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唐人街的超级性价比泰浴,居然这么便宜!

admin 2018-2-11 预约老司机 17,665 0 17

有很多司机在问,有没有性价比高的便宜的地方,泰国人玩的地方是多少钱?正好,这两天想起个地方,又去店里逛了逛,回来介绍给大家。

这家店在MBK CENTER 和唐人街中间,叫牡丹大浴室(别问我这名字为什么这么古旧中国风,想必和老一辈华裔有所联系)

640-28

谷歌地图上可以搜Sor.Botan,最近的BTS是national stadium站,在人气景点汤普森博物馆附近

640-31

在Rama VI,soi13巷内

640-32

远远就可以看到一个黄色大楼外面写着菩蒂健身院,后面就是泰浴啦

640-33

这是正门,牡丹大浴室(滑稽笑)

 

说明:

这家泰浴平时大约20-30个妹子左右,如果时间赶的好,人还会更多,里面就是很传统的金鱼缸啦,整个浴室都非常老式,经理能说一些中文。

价格:1000铢全包!!!

这个价格有没有很让你惊吓?之前介绍过的泰浴,hi-class最低都要1700铢,biwa都要1300铢,都没这里便宜。

妹子:如上文所说,妹子人数尚可,但是质量一般般(一分钱一分货啊,大表哥们)有40多的阿姨也有20多的妹子,如果不是很挑脸也能凑合下口。

环境:正如我所说的,这家是老店了,环境很一般,浴缸也比较小,跟经理聊天说店开了40-50年了(这是要做成百年老店吗?)

态度:态度尚可,泰浴都是没什么服务的,所以妹子态度很重要。

亮点:这里可以环保吹~~其他地方低于2000的都不会环保吹,所以在这一点上还是很不错的。

小贴士:一发1000铢的话,一般情况下店家跟妹子按对半拆,一次妹子能拿500来铢,在办事中间给上200铢小费,妹子会非常惊喜卖力,毕竟泰国本地人来消费有些人也是不怎么给小费的。

快枪手们,开动吧~~~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靠近唐人街的超级性价比泰浴,居然这么便宜!》

喜欢 (1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