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rd 之后,高端泰浴(皇帝浴)好选择:Tarawadee

admin 2018-2-11 预约老司机 23,423 0 7

最近浴室行情都有点不稳。Victoria Secret 浴室被查出有未成年人和外来员工(缅甸、老挝等)后,永久停业了。这家浴室是 The Lord 集团下的一家,另外几家大店(The Lord / Long Beach / Copa Cabana)这段时间都不开门,接受多个部门的调查。除了国家警察总署检查是否有未成年人和外劳之外,其他部门还检查其地下水使用法规、自然环境保护法规,公共卫生法规、娱乐场所营业法规以及建筑物使用法规。

目前 The Lord 集团的老大已畏罪潜逃。这家2009年发展起来的浴室集团,有可能就此终结。

在 The Lord 旁边的 Ocean 浴室因为房东和浴室老板闹矛盾,房东勒令他们马上搬走,所以这家浴室突然就停业了。现在 Ocean 的妹子都到了 Utopia 浴室。

现在 Huay Kwang 区的高端浴室,大家可以去 Maria,这家店我们以前介绍过。Maria 现在接受大量的 The Lord 难民,相信妹子也会逐渐多起来。

除了 Maria 还有一家跟 The Lord 媲美的浴室——Tarawadee,这家店自由行游客去的比较少,距离市区有点距离,基本是本地人去的比较多。

640-20

妹子质量和价格

平时会有30个妹子左右,质量和价格跟 The Lord 差不多,起步价便宜点,大概3300泰铢起。这家店的经理,都可以约到一些高级模特,就是市场价在12000泰铢左右的外围。这个一般是服务泰国的老客户,因为游客很容易放鸽子,所以经理并不会主动跟你说这方面的资源。

640-22

环境

装修上自然比不了 The Lord 和 Maria ,毕竟这家店开了很多年。大厅类似一个餐厅,比较休闲,可以坐在餐桌区一边喝酒一边慢慢的选妹子。

640-24

地址

Tarawadee 浴室在 Phatthanakan(พัฒนาการ) 44巷和46巷中间路。Phatthanakan 在修路,所以会有点塞车,建议避开下班高峰期。

640-25

谷歌搜索tarawadee导航去就行

店离素万那普机场机场不是很远,打车可到,坐飞机抵达或者离开的各位,你懂的。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The lord 之后,高端泰浴(皇帝浴)好选择:Tarawadee》

喜欢 (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