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玩的本地小酒吧-flow:肤白貌美大长腿~价格还不贵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19,660 0 18

经常说些风俗区内大家都经常光顾的店,今天来给一些进阶司机会比较喜欢的小众店吧~~

这家店呢,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

优点是消费比较实惠,而且质量确实不错,妹子也是真●兼职。

缺点是这里如果你不会泰语,可能玩的不会很嗨,但是还是有些妹子会英语的~所以要看运气了~~

那么,坐稳了,老司机发车了~~

(本文来自趣享合作司机阿庚,文章已授权转载)

640-5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本地人去的地方,Flow。它是一个餐吧,不过和别的餐吧不一样,这里有妹子可以zuo台,而且妹子质量还不错哦。整体气氛很休闲,很 local 的一个酒吧。

640-2

环境

酒吧座位很多,10点过后,顾客就慢慢多起来了。大厅里有飞镖机和桌球台。酒吧里有现场乐队,有时候到了后半夜还有DJ。包厢只有两个,而且比较小。

640-3

虽然这个酒吧有妹子坐台,但是这里其实并不都是男的去泡妞找妹子的地方,泰国人也会带着自己的女性朋友去聚会,而不会显得尴尬。它不像夜总会,非得让你选女孩子zuo台。

消费

酒水消费不算贵,菜单上最贵的酒是金方,啤酒买3送1。消费主要是妹子陪坐台的费用:

5杯 drink = 500泰铢 = 30分钟

10杯 drink = 1000泰铢 = 60分钟

13杯 drink = 1300泰铢 = 90分钟

一般我和朋友去都是玩3-4小时这样,所以坐台费往往是两千多泰铢。后来跟妹子熟悉了之后,她们也没好意思让我买那么多 drink 。

这里不会有女孩让你乱买酒,你买了 drink 给她,就意味着她要坐下来陪你。有些女孩很开朗,看到你是老客户,旁边也有妹子zuo台了,也会站在旁边跟你聊天开玩笑。

640-2

妹子

一进门就会有个妹子招待坐下,如果你们要选妹子的时候,妈妈桑就会过来。平日里大概有30多个妹子,多的时候甚至50多个。这里的妹子质量都不错,有一些并不输给夜总会。妹子比较清新脱俗,大学生蛮多,有一些妹子白天有工作,晚上偶尔来兼职。这里没有出台服务,所以 Flow 只适合长期在曼谷的朋友,慢慢泡妹子是个不错的选择。

妹子的提成,都来自 drink ,每天喝够10杯 drink 就可以拿1000+泰铢,喝不够就没钱拿。我们都会给她们买足了 drink,让她们放心跟我们玩。

640-3

地址

Google map 搜索 Flow Bar&Bistro,它在 Lat Phrao 区 Chok Chai 4 Soi 66 旁边。

Chok Chai 4 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店,改天再介绍。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人玩的本地小酒吧-flow:肤白貌美大长腿~价格还不贵》

喜欢 (18)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