于颜值,传统上我会推荐水晶晶和honey2。有关哪家最好,这个问题,我之前也写过一篇“为什么这家店不好玩”。通常而言,一家店里妹子好不好看,跟你去的时间对不对,运气都有关系。

比如在曼谷的the lord,芭堤雅的水晶晶,这些店颜值和服务质量都非常不错,业内口碑很很好,但是有的朋友去了,反而觉得妹子少,颜值一般。

很多情况下,这是因为去的时间并不对,拿水晶晶等芭堤雅的泰浴而言(这些店典型)。芭堤雅是旅游型城市,会有大量的观光客(团客)充斥在这里释放自己的荷尔蒙。而传统意义上,8-10点之间,会有一波波的团客进店消费,在国内光顾过SN的朋友都知道,很多情况下,SN好的妹子是要提前预约的。同样的,在芭堤雅的泰浴店,你在高峰的时候去,妹子相对就会少很多,选不出来的情况并非罕见。这就和芭堤雅步行街的gogo妹子容易机车一样,一波波的游客太多了。

那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很简单,方法有两个:

  1. 赶饭点去,5-7点之间是大部分吃饭的时候,这个时候去泰浴,正好赶上客人少,妹子多的时候,非常方便选妹子。而且妹子还没什么太多客人,不会在高峰的时候催你,而且精神也好。
  2. 扫店,芭堤雅的泰浴就那么几家,互相时间的距离也不是那么远(honey2,好好和皇宫都很近,完全可以一趟扫过来),一家如果选不中,出门坐双条车去另一家,总能有所选择。

另外,有些比较能看对眼的妹子会主动提出可以和你一起出去玩,有的朋友碰到过妹子自己有车,主动邀请开车带客人一起去游玩的,这种情况下,可看看自己的需求,斟酌是否需要一起去happy了,有个妹子当临时向导也是不错的。当然费用要和妹子提前说好。

另外还有一家PP大浴室,和哈尼2很近,这家大部分客人是团客,接待团客的地方,你懂的,整体水平并不高,一般不推荐来这家。

 

啤酒吧、夜店

640-4

芭堤雅其他最突出的一个特色是啤酒吧,无论在海滨路或者第二路侧边的巷子里上你都能看到非常多的啤酒吧。

啤酒吧主要的顾客是老外,盖因为在芭堤雅长期居住的老外很多,他们最喜欢的消遣就是在啤酒吧一坐一天,聊天喝酒发呆,顺便撩撩妹子。而这些啤酒吧就迎合了这些老外的喜好,吧里大部分没什么表演,妹子虽然不少,但是普遍颜值一般(比较符合老外的口味)。但是啤酒吧也有自己的优劣处:

优势:酒水消费低,妹子互动好,妹子价格低。

啤酒吧的酒水消费,远低于gogobar以及夜店的消费,同样的,妹子的paybar和过夜费用也远远低于gogobar和夜店。虽然整体而言,妹子的颜值并不是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但是细细挑选还是会有一些可以入眼的。

劣势: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套路和耐心以及时间。因为啤酒吧的出现就是为了满足老外喝酒聊天消遣,而妹子则需要陪老外聊天玩游戏,所以,要想在啤酒吧里能玩起来,语言不能是0基础,这和泰浴,进去了就洗,gogobar挑人就走不太一样了。

啤酒吧主要推荐地点:

soi6,soi7,soi8这几家巷子里排列着大大小小非常多的啤酒吧,大家完全可以慢慢扫街慢慢选择。

玩法及注意:

啤酒吧玩法简单,可以买杯啤酒,然后叫个妹子来陪,给她买杯酒水即可,撩的好,互动不错,即可谈价和paybar,在这里面可以直接谈24小时价格,有时候24小时价格也会比gogobar的lt要低。

还有一些小啤酒吧的内室可以和一群妹子一起玩游戏,喝酒亲亲等等。比如前段时间神州直播里,大家可以看到,老司机玩游戏玩到最后身无寸缕,这些都看个人喜好和套路了。

一般选择啤酒吧最简单的方式是扫街,啤酒吧下午1点多就陆续开门了,可以沿着soi6溜达,看到门口的妹子不错就进去撩撩看,觉得不好就换一家。

抓龙筋:

芭堤雅的抓龙筋点spring就在芭堤雅第二路的the avenue pattaya广场里,那个广场顶层还有个电影城。谷歌地图搜索 Avenue pattaya,进入广场后直行不到100米,靠右手边,一眼就可以看到,在西式快餐piza piza店后面。广场隔条马路就是soi13/1。

