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按摩 | 空姐制服店 Addict massage

admin 2020-4-2 预约老司机 29,183 0 13

Addict是一家老字号的日式马杀鸡店,在soi24。在这条巷子里,聚集着很多人气店。比如有大量m的massage102,颜值不错的the great,日本客户不少的PruPru。这里面大概率addict,102和prupru能活下来。原因我们以后慢慢说。

先来介绍addict:

640-48

靠近bts phrom phong站,在soi24巷内

ADDICT-massage-from-outdoor

大门口是这样的

整体介绍:

Addict是一家开店时间超过7年以上的老店了。总之从一开始的时候,这家店就主打空姐制服,当时火爆了一阵,后来随着竞争的加剧,慢慢没有了一开始的火爆,不过在整个日式集中的phromphong区域内,还是一家很有实力的老店。

特点:

要说到特点,肯定是fly attendant uniform,虽然个人觉得这个制服感觉较劣质,也根本显示不出空姐的气质,不过很多人就是好这一口。

staff-at-addict-massage-in-bangkok

基本参数:

人数:老牌店,人肯定是不少的,大约有30-40人。其中还有店里挂出来的所谓model(自封,套路)。

颜值:这家店的颜值比较平均化,没有特别差的,但是也很少有非常出挑的。偶尔有model的颜值或许可以,但是整体并不出彩。

Service:整体上,老牌店的service还是可以的,店家的要求也相对较规范。就我个人而言,在addict里面基本上没有碰到机车。然而有的朋友对这家店评价非常一般,这个看个人感受吧。

价格:

这家店的价格相比起一般小店来说要贵一点,基本价格在2300thb起。分不同时间和房型,价格有不同。model就4k起了。

网站:

www.addictmassagebkk.com/,最近网站东西都清空了,疫情过去后,可能会逐渐上新。

其他:

这家店是老店,所以对员工有很多要求,而且比较苛刻,比如置装费什么的都是员工掏钱,而且不便宜。这一方面能很好的约束员工,减少机车率。另一方面也造成了高流动性,颜值好的哪里不能赚钱,为什么非要被如此管束呢?

闲话:

为什么我说这家店可以撑下来呢,原因有这些

老店:这家店开了很久,从8年前开业到现在,一直生意不错。而且也不断在尝试开新店,比如17年在soi33 开的amethyst(紫水晶)结果分店经营情况很一般,所以转手,就是现在的hera日式马杀鸡店。本身addict实力较强,店也很大,去过的司机可能都会感觉到,它不仅仅拿了一个门面,在二楼以上,隔壁楼也拿了下来,房间非常的多。

背景实力:这家店的老板是曼谷thonglor po lice 高官的亲戚。所以有较强的实力来运营。大概2年前,专门有联合执法行动,电视台采访。相关负责人站在soi24巷口,背后就是一众日式马杀鸡店,当然那个时候都是半关门状态,很认真的对电视记者说“没有发现任何不法,s情行为”(笑)

很多打算来泰国开店的司机。想想前几年大手町3个老板被抓进去2个,去年6月的时候芭堤雅某啤酒吧老板被曼谷来的po lice 跨城执法一锅端。就该想到什么都不太明白的萌新来做生意,该是有多么大的风险。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风俗资讯

qrcode_for_gh_a44cad2a62cc_258-2_meitu_1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日式按摩 | 空姐制服店 Addict massage》

喜欢 (1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