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党必刷 | 夜总会玩法指南

admin 2018-12-17 预约老司机 24,634 0 14

来泰国的颜值党很多,玩法其实早已经介绍过很多次。对于大部分有一定消费能力,而且喜欢在国内玩ktv的人来说,最保险的肯定就是去夜总会。

有关夜总会的情况,大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会员俱乐部-member club。其实说的已经蛮详细了,这里就一些司机的问题来聊聊。

什么是夜总会:

其实这些夜总会名字一般叫 *** exclusive(members)club。夜总会粗看起来,大都跟夜店有点类似,进门之后就是大厅,摆放着卡座,沙发。自然也有DJ,还有vip包厢。和一般夜店嗨场不同的是,夜总会大多有舞台,经常会有现场的乐队进行表演,负责跳舞的Coyote会在台上热舞一番,在不跳舞的时候,也会下来陪客人。有的club的表演的非常的撩骚(比如pimp)但是都是正经表演,想看cheng ren表演的,这里不是地方。

大厅和包厢:

在夜总会玩,你可以选包厢玩也可以选大厅玩,各有各的优劣。简单来说,如果你在大厅玩,就和一般的夜店没太大区别,消费相对较低,可以喝酒,看大厅的表演,找妹子陪你。在包厢玩,和国内夜总会一样,包厢一般有小包厢中包厢和大包厢。中型的包厢里面就有台球桌了,在一些大包厢里面,甚至还有小型游泳池。

640-8 640-7

这是大厅:有卡座,有舞台

大厅和包厢,及酒水消费:

在大厅玩:在卡座/沙发上坐好之后,会有mms来问你开酒,一般都会推荐你开个会员,如果你经常来或者一起玩的人比较多,开会员一般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你只是来体验一下,以后不来了,那么不用开会员。卡座一般没有低消。所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买酒就好。

在包厢玩:一般就会有包厢费,付了基本的包厢费之后,你就可以在包厢里面一直玩到关门为止,以villa为例:其小包2000铢,中包3000铢,大包6000铢。

640-10 640-9

一般的包厢

640-11

大包厢里的台球桌

640-12

大包厢里带的小游泳池

至于会员费及酒水,我们以夜总会villa来举例:

640-13

一般而言,如果多人来玩,而且想在包厢玩的话,那么开个会员还是较为划算的。

MM:

在进了夜总会,开了酒,自然要开始选人。mms在问你开酒之后,就会问要不要叫mm来看,那么这个时候对于司机来说就要跟mms问问清楚了(因为很多mm只是坐大厅,陪喝酒玩游戏)。你可以跟她说:我要找可以出t的,那么mms会专门把可以出的mm带过来或者叫mm来的时候告诉你,哪些哪些是可以出的。

而在有的店,比如pimp,如果你选了包厢,可以和mms提前说明白,我要的是可以在包厢里面为爱情鼓掌的。(这就和其他的夜总会不一样了,目前能在包厢里面为爱情鼓掌的,就只有pimp这家

怎么玩:

有些人会问该怎么和mm玩,这个问的我也很无奈,经常在国内玩夜店,ktv的司机想必已经经验很丰富了,来这里套用就可以。在大厅自然就是和mm喝酒,玩小游戏,你可以灌她酒,她可以灌你,顺便咸猪手一下,如果能看对眼了,顺便玩玩亲亲。这些大家在国内应该很平常了。在包厢里也一样,搂搂抱抱尺度稍微大点也无妨,在包厢里很多妹子可以做到半L。司机可以骚一点,但是不要太一脸欲求不满,急火攻心,毕竟人家也是人,给予互相的尊重是应该的。至于其他,就放飞自我吧,大包厢里,台球桌,游泳池都有了,完全可以开一个简易版的泳池别墅趴了。

玩乐消费:

一般而言,会员和非会员的酒水消费是不同的,上面的价格表大家也看到了,这里讲讲和mm的消费。

mm陪:起始TAI费一般为5个ladydrink,当然每家店和每个妹子都有异同,有些热门(红牌)会更高(一般3-8个之间)。30分钟之后每个半个小时加一杯Lady drink,有的是40分钟开始加一杯,一般drink在300-400铢左右。

出T:一般25个drink左右(这个可以算作payvbar),大多情况下就是一个st,注意这个钱只是paybar,st的钱你要自己跟mm谈,一般一个st要5k-7k铢不等,如果可以lt的话1w-1.5w铢差不多。

注:一般都是st,看对眼的情况下也许就真* lt 了,但是这种情况并不普遍。

小tips:

包厢办事:在包厢里,虽然可以比外面放的开,但是就目前而言,像国内所谓的一些大chidu hun场玩的东西,泰国是没有的。目前泰国的夜总会最嗨的就是pimp,在包厢里面真刀真枪ok(里面都有小沙发,调暗灯光,你懂的)。

不出:很多司机可能会发现在夜总会的很多妹子是不出st/lt的,因为很简单,对于一些颜值不错,会来事,会调动气氛的mm来说,光靠卖酒拿提成,一个赚到10万铢+,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她们并不用和客人出st/lt,但是有的壕愿意带mm出去,并不鼓掌,想和mm一起吃饭,聊天约会,交心什么的。按照老点小老婆长期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提前说好,一些mm是会欣然答应的(这就和泰国ban you 市场一样,有很多mm陪客人,但是并不会发生** 关系)。

因为包厢里面chidu都玩的略大,包括半L 之类,所以很多觉得陪陪客人就能赚够钱的mm,并不愿进包厢,所以很多司机见到心仪的mm,结果被告知,只能大厅玩而已。而且很多妹子对pimp的包厢可以在里面办事这点略有微辞,觉得道德沦丧。

夜总会找老点:这一点比较少人提及,但确实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司机可以关注的地方。总体而言,夜总会的mm素质都比较高,颜值党都会喜欢。当然,一开始砸点钱博取好感是难免的。

难度:在夜总会找老点,最大的难度是不一定都看钱,因为上文说过,夜总会的妹子收入相对较高,很多mm并不想太累太麻烦。如果客人有想进一步的想法,对于她们来说,这真不都是钱的事。所以互相引起好感是必须的,如果她真的跟你看对了眼,一切好说。当然这点适用于任意场的mm。但是总体而言,夜总会的mm消费更高,如果只是金钱交易,互相没有任何感觉,约她们的时候给的礼物价格自然不菲。

夜总会和开门时间:

夜总会在曼谷分布很广泛,素坤逸路沿线,辉煌,拉抛都有,司机们可以去czech, villa,krystal,alladin等等俱乐部,有很多的选择。如果司机们想玩sao场,那肯定是pimp。在今年,因为一些新开的俱乐部之间互相竞争挖角,导致pimp的颜值在今年下半年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术业有专攻,人家玩的就是大chidu。如果单为了颜值,为了玩的开心,那么villa还是很不错的。

开门时间:大部分晚上9点开门凌晨3-4点关门。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颜值党必刷 | 夜总会玩法指南》

喜欢 (14)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