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推荐:泰国夜店的传奇—Route 66 @ RCA

admin 2016-7-30 夜店 14,220 0 8

route66

Royal City Avenue (RCA) 于1995年11月24日正式开幕.至今RCA 在十五、六年来有很多的改变,早期是青少年很疯狂的地方,但因为竞争很激烈,很多RCA裡面的夜店都先后失败,许多曾经红极一时的夜店最后也都离开了这个地方.这其中,只有 「Route 66」是唯一从头到尾都跟着RCA”一起长大”,且始终屹立不摇的夜店传奇!

Route 66经过多次的重新装潢整修,目前的Route 66共分成3个区域;Route West Live Band 是现场演唱区,提供你HIGH到不行的泰式摇滚;Route South是Hip Hop区,爱听活泼音乐的朋友们最喜欢这区了!另一个是Electronic电音区,同样也是有很多国内外年轻人每晚喜欢在那Party狂欢.

640-3_meitu_2

Route 66之前最让人惊奇的地方其实是女生的洗手间!有多特别呢?他们请来了Acoustic吉他歌手到洗手间裡演唱, 这真是让女客人们在忙着她们的事时更加有气氛了.目前虽然厕所裡面没有歌手了,但广大的女洗手间,依然增设了客厅让女客能在裡面慢慢的化妆、跟朋友聊天等。

如果泰国人想和朋友想开个派对的话,大部分会约在Route 66,因为他们觉得它是RCA最好玩的地点。我也觉得爱跑夜店爱流行与爱听音乐的青少年绝对都会爱上Route 66的!

640-5_meitu_4

在Route 66 不论平日或假日都有许多年轻人在那喝酒、跳舞、玩乐,尤其每到週末店家更必须在外面加上好几排桌椅来容纳爆满的客人。其实户外区的氛围也相当不错,很合适喜欢较轻轻鬆鬆、音乐不会太大声的顾客.Route 66的名气目前越来越大,已成为许多外国观光客前来曼谷必去的”景点”之一了。

在某些特别的节日,如跨年或泼水节等,都会有爆满的年轻人聚集在RCA狂欢.不管是Route 66或其它RCA的夜店,都会举办大型party以及邀请国内外着名的DJ、乐团、歌手等一同庆祝,让RCA宛如一座不夜城。

交通方式:因附近没有捷运站,建议搭乘计程车前往,只要和计程车司机讲”RCA”就可以。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酒吧推荐:泰国夜店的传奇—Route 66 @ RCA》

喜欢 (8)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