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ogo bar攻略全介绍:该如何砍价及怎么玩gogobar

admin 2016-8-1 gogobar 31,860 0 19

1425624159994_meitu_2

来泰国的夜生活,gogobar肯定是必去的选项。因为店多,玩的也简单,堪称是入门级司机的选择,那么怎么玩gogo bar呢?让多年老司机,神州帅哥来给大家解析一下:

如何砍价及安排gogobar行程:

砍价基础认知:
  1. 在正规店内工作的泰妹不是很好砍价;
  2. 大浴室不好砍价;因为每个妹子根据牌子定好价格,没有谈价的空间。
  3. gogo可以谈一谈价。
砍价技巧:
  1. 在谈价之前,可以利用英文能力,夸妹子漂亮,性感可爱等等。博对方好感。也让她产生一种不好意思过分拒绝你的感觉。哪怕不接受也不会奚落你。
  2. 问价格的时候闲谈st再问lt,砍价时先从低往高谈,比如对方开价5k,那么一开始就砍的狠一点,比如就问3500可以么,这样对方肯定不乐意。但这是砍价策略,价格一点点往上涨,这种提价式的砍价,给人心里感觉你的出价一直在上涨的感觉,比较好接受。
  3. 注意时间段:9-10点高峰的时候,你去带妹子,价格几乎很难谈下来,因为这个时候是很火爆的时候,很多人想做完第一单生意赶紧回去做第二单,所以这个时候去gogo砍价不是一个好的时间段。
  4. 砍价也好,议价也好,千万不要不好意思,里面的妹子也都是老油条,砍价很正常,该砍就砍,老外也经常这么干。

640_meitu_1

gogobar怎么排行程:

  1. 享受gogo的氛围,不要走马观花,不要着急各种扫店,看一下就走,这样太快;当然也别就在一家店一座2个小时不换地方。
  2. 逛gogo一定要把心里调整好,对于新手来说,会觉得很不自然,一些人在国内不是逛风月场的老手,所以到了曼谷红灯区猛地一下难免的会感觉很不自然。跟妹子砍价也会觉得很尴尬。进了gogo会觉得是不是不喝一杯就走不好意思,但是不用不好意思,这地方本来就是对来自各个国家的客人服务的。进门去看一眼,没有中意的妹子调头就走。不用害羞。
  3. 在泰国满大街都是妹子,满大街都是各种店。一家家都去遍几乎不可能,进了店至少还是坐一会儿。那么坐多久呢?老司机建议坐个20分钟足够。

为什么20分钟呢?

首先是适应整个氛围,观察整个店的妹子的质量水平和跟别的客人调笑的时候的态度。其次看看酒水的价格,happy hour,double beer多少钱等等。这样下来,你对这家店心里就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以后再来gogo就有了个备注和参考,这样一家家走下来,你的经验值就会慢慢上涨。

行程安排总结:对于新司机,个人建议:先去名店,再去大店,最后去特色店。
先去名店是因为名店是有保障的店,哪怕多花点钱,来个开门红,等对整个gogo有了基本的认知就可以去大店。有名的店感受后。最后就可以去特色店了,比如日式按摩店,咬吧,波推吧,甚至人妖gogobar。
在每家店不要完事儿就走人,可以跟店长,或者前台做个沟通,聊一聊如果有微信留个微信,没有微信就聊一聊,跟老板说说场面话,比如跟老板说:你这个店很好,以后我会带朋友来,这样店老板会觉得很你聊的来,下次来这里会给你行各种方便。“比如里面的妹子见到你就会想,这位客人跟我们的老板关系这么好,那这个客人不能怠慢”。这也算一种心理暗示。
整体总结:

对于新司机的建议:千万不要找微信,陌陌,站街这些偏门的东西,就按之前说的,刷好经验值了再考虑特色,不然很容易被坑。

防止河蟹失联,请大家扫码添加客服小Q 的微信,咨询问题: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A- gogo bar攻略全介绍:该如何砍价及怎么玩gogobar》

喜欢 (1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