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出入境卡注意事项

admin 2016-8-1 签证 8,790 0 7

4bb2c3c508cc1

出入泰国,请务必保管好出入境卡,在飞机上空姐会给你发出入境卡(如下图)

填写好后,随身保管,过关的时候需要用到。并且,请切记出境卡一定要保管好不要遗失,出关的时候还要出示。

版本1:
入境卡正面

图片19

入境卡背面

图片20

注:职业可填:office clerk(职员)、teacher(教师)、technician(技术员)、buyer(采购)、cashier(出纳)、doctor(医生)、PROFESSOR(教授)、secretary(秘书)、driver(司机)、salesman(销售)、随便选个填上就好。
宾馆可填写:704/1 Sukhumvit Main RD, Bangkok(字数少,易填)

图片21

出境卡可以先填写好,省的回来时再看攻略填写:

图片22

版本2
入境卡正面

图片23

入境卡背面

图片24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出入境卡注意事项》

喜欢 (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