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速递:dozo massage一家大尺度的按摩店

admin 2017-8-18 预约老司机 73,852 0 80

WechatbIMnG1

按摩师来源@dozo massage

今年初,在素坤逸soi33刚刚新开了一家按摩店:DOZO LOVE MASSAGE。这家店算很有意思,所以来做一个新店速递。

640

640-1

这家店位于素坤逸soi33,附近也是日式按摩分部较为集中的区域之一

之前也和大家介绍过,在日式按摩集中区域素坤逸soi31,33,24,26,店铺林立,竞争非常激烈,在这里的日式按摩店开开关关。所以对于店家来说,要想在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就必须要有一点特别的东西,而这家dozo love massage就是以大尺度服务而出名的。

至于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和谐为上,具体请参见下图,以下图片来自于官方网站,图片比较模糊,请见谅:

640-1640-5640-3

对,dozo也提供ruru按摩(气垫床)

640-4

其实,以上服务,在日式按摩里很多店都能玩一两项,但是能玩这么全的还是非常少见。至于店里妹子的质量怎么样,喔,肯定和baccara比不了,但是比eden club和devils den好很多了,在一般的日式按摩里也处于不错的地位。不过这种店,本来就不只冲着颜值去的不是吗?

恩,再奉上菜单

640-6

毕竟是新开的店,也许会有一些调整,喜欢来探索的司机可以来看看,至少玩的花活儿多,但是颜值比一般的日式按摩还不差,比eden,devils den要高很多,这已经算难能可贵了。(店里很多颜值不错的兼职的妹子6点就下班了,所以要赶6点前去哦)

最后,店里的妹子基本上都能使用玩具play,但是想玩大尺度的,需要提前和店员沟通。另外店家接受夫妻同去消费。

这家网站还有中文的页面,算是比较贴心了,网址如下,需要翻墙才能打开:

Home

 

最后:

640-7

凭此优惠券,3000株以上项目,前台出示扫码即可享受优惠返现,额度随机,最高可达300株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新店速递:dozo massage一家大尺度的按摩店》

喜欢 (8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