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传统套路与骗局:人妖与做局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11,461 0 7

最近旺季要到了,有关危险和骗局的问题被问得很多,为了大家少被套路,这里还是需要再次跟朋友们强调一下,不然很多司机会毅然的进套而不自知。

经典人妖骗局:

很多司机到了泰国,要么懒得出门,要么因为各种原因不敢或不会出门玩,就希望有能上门的,这中间很多人就习惯性的拿出手机搜索附近的人,会发现很多附近的妹子。有很多的妹子都表明是老挝/越南/美国/韩国混血,他们是模特,顺带赚点钱等等,于是很多人就会春心大动,而且很多妹子价格也不贵,于是乎一脚踏入了自以为的温柔乡,结果却来了个小伙子。

不要用微信和陌陌来约,微信现在玩的最溜的就是人妖,陌陌是没有泰语界面的,如果身材长相好,到哪里都可以赚快钱,要想尽办法学习用汉语界面的所谓“妹子”可想而知是为了什么。

泰国人妖套路游客很常见,和人妖相关的仙人跳和骗局也很多。很多人妖都会伪装成所谓的混血模特,微信介绍上写着老挝,韩国,新加坡的模特。之前问过一个“妹子”,他们说因为如果地点写来自泰国,那么很多外国人都会担心是人妖。而因为很多人妖都去韩国做整容手术,做成韩式脸或者带混血风的缘故,所以微信上写来自老挝,是老挝/美国混血,韩国/泰国混血的所谓模特,这样不容易引起人的怀疑,还让人觉得奇货可居。

有关人妖的讹诈我们之前也有司机投稿,这里给大家发一个司机的分享:

640-9

640-8

这里的“妹子”,其实是一个人妖,这照片很多在普吉待过得人都很眼熟

其实在群里分享的朋友不止一次提到过类似的事情,有的人信心满满告诉别人“我在普吉找了一个美国/韩国混血”,结果被别人扒出来是一个人妖/变性人,这众事情太多了。在普吉,微信/陌陌上找的人妖(变性人),一试一个准。

怎么避免这些事情呢?只有一个办法,不要在微信/陌陌上找。或者至少听听劝,有些司机自认为找到了很有效的辨认人妖(变性人)并向别人推荐的一套方法,其实,并不靠谱,如果手术做得好,一般人很难分辨人妖(变性人)和女人。

普吉,是人妖机车的重灾区,司机们开车要格外谨慎。至于为什么这么简单的套路都能一直骗这些在国内精明无比的司机,也许是因为太自信,不听劝了吧~

曼谷的朋友想要找上门可以看看 SMOOCI 这家网站相对靠谱,但需要注意一点,妹子的照片都多少都P过,尽量选打分高的妹子。

如果要来泰国玩夜生活,建议还是要把主要重心放在曼谷和芭堤雅,泰国最主要的玩乐地区就在这里,曼谷比较燥,夜店,夜总会很多,高端场也多;芭堤雅主要就是玩gogobar和啤酒吧,泰浴相对曼谷少,玩的比较悠闲,所以有些人到了普吉一直喊着玩的不够,是你选错了地方。(上岛夜生活都没有那么丰富,比如苏梅)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传统套路与骗局:人妖与做局》

喜欢 (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