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签证、落地签及多次往返签攻略

admin 2016-8-1 签证 18,333 0 16

20140519183500_0352

一般旅游签证(Tourist Visa)
泰国签证非常容易办理,旅游签证的费用是230元/人,有效期是3个月,最长停留时间是30天(部分番友分享自由行泰国可停留的最长时间是60天,日期以入境是签证官盖章为准),使馆办理需要1-2个工作日。
所需文件 :1. 有效期限六个月护照,2. 填妥申请表 ,3. 2吋最近照片二张

泰国自由行,最长停留时间:
一般情况国内办好签证出发,入境的时候会给予60天的停留时间。
入境的时候护照上盖得章,注意看时间。

 

泰国旅游必备(护照+国签证/泰国落地签证)

图片1

泰国落地签

泰国可以空白护照落地签】 

2014年1月28日出入境有了新政策,国内可以拿空白护照和机票出境去泰国落地签了。任一城市出发都可以到泰国落地签。在新放行的20余国家中,最热门也最适合“说走就走”的非泰国莫属。白本护照直接出关,自己提前准备好申请表, 入境单,照片(4乘6厘米) 1000泰铢,回程单,下飞机跑快点、不排队 ,几分钟搞定!
旅客须办理落地签证者,请于后在「落地签证柜台」(VISA ON ARRIVAL)办理,
1.请填写申请表(TR-15),该表可在柜台或在所乘班机上索取,并贴上最近六个月内拍摄之2寸照片 (4X6 CM)1张,若事先未备有照片,可在柜台旁摄影站拍摄。
2.并请正确及完整填写向所乘班机上空服员索取之入、出境卡(TM6)。
3.申请表及入、出境卡内请清楚注明在泰期间地址、当地接待旅行社之地址、电话。
4.落地签证费:每人泰币 1,000 铢整(只接受泰币、可在柜台附近外汇兑换处兑换泰铢)。
5.确保能提供回国的机票证明,最好是英语版的。如果只有中文的机票证明,需要多付点钱的。
6.旅客须提出在泰期间足够之生活费,每人至少 20,000 泰币(美金 500 元),或每一家庭4万泰币(美金 1000 元)。
7.须持用有效期间六个月以上之完整护照。
请备妥上述六项资料文件,与个人护照正本一併向柜台申请。
备注:
1.若是团体申请落地签证、请领队在快速窗口集中办理。
2.除须缴交签证费 1,000 泰币外、无须支付任何小费给承办官员。

Tip:泰国落地签证申请图文:1,你需要有15天内出、入境泰国的机票;2,贴身带现金至少4000元人民币或者等价的其他币种;3,白底彩照2寸2张以上;4,落地签证费用1000泰铢,到了泰国先办理落地签证才可以出关领托运的行李;

落地签申请表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过境签证(Transit Visa)

所有签证须本人申请,需两个工作日,且护照有效期在半年以上。
过境签证:签证费180RMB

凡目的地是第三国仅从泰国过境者,或者从第三国经泰国返回中国者需办此类签证。在申请过境签证时,需递交如下材料: 填写过境签证申请表一式三份,申请表必须本人签名,半年内2寸彩色照片三张,前往第三国的有效签证或者入该国国境不需要国境签证的证明;出示确认往返时间的出入泰国的机票(含机票票号),该机票必须注明飞往泰国和第三国的日期或者从第三国途径泰国回中国的日期,并递交该机票的复印件一份,护照和护照复印件一份。

特别提示:过境签证必须事先在泰国驻中国各领使馆办理,不能在泰国境内当场办理。

 

二次入境签证
旅游签证为单次入境,如果需要中途离开泰国再返回, 可以在离境前办理二次入境签证(Re-entry),只须填写一张申请表,附一张2寸照片即可。在机场办理二次入境签证是在换好登机牌之后、进入海关之前;陆路出境是在办理离境手续之前。
签证费用:1000泰铢

泰国旅游,签证到期如何续签
番友@TG泰好代购 :在泰国时间不够玩,签证快到期怎么办?落地签的朋友更需要认准这个地方,曼谷WATTANA路市政府办公区一直开到底的B号办公楼。移民局DIVISION 1在这里,各项收费和办理手续大家收藏下,懂英文的自己慢慢看。其中签证延期收费1900猪,出门在外记得带证件照,像这些临时办的手续都要用到哦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上述METV旅游签证有效期为6个月(在6个月内可多次出入泰国,直至有效期终止),且每次停留泰国时间不超过60天,各国籍游客皆可申请此签证。

METV旅游签证相关申请材料包括:

1.签证申请表及彩色证件照2张;
2.不低于6个月的有效护照;
3.在中国永久居住(permanent residence)/居住许可(residence permit)证明;
4.反映个人目前资金状况的银行存款证明(bank statement),账户存款不少于50,000人民币,且至少在过去6个月中该账户保持此状况;
5.申请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担保信;
6.至少提供第一次出入泰国的往返机票或机票预订单;
7.至少提供第一次入境泰国居住证明/在泰国详细居住地址;
8.签证费1,200元人民币。

公告如下:

图片14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签证、落地签及多次往返签攻略》

喜欢 (16)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