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ktv和人体盛!在曼谷就能玩的浓浓和风

admin 2017-6-23 预约老司机 48,168 0 16

 AGEHA_1812

今天介绍的这家店在日本街soi thaniya,之前趣享也出国这条街的攻略,从满街的日本招牌就能看出来,这里的店主要的服务对象是日本人。这里也是台湾司机们经常说的日式酒店,说的简单点可以笼统归纳为针对日本人的各种小会所和卡拉ok。


从帕蓬到日本街soi thaniya

这条街很有意思,在早些年,日本人有强大消费能力的时候,这里的绝大多数店是谢绝非日本人进店消费的。这几年,随着日本人在曼谷消费能力的疲软,很多店都开始打非日本客人的心思。其中今晚介绍的ageha就是一家典型的无比纠结的日本卡拉ok。对了,这家店的特色是:人体盛!

640

这里就是ageha,在日本街的泰国料理旁边,电梯上去三楼。

在几年前,和这条街上的其他店一样,ageha是一家主要招待日本人的卡拉ok,然而随着日本人的消费疲软,ageha开始动中国人的心思,有会说泰语的导游带照样在里面消费也没有问题。后来大约在1年半前,有一群中国客人去消费(某国际著名跨国企业的小伙子们),中间导游有事先走了,本来也没什么事儿,但是因为语言不通的问题,陪他们泰国妹子以为这些客人要走了,就跑去陪隔壁的日本人,这些小伙子们一看妹子被日本人叫走了,气往上撞,差点动手。经过这一次之后,店家那段时间开始收紧,对于非日本客人进店会礼貌的进行谢绝。

一直到今天为止,这家店在非旺季有中国人进店消费,有时候也还是招待。春节前就有国内来的朋友在里面消费,之后大概1-2周又不接待非日本人了。所以,这家店就在不断的纠结之中。

说回人体盛和Ageha:

Ageha:

预订电话:泰语 02-652-3007

营业时间:下午两点到晚上一点(女体盛宴的时间是18:00-23:00)

饮料:

A类饮料:1500-8000的酒水

B类饮料:便宜一点的,700泰铢/小时,如果提前预订,则1200泰铢/2小时。

C类点给女孩的饮料:如果你选择了A类饮料,不管女孩子喝多少,一小时内都算400泰铢/2杯。如果你选择了B类饮料,女孩子的酒水费你需要付完。

出场:如果你看中了某个妹子,出台费需要给1000泰铢。

费用:

四名以上九折,十名以上八五折

两小时1100、三小时1700的房间费,700泰铢女孩陪同费,200泰铢女孩饮料。

女体盛宴的标准价格

1 小时 3300 泰铢 /1 人

2 小时 4000 泰铢 /1 人3 小时 4500 泰铢 /1 人

注意:

  1. 女体盛一个人去吃的话就需要将近6000多株,所以几个朋友一起去会很划算。
  2. 现在一般需要有会泰语/日语的人带才能玩女体盛,游客自己找上门比较难。
  3. 时间为每天的 18:00-23:00,在五个小时内随意玩吧。这家店每天只有五个女体盛宴,所以需要提前预订。

在日本街怎么带妹子:

在大部分店都不接待中国人的情况下,有个很直接的办法:进入日本街,你会发现很多妹子坐在街边,可以直接上去询问,或者凑上去以一种很痴汉的目光上下打量,会有mms迎过来问是不是需要带出去st/lt,除此之外街上还有专门的带路咨询人,有会说中文/英语的(有一个拉客小伙还是日本人,看你运气好不好能不能碰到他)你跟他说明需求,他会带去店里选人。

注意:拉客的在thaniya街里是靠谱的,要是街口乃至于街道外面都不靠谱,不要相信,如果看他带你往thaniya街外面走,那就不是靠谱的,找个借口离开就好。

人体盛

至于人体盛,之前写过文章介绍过,现在再转帖一下:

女体盛宴也叫裸体料理,以少女的裸体为器皿,在上面放生鱼片和寿司或者其他吃的。是广受痴汉界好评的名菜,哈~。据说最早源起自中国的商纣王,成语中的酒池肉林就是指女体盛宴,当然,这种变态的料理,对于一向追求道德礼仪的中国当然是要被唾弃的,所以商纣王最后被周武王推倒了。后来日本将这项料理发挥到极致,紧致完美地结合了「食」和「色」,却因其日本国内诸多伦理限制,所以只能在海外将其发扬光大。

盘子

女体盛宴的美女,在上菜前都需要花90分钟的时间极为细致地净身,先将腿部,腋下的体毛除净,用无香味的肥皂擦遍身体,然后用装满麦麸的小麻袋搓揉,以彻底去除皮肤角质,再用热水冲泡,期间不能用任何的沐浴露,最后用冰水淋浴,以免上菜时身体出汗,影响食物的味道。出浴后,香水更是严禁使用,因为香水会影响寿司的纯正味道,并掩盖了少女女体天然的体香。因为担任盘子的往往是美女或者美少女,当痴汉们在享用寿司的时候,许多人都忍不住赞叹妞太美丽啦,也因此女体盛宴的日语发音就是「妞太美丽」(玩笑)。

用餐

刚做出来的寿司才最好吃,所以盘子躺下时,师傅会快速敏捷地摆好料理。因为人体有曲线和温度,所以师傅的技巧也显得很重要。另外,寿司不是乱摆一通就完事,食材跟人体有对应的滋补关系,比如鲑鱼补心脏,它就会放在心脏的位置,扇贝补阳,就会放在美女下体的位置。寿司会随着人体的曲线和呼吸而轻微起落,像是在岸边游泳一样。用餐时是不能用筷子的,用筷子夹食材的话,妹子被戳几下估计就笑趴了。请直接用手!

消费

人体盛宴的店算是KTV(有些店有中文歌曲),时长和点的酒水不同,消费也不一样。大概范围在3000-8000泰铢/人。其中包含了包厢费,日本料理费,女体盘子服务费,一人一位小姐的坐台费。酒水则是常见的啤酒、白兰地、威士忌、红酒、龙舌兰、日本酒等。出台费每个店不同,跟gogo吧相似,不算贵。

前面说了,女体盛宴的盘子需要繁琐的净身程序,所以想要享用女体盛宴,都要提前预定。


近期优惠:曼谷抓龙筋按摩Spring massage

WechatIMGqq1_meitu_1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咨询,凭此名片,进店立减100株

在泰国,你每天都需要面对让你产生欲望的诱惑,面对再做一次却做不了的无奈,纵欲过度怕自己肾亏的担心。Spring Massage,专业抓龙筋按摩,给自己一次恢复到年轻的机会。

欢迎您的投稿,分享你精彩的故事

 趣享旅行 老司机带你玩不同
640-3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日式ktv和人体盛!在曼谷就能玩的浓浓和风》

喜欢 (16)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