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

admin 2018-10-26 预约老司机 14,697 0 18

日本人在曼谷开了很多色情按摩店,我做个简介。

选人

进按摩店后,妈妈桑会跟你交流,跟你讲解服务内容和价格。一般的店选人是看真人,妈妈桑会让她们站在你面前让你选。而有些店不是看真人,妈妈桑会给你一本相册,相册上有妹子穿着性感服装的照片,上面有妹子的基本资料。这样的做法有个好处,你是回头客又想点其他人的话,可以避免看到上次给你服务的妹子的尴尬。

分类

按摩店里的基本服务里,一般分为三种按摩:

  • 泰式按摩:以活动关节为主,无穴位之说法。它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能让人快速消解疲劳。
  • 精油按摩:指用精华按摩油涂抹在需要的位置进行的一种按摩,有利于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 乳液按摩:乳液按摩和精油按摩差不多,不过它指的是用乳液来给你做按摩。

按摩虽有分类,不过有一些妹子也会三种都给你上,让你享受全部的服务。大家也应该要先有个共识,很多按摩店的妹子不是专业的按摩师,而且你也应该知道,你去那里不是寻求按摩服务的。

时间

按摩+特殊服务的时间一般分为1小时、1.5小时、2小时三类。一般客人都喜欢选久一点的服务,而其实两个小时的话,妹子会觉得很累,而且赚的钱不多,只不过不跟你说而已。

付款

有些店的价格上只写着几百泰铢的钱,其实那是房费。然后店主会跟你说加多少钱就可以那个啥。有些按摩店付钱是分开付的,即按摩的钱给前台,特殊服务的钱给妹子,你要几项服务就付几项的钱。大部分店是选完妹子后就一次性把所有的费用都付给前台。至于服务后给妹子的小费,当然是自己给的。

服务

有些店在你选了妹子后,会让你换成店家的拖鞋,不要觉得奇怪,要淋浴嘛,换成拖鞋方便很多。按摩的房间一般都不算很大,不过也干净。有些小房间内会有镜子,让你边做边「观影」,有些会有按摩浴缸,需要付额外的费用即可享用。

进房间后,妹子会打开空调,让你坐在床上等一会儿,她会去拿等会儿需要用到的道具,一般都是沐浴露,按摩油、纸巾、TT等。当她回来后,会跟你一同洗澡。她会用沐浴露帮你洗干净身子,与此同时,你的手当然也没必要闲着。

洗澡出来擦干净身子后,妹子会示意你躺下。然后按摩开始。到了一定的时候,就是全套了,你懂的。值得注意的是,按摩店里默认只能一次,如果要两次,需要提前跟妹子沟通好,一般都要加钱。

分布

这类按摩店大部分集中在苏坤逸路上,BTS Phrom Phong 附近,比如 sukhumvit soi 24, soi 26, soi 33, soi 31 等。

有些店颇有特色,比如 snow white 可以爆菊,akane 可以毒龙,momoya 是人妻技师,no hand massage 有气垫床,大手町是 OL 制服等等。喜欢按摩店的不妨考虑住在那一带附近。

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按摩店》

喜欢 (18)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