640-13

WecNMhatIMG2_meitu_2

营业时间:10:00-23:00

可以访问店的网站:www.s-bkk.com 查看。

预约:可打电话预约,建议大家提前打电话,方便安排按摩师。064-723-1870(可讲中文)

价格:目前抓龙筋按摩单项是1700铢/60分钟,到春节前该项目会有每人200铢的优惠。

 

夜店:

芭堤雅的夜店相对选择没有曼谷多,现在比较火爆的有以下几家:

好莱坞(hollywood),mixx

地址(以下地址google map可查):

好莱坞:78 107 Moo 7, Phettrakul Rd.Pattaya 21180, Thailand

Mixx:Walking StreetPattaya 21180, Thailand (在步行街的尽头,左手边的建筑物里)

总体而言,好莱坞,和mixx的软硬件和演出远远比不上和国内或者世界一流的club,但是这两家的特点就在于兼职妹子。

好莱坞:

640-6

好莱坞更偏向于亚洲顾客,基本上没有多少欧美客人,下楼梯右手边就是兼职的妹子,而整个场子里美女也有很多,如果你觉得不知道该怎么搭讪或者脸皮薄怕问错了人,问到了来玩的游客女孩被奚落,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给服务生100株小费,服务生非常的有眼色,会告诉你那些是兼职,那些是来玩的。

Mixx:

640-7

mixx在芭堤雅和曼谷有两家店,玩法不太一样,这里讲的是芭堤雅的mixx。

mixx更偏向于老外客人,有很多人说这家俱乐部是不允许印度人进场的,但实际上如果多付费,印度人还是可以进来的,而舞池里进场时不时能见到三哥狂放的舞蹈。在这里可以撩到欧美游客和来兼职的欧美妹子。

另外,在mixx里也有一些质量很不错的泰国妹子,值得慢慢挑选。

注意:好莱坞和mixx的妹子是自己兼职,没有健康证和体检要求的,对于有些朋友需要特别注意。另外,不要理所应当的认为去了就有人猛贴。活用服务生,只要一点小费就能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在几个朋友一起去玩的情况下,如果你撩的妹子在场子里有熟悉的朋友,让她帮你们找其他的妹子也是一个好的方法,当然如果妹子是一个人来或者不是经常来兼职,也有可能不大愿意帮你撩。

这些店去的时间基本上可控制在11点以后,12店到1点正是人多的时候,去的太早,场子里空空荡荡,并没有什么人。好莱坞的兼职妹子分布的较散,不是很集中,但是大概在1点以后,只要落单的泰妹基本上默认可撩,还有在吧台附近的欧美妹子,完全可以搭讪一下。

就2017年年末和2018年的最新动向来看,好莱坞已经被玩滥了,里面的妹子漫天要价,偶尔还会曝出仙人跳的情况,所以很多司机转战步行街上的808 和insomania club这两家店里的妹子还没被人惯出毛病,漫天要价的事情比较少。如果对于泡妞套路没什么经验的司机,建议把重心放在这两家店里。这两家店都在步行街里面,很好找。里面的套路和mixx类似,就不在赘述了。

最后说一句,之前跟大家推荐过的天上人间(原名climax pattay)作为一个接待大量团客的夜店,歌舞表演很赞,跳舞的妹子颜值普遍不错。但是店家并不鼓励让跳舞的妹子外出(一般对外报价约2万泰铢)。店内虽然有陪浴,价格便宜了很多,但是妹子和外面跳舞的并不是一拨。这家店去喝喝酒看看表演打发一下时间就好。真土豪可在里面选dancer,对于一般的朋友来说,想选人带走,这里并不是好的选择。

640-8

最后,按摩:

芭堤雅目前还没有日式按摩,只有价格档次层次不齐的情色按摩,比较集中的几个按摩地方有靠近soiLK,在第二路上的按摩一条街,里面间杂这咬店,还有soi13/2的按摩一条街,这里的素质相对第二路上的店好了一点。

WechatIMGt3

靠近soiLK,在第二路上的按摩店一条街

WechatIMHG4

芭堤雅的按摩其实并不建议司机去,因为这里环境大多很low,而且店里有很多人妖(丑的那种),整体非常差。

WechatIMG02

soi13-2,按摩店集中区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芭堤雅攻略-2018-01》

喜欢 (9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