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夜生活玩什么(红灯区gogo bar,泰浴等)

admin 2016-7-31 基本攻略 40,517 0 25

1243256490274

一直以来,一提到泰国的夜生活(包括红灯区,酒吧,夜店等等)最发达的城市,就牢牢的被三大城市所包揽,这三座城市分别墅:曼谷,芭堤雅和普吉。

而这三座城市中,芭堤雅的名声在外,以至于很多人想要体验泰国的夜生活,首先就跑去芭堤雅。(小Q前一段时间加了一个某程的游客群,很多小伙砸和妹子,一下飞机飞也似的奔向芭堤雅)。的确,芭堤雅自从越战开始,之后逐渐兴盛,这么多年芭堤雅已经成了泰国夜生活的一张情色名片,但是要论规模和花样,曼谷却隐隐压芭堤雅一头。毕竟,曼谷是泰国的首都,是个人口千万人口的大都市和东南亚有名的销金窟。

而普吉岛,这几年则隐隐有了下滑的趋势,毕竟普吉虽然去的人多,但是阖家亲朋同游的很多,而且普吉是一个休闲海岛,更多的人在普吉走走看看而非实打实的消费。而随着中国“干爹”这几年大量涌入清迈,这个北方的小清新城市的夜生活和成人产业却出现了大幅度的提升,虽然不能说赶上三强,但是,这个地方已经不那么的小清新了。我在之前的文章里也有介绍过清迈的攻略,大家可以搜寻一下。

就曼谷和芭堤雅相比较,两者玩额各有千秋,相对来说,要是玩gogobar和啤酒吧(beerbar)那芭堤雅是个不错的选择。步行街(waliking street )和soiLK的gogo bar都是不错的地方,而soi6-soi8的啤酒吧更是物美价廉妹子集中的场所(但是不推荐时间有限的新司机去刷beerbar,相关问题我会转专门的芭堤雅攻略里提出),在第二路上的诸如“水晶晶”,哈尼,好好大浴室等浴室更是上佳的选择(水晶晶里有俄罗斯妹子,但是一般客人见不到,后面我会专门讲这一点)。

而如果你想玩dico和pub那么曼谷绝对是不二的选择,曼谷有三大红灯区nana plaza,cowboy和patpong。就这三者而言,patpong已经没落成了一个大夜市,同时黑店繁多,著名的曼谷看秀坑爹黑店就在patpong。虽然里面偶有好店,但是整体而言,不建议新司机去刷店长经验值。

那么下面就介绍一下泰国风俗行业的基本业态,相关怎么玩将会另行开文介绍:

A-gogo bar

刚开始有酒吧的时候,只有穿着得体的绅士才能进去。后来酒吧成了一种休闲的去处,加之很多老外的需求,gogo 吧应运而生。A-gogo bar 是区别于 Gentlemen’s Clubs 的叫法,中文语境里也叫「钢管舞吧」,而一般人也都写成「gogo 吧」。在泰国和菲律宾的旅游地区非常流行,准确来说它也不算钢管舞吧,因为里面其实不表演钢管舞,但是有些gogo吧会有妹子表演一些助兴节目,比如再nana plaza的spanky,会表演泡泡浴等等。在gogo bar里,你买一杯酒水,就可以坐下来,欣赏舞台上妹子的妙曼身子,然后兴之所至,可以挑选妹子带出去做ST或者LT。

曼谷的gogo集中在nana, cowboy和patpong;芭堤雅的集中在walking street和so LK。普吉岛的就在芭东海滩,邦古拉街上。

泰浴

为什么男人要去洗泰国浴?很简单,因为一个人洗澡太无聊了。简而言之,泰国浴的关键词有:金鱼缸,水磨等等,详情请参见百度泰浴词条。而实际上现在泰浴都在一个开放式的空间里选择妹子,有金鱼缸的都是比较老的泰浴,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泰浴妹子的服务远比不上国内的SN服务。

曼谷的泰浴集中在MRT Huai Kwang站附近,出站后,就能看到一家家的泰浴。而芭堤雅的集中在第二路上,在soi2,soi3能看到很多家。水晶晶,好好,哈尼等都是知名的浴室。

日式按摩

日本人在曼谷开了很多色情按摩店,在芭堤雅,按摩店就很少,所以简单介绍曼谷的按摩店。

按摩店里的基本服务里,一般分为三种按摩:

  • 泰式按摩:以活动关节为主,无穴位之说法。它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能让人快速消解疲劳。
  • 精油按摩:指用精华按摩油涂抹在需要的位置进行的一种按摩,有利于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 乳液按摩:乳液按摩和精油按摩差不多,不过它指的是用乳液来给你做按摩。

按摩虽有分类,不过有一些妹子也会三种都给你上,让你享受全部的服务。大家也应该要先有个共识,很多按摩店的妹子不是专业的按摩师,而且你也应该知道,你去那里不是寻求按摩服务的。

其实,很多人都说日式按摩只是低配版的泰浴,这种说法也不无道理。而日式按摩因为相对于泰浴妹子少,场地也不够大,所以会以一些特色吸引客户,momoya 是人妻技师,no hand massage 有气垫床,大手町是 OL 制服等等。喜欢按摩店的不妨考虑住在那一带附近。

这类按摩店大部分集中在苏坤逸路上,BTS Phrom Phong 附近,比如 sukhumvit soi 24, soi 26, soi 33, soi 31 等。

粉红沙龙

这个文雅的名字来源于日本,但是其实这种店的称呼很多,也有人管这个叫咬店的等等。总而言之,这一类店,主要是以口舌为客人进行服务。进店后,跟 gogo 吧一样,进去需点一杯酒,然后选妹子进行服务。

曼谷的老店 分布在 BTS Nana 附近,比如 Sukhumvit Soi 7/1 有一家 Dr.BJ SALON,在西方世界里颇有名气,老板是个老外(对于他们,就不叫粉红沙龙了,毕竟老外喜欢简单直接)。Soi 8 有 Lolitas ,这家店老女人多,年轻的妹子少,需要六点前去才有好货。 还有 Soi 10 的 Lollipop Bar ,Soi 14 的 Som's Heaven,都是曼谷的老店。

现在的新店数bit style,7heaven比较好,因为都是引进日式的服务,妹子也比较适合东亚的审美。

其他

除了以上的几种业态外,还有援交店,SM店,和洋妞店。

援交店主要是供一些白天有工作的妹子来晚上赚快钱的,这种店主要在曼谷,其中蛇美咖啡是相当有名的一家超过“一甲子”高龄的老店。

洋妞店首推夜店mixx,mixx是disco,很受西方人的欢迎。在店里有很多兼职的俄罗斯妹子。mixx有两家店,曼谷店在洲际酒店内,芭堤雅的在步行街最尽头,而在芭堤雅的mixx有很多想不醉不归的西方美女游客,很多人在这找到了和洋妞的第一次419。

牛郎店在曼谷主要在silom。芭堤雅主要在boyztown。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夜生活玩什么(红灯区gogo bar,泰浴等)》

喜欢 (25)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