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妖的缠绵一夜,多人混合搏击:芭堤雅神州攻略

admin 2016-8-7 基本攻略 57,683 0 60

201403111747507063750

对于两个尚算不上老司机的二阶新司机而言,目瞪口呆这种表情放在这家人妖gogobar里算是情理之中的,更何况他们还对此情有独钟。

五色灯光闪耀之下,台上的“妹子”们扭动着翘臀,你的目光一旦落在她的身上,她便会对你报以热情的微笑,甚至会伸出舌头,勾起手指,对你放电。只要是有利益的地方,便一定会有竞争,gogobar更是一个暗流涌动最为典型的地方,台上的妹子们看起来彼此融洽,其实下台后却为种种利益而争斗不断,有时候是为了钱,有时候则是为了男人。

譬如这两个小伙子中的一个,便同时被两个妹子看上了,略显腼腆的小伙儿不知该如何应对,向我求教,我只回答了三个字,他便恍然大悟。

我说:“又又飞啊!”

是啊,这种局面下,还需要考虑吗?一拖二就是最好的选择啊。

另一个小伙儿也不遑多让,蹭的站了起来,大声道:“神州哥,我也要,我也要嘛?”

还好他的语调深沉,且坚定有力,否则要是略有发嗲的话,真的很容易让我想到“官人我要”这个充满诱惑力的名词。

我说:“兄弟不急,慢慢挑,这只是第一拨罢了,还有两拨没上台呢。”

俩小伙在哪里各自调笑,而我,则是微眯着眼,不紧不慢一口一口的抿着酒,周边嘈杂一片,但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的心却突然安静了下来。

我曾经试图去深入了解人妖的内心世界,但无论我怎样努力,却始终无法真正了解她们的内心世界,这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她们有着独属于她们的生活和人生轨迹,有白眼,有嘲讽,也有鲜花和美酒。无数的人妖在年华老去之后,湮灭于各自人生乐章的落魄悲凉尾章之中,只有少数的人妖,能够花开一世,善始善终。我谈不上同情她们,也谈不上仰慕她们,但我绝对尊重她们,因为她们与你我一样,在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活着而已。

四十分钟之后,俩小伙终于各自挑好了喜欢的妹子,二拖四,对他们而言,今晚必将是一个考验体力和技巧的夜晚。

(备注:芭堤雅的这家人妖gogobar并不为很多人所知,平时去的也多是一些老外和日本人,中国人去的极少,总体而言,这家未完工的吧里的“妹子们”素质还是相当可以的,不论肤色,身材、长相都能达到九十分以上,至于互动,那更不用提了,后文自有描述。而消费方面,这家吧的各项费用也很便宜,barfine是300泰铢,st是1000泰铢,lt是2000泰铢,而包天仅需2500泰铢,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2500泰铢,如果是我带你去,包天的价格可以谈到2000泰铢。)

之后,还不是回酒店的时候,想要有一个愉快的夜晚,就必须要与妹子们有足够的互动。所以我带他们去了好莱坞,狂嗨了两个小时,这个过程,就是互动的第一步,因为在芭堤雅,不管是妹子还是妖,多数都很喜欢好莱坞这样的夜场。

回到俩小伙儿的酒店之前,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些酒水饮料小吃,顺便换了两千泰铢的零钱,面值都是二十泰铢的。为什么要换零钱,当然是为了游戏。

经过在好莱坞的一番狂嗨,大家都有了或多或少的酒意,我组织大家坐在一起,先是聊了一会儿天,基本就是我夸你漂亮性感,你夸我英俊威武之类的废话。之后便可以开启游戏模式了,将小费和整件啤酒往桌子上一甩,给妹子列出两个选择,猜拳定输赢,输了,要么喝酒,要么脱衣,喝酒没小费,脱衣则有。

嘿嘿,这个过程就不细表了,你可能会问,衣服脱没了以后,怎么办?还能怎么办,没了衣服就用小嘴儿来当赌注呗,至于这个小嘴儿怎么个赌法,你们懂得。

时间过了凌晨三点之后,该是我离开的时候了,俩小伙早已急不可耐,妹子们也一样,美目含春,就差**了。

之后他们做了些什么,我自然是看不到了,但我完全可以想象,那场面,必然很美。第二天再见到他们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俩小伙子顶着黑眼圈找到我,要请我吃晚餐,我看了看他们的状态,最终还是婉拒了,因为他们真的需要休息,二拖四的结局就是如此,因为在实际发生的过程中,二拖四必然会发展为一拖三,一拖四,我在安慰他们的同时,也暗暗为他们酒店房间里的那张不大的床默哀三分钟。

床兄,您辛苦了啊。

未完待续~~

关注Q~泰国轻松玩

10098.pic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和小妖的缠绵一夜,多人混合搏击:芭堤雅神州攻略》

喜欢 (6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