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雀

admin 2018-10-26 预约老司机 19,507 0 14

在泰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除了中国人外,数量最多的,当属欧美。而在欧美的女人里,出来援交得最多的当属东欧女人。

据报道,现在每年有接近30万的俄罗斯人到泰国旅游。芭提雅的柯兰岛上,中国人最多,其次是俄罗斯人。很多俄罗斯美女其实仅仅是来旅游而已,但是也有相当数量的女孩是在「一边旅游一边工作」。其他国家如白俄罗斯、维多利亚、土耳其、乌克兰等国家的妹子也有不少在援交。因为泰国的法律规定外国人不能在红灯区场所当性工作者,所以她们一般都是在特殊的援交店或者 Disco 里出现。(泰国的大浴室里是没有外国女人的)

感觉西方的女人都很早熟,给人的感觉是才22岁看起来就有27岁了。最受中国人欢迎的莫过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美女了。俄罗斯美女漂亮丰满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比较豪爽和大方,如果她们对你有意思,甚至直接说出自己的心声或性暗示,在她们看来,性是比较简单的一种需求罢了。乌克兰美女也是世界出名的美女成灾的一个国家,金发碧眼高鼻梁,身材窈窕、充满活力,多民族混血儿。

上面说的都是质量好的,这样的女孩子都需要你去夜店里泡,以前的 CM2 就很出名,几乎曼谷所有的外国女孩都去那里援交。后来这家店倒闭后,女孩子去了其他店,比较分散,数量较多的店是 Mixx 和 Level。

曼谷还有一两家酒店,做的是类似于香港的楼凤,一个房间里有几个外国妞,选好后再开房办事。这种店的女孩质量不算高,少有质量好的,一般是东欧小国家的女孩,只是自称俄罗斯的而已。

值得注意的是,援交属于非正式的约定行为,所以费用是没有公定行情的,给多给少,事前还是事后给钱都需要自己沟通。一般而言都是事先给钱,4000泰铢以上算正常,有些开到10000泰铢也不奇怪。过夜的话,价格更高。也因为援交没有默契保障,容易产生纠纷或者不良行为,比如有些心眼坏的妹子,先拿了钱然后找机会溜走,而你被骗钱也只能自认倒霉。所以,在安全的地方办事最好,以避免人财两空的悲剧。


发一篇老文章

《如何搭讪夜场里的欧美援交妹》

不知道怎么搭讪,明明看着场子里很多欧美妞却无从下手。

来分析一下此间心理。

如何开口

看到场子里有欧美妞,想去搭讪却不知道说什么好,"Hello , how much?" 显然这是不太可能说出口的。找错了对象,别人以为你在耍流氓呢。

如何确认

其次,怎么确认别人是不是在场子里兼职的?那么如何在简单的对话间了解清楚呢?

分享点小 Tips

1. 筛选目标

筛选搭讪目标,跟着男人来玩的不要去碰,泰国妞和欧美妞玩在一起的也不要去碰。剩下的都是可以搭讪的,特别是单独或者两三个坐在那里的。

2. 自我介绍

看中了一个妹子,开口的方式有很多,简单的是 "Hi, I am QWER, from ABCD"……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也让她简单介绍自己。怎么开口搭讪对兼职的她们来说其实不重要,别开口就问 How much 就好。

3. 询问

怎么判断她是不是来场子做兼职的呢?也许她在曼谷有一份正常的工作,到场子来仅仅是为消遣,也许人家根本就是来旅游的,也许她正在等她男朋友的到来……

根据我的了解,她们一般把援交当成是 work ,所以我习惯问

Are u working here?

来旅游的,听你的话还以为你问的是「你是不是在曼谷工作?」,她们会跟你说她们是来旅游的。

在曼谷上班的,会跟你说她在曼谷做的是什么工作。

只有兼职的,会听出你的意思,然后给予你肯定的回复后,你可以进一步询价了。这句话算是听得懂的自然懂,听不懂的就是听不懂。

遇到非目标群体,就打个圆场,「祝你玩得开心」,扭头寻找下一个目标。

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金丝雀》

喜欢 (14)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