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集:老司机芭堤折辱小日本(连载二)

admin 2016-8-9 预约老司机 14,964 0 19

1243256490274

关注小Q,泰国轻松游

10098.pic

“怎么办?好办!来,拿着钱,往台上扔!”“扔钱?”老司机拿起一摞钱来,这钱都是捆扎好的,厚厚的一摞,倒也有点份量。

“扔出去给女郎们小费么”?老司机掂了掂钞票,往小鬼子那边一看,眼镜却一亮,顿时明白了老狼的意图。

各位看官可能没有概念,但是可曾记得前文说过,这个gogo bar最中央是舞台,舞台上有钢管和舞动的女郎,围着舞台坐着一排客人有点像吧台,而往外则有卡座,大家可以想象,座位的分布类似体育场,一圈圈的,老司机他们坐在外面,鬼子坐在最里层。其实gogobar并不大,所以虽说一个在卡座一个在舞台下,实际上,直线距离也就不到3,4米。而且,gogo bar里,为了让群狼们看清女孩,卡座都是从低到高排布的,有点像电影院,所以老狼和老司机坐的位置高于几个小日本。

“来,狼兄,请了!”老司机拿着钞票不禁哈哈大笑,一叠钞票扔向了舞台...

啪!一叠钞票掉在了舞台中央,几个女郎手忙脚乱的开始抢了起来,争抢间频频走光,引得周边各国群狼不住哈哈大笑。

“第二叠,开始了?”“开始吧,孙子,爷爷来了!”老狼一挥手,一叠钞票啪地一声正中一个小鬼子的后脑勺。

“八嘎”!正在色眯眯的咧着嘴流着口水看女孩的鬼子被一捆泰铢砸的发晕,一脸懵b的转过脸来,啪唧……又一叠钞票正中面门。

“哈哈哈!痛快”!老狼和司机狂笑着,往舞台上扔着钞票,扔一捆:“妹子接好”,扔一捆:“傻逼鬼子”。

一时间,妹子、服务员在哄抢着钞票。而小鬼子那桌已经被钞票砸的酒撒杯翻,一脸狼狈,有一个连续被砸中几次,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鬼子越来越怒,脸色都发紫,老司机眼睛盯着鬼子,准备有人扑上来就当头一酒瓶敲上去。却发现身边的老狼满不在乎,还不住的往身边妹子的bra里塞钱。

“放轻松”,老狼说道,这样一个笑贫不笑娼的国家,有钱就是爷,在这销金窟里,老子撒钱,老子就是大爷,这里是泰国,不是东京,他敢动手,gogo bar的老板第一个不放过他们。要是闹大,呵呵,我在这混迹多年,不敢说手眼通天,关系总还是有的。泰国最大的黑社会就是当地po lice,几张票子递过去,保你无忧,来来来,手别停,继续砸啊!”

几万元人民币,换了十几万各种面值的泰铢,一大袋子。鼓鼓囊囊。弹药是不缺了,噼里啪啦,两个人扔了个畅快。

那位看官说了:拿钱砸日本人,不是便宜的小鬼子么,这您就有所不知了,当时这个场面,明显两拨人斗气,比的就是出手,场面,你敲钟,扔乒乓球就是为了摆场面,我往台上扔强,照样也是摆场面,我扔上去,不中,砸到你。一般情况下服务生至少是要上来提醒的。但是一方面老狼是大金主,大熟客,另一方面,明摆着要攀比撒钱,老板高兴都来不及,为什么要阻止?

更况且,在比撒钱的时候日本人也不可能一边被钱砸脸,一边去和艳舞女孩和服务生捡钱,那人就丢大了。所以,当时的情形下,小鬼子发作也不是,不发作也不是。尴尴尬尬的躲避着飞来的一捆捆泰铢。

不一会儿,小鬼子嗷嗷叫着,嘴里似乎在放着狠话,身上却被酒水溅的一片一片,不多时,惺惺的走了,留下老司机和老狼在座位上哈哈大笑,舞台上的妹子和服务生一脸谄媚。

“一群傻逼,痛快!”老司机一口干了杯子里的威士忌。“今天让你破费了,不过真他妈的解气”。

“哈哈,哪里哪里,你想想,我换的钱很杂,有百元的一捆,有50的一捆,有20的一捆,扔给妹子的我都拿一百,五十的,给他们,反正很多都是我的老相好。砸鬼子的,大部分是20株一捆的。”

“人民币对泰铢1;5。这一场,虽然砸的满场钞票横飞,但是总共也没花几千人民币,哈哈我可不是愣头青!”

“高明!”老司机挑大拇指赞了一声“不在让鬼子头破血流,旨在羞辱他们!”

“小鬼子啊,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要得老夫在,安敢嘤嘤狂吠!”喝!喝!老司机手舞足蹈...已经喝的不知所云慢慢的趴在了桌上。

芭堤雅的夜,不仅仅只是觥筹交错,更有着人间戏剧。这也仅仅是大千世界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关注趣享旅行Q~泰国夜生活综合平台

qrcode_for_gh_3f83176d668f_43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故事集:老司机芭堤折辱小日本(连载二)》

喜欢 (1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