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马尼拉资讯

admin 2018-7-19 预约老司机 43,461 0 60

文章信息搬运自网络,价格均是2018年价格,各位可做一个靠谱的参考。

越南岘港

目前岘港资讯太少,看到许多大大被当肥羊宰,小弟在此分享 2018 5月探路的情报。

岘港越南人普遍英文程度很低,找到柜台或招待人员后,请直接使用当地流通术语(Massage bump bump),还请不要害羞,因为越南人很贪心,很喜欢哄抬物价,如果看到你害羞别扭,保证激起他们哄抬物价的原始本性。

以下店名都可以用 google map 直接定位,另外岘港其实租摩托车算安全便宜(15W),只要记得戴安全帽跟开大灯,警察来找麻烦的机率很低,对想要多店尝试的大大算是不错的交通工具(当然东南亚不要边骑车边划手机是基本常识)。

还有希望大家不要打坏行情,岘港的p金已经很贵了,不要傻傻的容易给人家骗,p金小姐已经有抽成了,其实根本不用再额外给 tip,我是从没给过,不给明天小姐还不是巴着我拜托再点她 。

老话一句,越南人很贪,很多接待态度很差,但也跟着想要分一杯羹骗小费,喜欢骗人先给p金,待你进房后,马上态度转变成韦小宝一样,笑脸半威胁讨小费,不给小费就不给漂亮小妹。所以请遵循以下 SOP:
1. 先询问价格,这阶段很容易被哄抬,可以根据我提供的资讯自行判断合理的价位,议价说我明明上个月来是另一个价格,不要拉倒。
2. 价格谈成后,开始要求先看妹子,有些店家会要求先给钱,没有喜欢的可以退钱,千万不要妥协,直接说明,我要先看,看到喜欢的我就付钱,没有喜欢的我就走人,不要拉倒。
3.真的选到妹子后,就可以放心付钱,有些妹子在房间内可能会多要求 tip 才做额外服务,例如 BJ,我一般都笑着回答不用,心理想着不帮我 BJ 只是妳会工作更久而已..
-Saigon Tourane Hotel
在 ground floor,此间不在马路边,所以透过 google map 到达 Dong Da 路后,寻找类似三合院的小巷路口,进去即可看到此店,目测2位25Y,2位30Y+,2017 年光顾的价位是110W,2018 是 80W,结论是去原来去年我被宰了。自行洗澡,简单按摩后直接开始,会主动讨小费加值服务(BJ),但不给还是做得很投入。

-Khach San Vian(VIAN Hotel)
饭店门口外就会坐着几位皮条客,没有请自行上去 2F,目测1位26Y,1位28Y,2位30Y+, 2017 年价位是110W,2018 是 100W,看来去年只有被小宰而已 ,庆幸庆幸.. 今年没有实际消费,服务内容不做评论 。

-Thu Huong Hotel
柜台在 ground floor,办事处在楼上,目测1位25Y ,1位26Y ,1位27Y ,3位30Y+,2017 年价位是110W,2018 是 120W(自行前往跟询问 taxi的价格都一样是120W),这种价格老实讲CP不高,服务内容会先药草蒸气浴,自行洗澡,简单按摩然后直接正事。

-Phu My Hai Hotel
地点最偏僻,柜台在 ground floor,办事处在楼上,目测1位22Y,9位30Y+,2017 年价位是110W,2018 是 150W,使用 VIP Room 加5万,觉得涨幅太高没消费,后来分别询问两个 taxi,得到的资讯都是100W,看来此店很贪心,不建议新手光顾 。

-Serene Hotel Danang
地点最好,就在海边,直接上4F柜台问,目测2位24Y,2017 年价位是150W,2018 是 160W,虽然素质不差,但要知道这种素质在河内(首都) KTV 外带短钟也仅需150W,胡志明市泡菜店也仅需100W,一大堆外销到吉隆坡的也都约100W,左右,服务品质更优 ,实在找不出在这里消费的理由,因此不知服务内容。
住宿方面,要知道河内跟胡志明市很多饭店即使你订的是两人房,带越南籍女生入住会被额外收取 open room fee 的,这点让我很不爽,所幸岘港比较没有这种现象,如果要住靠近海边,个人比较建议选靠近 My Khe Beach 的饭店或公寓,原因是这里附近的消费(餐厅跟按摩)都较便宜。

 

菲律宾宿务:菲律宾宿雾麦克坦岛资讯分享

小弟最近(2018)在菲律宾宿雾的麦克坦(Mactan)岛逗留,想要打听 CASA 的资讯却不得其门而入,透过计程车跟三轮车司机打听到的情报是麦克坦岛的 CASA 已经被勒令全部关门了 , 不知是真是假,只带我去 bikini bar 跟 KTV 之类的店家,顺便分享给版友 ,此篇都以 peso 为单位,当然提供的价格资讯很高机率是肥羊价 ,还有望版友纠正。
首先介绍 bikini bar ,统一都是晚上 9 点后才开始营业 ,Lady Drink 价格区间大概落在200-300 ,自己饮料大概落在100-200 ,外带(Barfine)预设都是整夜 ,但还是有可能遇到想早一点落跑的 ,请事前再三确认离开时间 。

-Russian Bikini Bar
此间可以直接用 google map 地图定位 ,不难找 ,Barfine 价格 3000 。

- More
站在 Basak-Marigondon Rd 面对 Small Rd 这个叉路口的话,就在您的右手方 20 公尺内,有招牌不难找,素质不错,舞者也有认真在跳,客人也多,Barfine 价格 4000 。

- Lucky 9
站在 Basak-Marigondon Rd 面对 Small Rd 这个叉路口的话,就在您的左手方 20 公尺内 ,请参考下图,不是右边那个 KTV 入口而是左边那个 Welcom Ope 入口, Barfine 价格 3000 。

8nmXtR

- Club VIP
此间可以直接用 google map 地图定位,不难找,有蛮多年轻妹但只有年纪大的会秀舞 ,这间需要入场费200,抵一瓶啤酒,且 Lady Drink 要1000(500小姐500妈妈桑) ,Barfine 价格 5500。
以下介绍 KTV,可以不用唱歌,进去直接挑小姐外带,挑小姐的环境很像马尼拉的 Casa,只差一个是在民宅一个是在 KTV,很早就开始营业,但一般建议晚上 7 点后再来妹(姐)比较多 ,一样预设都是整夜 ,但还是有可能遇到想早一点落跑的,请事前跟老板再三确认离开时间。

- Midore
此间可以直接用 google map 地图定位 ,不难找 , 价格2500 。

- ktv 梦一夜
此间可以直接用 google map 地图定位 ,不难找 , 第一天跟我喊3000 ,第二天跟我喊3500 ,属于不老实店家 ,小姐数量比 Midore 多一点。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越南岘港+马尼拉资讯》

喜欢 (6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