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的抓龙筋店

admin 2020-1-13 预约老司机 16,727 0 11

抓龙筋这种泰式按摩,在之前的文章里谈过多次,这里再简单介绍一下。

在泰国,传统的泰式按技术术来源于古印度的阿育吠坨医疗。懂的人可能知道,在阿育吠陀医疗方法中,主要有三种实施方法:药草疗法、推拿及瑜珈疗法。

泰式按摩脱胎于阿育吠坨治疗中的推拿及瑜伽疗法,并混合了一些本土的推拿技术。在去年,泰式按摩还申请了联合国评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抓龙筋其主要的功能就是调整促进生zhi系统的血脉流通,缓解疲劳,增强免疫能力,从而达到促进,恢复生理功能的功能。按照中国的分类,也算能归类到“补”的范畴里。

抓龙筋这项按摩即便在泰国都是非常之小众的。因为目前来说,商业化做的最好的泰式按摩项目是针对国际游客的老三样:泰式按摩,aroma按摩,精油按摩。这些商业化项目学习上手快,需求大。而抓龙筋因为要触碰“器官”,而且客户群体相对单一,体量小(顾客大都是年纪较大的人)所以相对学习的人较少。

至于为什么抓龙筋客户小众,也好理解。10几20岁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很少有人去做抓龙筋。而过了30岁,逐渐会多人来做按摩,这就跟男人过了30就要注意检查前列腺一样。抓龙筋的客户里有很大一批是35+的常客,每周去做抓龙筋。在传统泰国按摩来说,一般都是按照疗程来做,而且一个疗程收费不菲,一般都在2.5k-3k以上。简单来说是有钱,又需要修枪,养护前列腺的中老年群体去做。相对比街边一次200b的泰式按摩,价格高昂,客户群体自然要小的多。

至于后来,从日本人做猎奇节目开始,节目被台湾/大陆综艺节目模仿,这项按摩才广为外国人知。

误解:

经常有人问:我做个套餐或者按摩,为什么有些按腰腹的动作,不上来就抓,为什么不抓那根筋90分钟?!

正解:抓筋60-90分钟,真是不想要那跟枪了。

按摩是一种理疗形式,男性gao wan 富含神经和血管,极为敏感脆弱。正确的抓龙筋是一套调整血脉,促进血液循环流畅的过程。在按摩中,会先按摩全身调理血脉,按压穴位(丹田附近)。通过按压刺激到前列腺及周边的血脉。然后才有抓的动作。

这是有一套标准流程规范的。只抓筋,不做相关的促进血液循环的按摩,基本上出不来效果,一直没这么做的。这就好比吃饭吃了10个包子饱了,开始骂娘觉得前9个包子吃的亏了。或者吃红烧鱼,吃完了骂厨子,说去鱼鳞去内脏费时间,放调料费钱,然而一条活鱼装盘子里扔客人面前,这玩意能吃吗?

另外抓筋的动作,一般都控制在5分钟左右,不可时间过长。时间长,呵呵,会抓费的。要上来就光抓筋90分钟,这辈子不要用枪了。

另外,按摩并不是按完了就跟吃了维尔刚一样。按摩是一种促进身体恢复的理疗,按摩完了需要适当休息。类比食补,都要先吃下去,然后消化吸收,有部分营养还会被排出体外。按摩理疗就更不要想按一次就能一步到位,做人形泰迪,这反科学。

特别疼?

有的人看综艺节目看多了,容易分不清楚现实和电视。上网去看综艺节目,看到里面的人高声呼唤,就来找我求证。然而抓龙筋并没有那么夸张,痛感是有,但是每个人对于疼痛的耐受度不一样。有的人会觉得疼,有的人会觉得没有太大痛感。反馈不一。

至于综艺节目,排节目需要做效果,拍摄的人嗷嗷狂吠,这是表演。想象一下,一个去做按摩的人一脸死鱼,按完了点点头:“嗯,感受了,斯国一” 这节目谁看?

如果想要疼,按摩师傅会有N种方法让客人疼到捶地。但是这是抓龙筋按摩,不是为了疼而疼,更不是中式足底按摩。

按摩后需要禁欲?

答:不需要禁欲,按摩后当天最好不要喝酒,这样会破坏按摩后调理的血液循环。不用禁欲,按摩完了休息几个小时就好,一般建议休息2-4个小时,之后可以出去浪。

Spring massage 清迈店:

Spring massage开了多年,做抓龙筋按摩非常地道,而且他们别的泰式按摩也做的很不错。目前在曼谷/芭堤雅都有店,现在在清迈宁曼路开了新店。

今年1月,Spring massage新店开张,所有项目均享受8.5折优惠。

官网:http://s-bkk.com

清迈·优惠(更小)

清迈店铺地址:在宁曼路一号马路对面。谷歌地图搜“Spring massage”即可搜到。

640

640

 

店铺照片:

640

640-3

清迈店可通过网站,扫描二维码扫码预定或者拨打预约电话:

网站:s-bkk.com

二维码:

640-4

电话:

(+66) 52 065 656   泰国境外拨打

05 206 5656 泰国手机卡拨打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清迈的抓龙筋店》

喜欢 (1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