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介绍:名店蛇美咖啡

admin 2016-8-26 预约老司机 97,625 0 61

很多朋友在后台问蛇美咖啡,其实这家“咖啡”店已经在不同的文章和分享会里介绍过,介于问的朋友很多,那就专门拿出来说一期。

首先,蛇美咖啡可以说是曼谷最老牌的一家援交店了,据称创立于上世纪60年代,地址几经变动,现在在RUAMCHITT HOTEL的负一层,具体来说在soi13-15之间,附近离ASOK,NANA站都不远。

640-8641.webp

蛇美咖啡,当地人会简单的称为咖啡,有的妹子会直接跟你说 coffee,毕竟名声在外,一说咖啡都知道。而英语名字是Thermae Coffee。一般从晚上8点左右开门,营业时间到 凌晨1点左右,实际上一直会晚很多。

注意:蛇美咖啡是禁止人妖入内的,但是在蛇美咖啡门口经常聚集大量的人妖,所以如果对人妖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忽略门口的那些人,径直入内。之前有朋友反应里面有人要在内,但是这种情况基本上没有可能,基本上是自己吓自己,但是不排除有已经完工的变性人的情况,虽然理论上蛇美里面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但是大家也要多加小心。

640-10

门上标志可看,禁止拍照,外带饮食,禁止人妖入内

一般而言,在蛇美里面的客人,最多的是日本人,也会有少量韩国人在内,当然现在中国客人也越来越多。而就蛇美本身而言,里面的妹子早期都是有正经职业,出来赚快钱的兼职妹子。但是这几年,里面却混迹了很多专职出没蛇美的妹子,这些人很难说是兼职,实际上,他们多数也没什么其他的职业。整体而言,蛇美mm的质量只能说是中等,10分里面大约在7-8分左右,偶尔会有极品,但是需要有很好的运气才能找到,因为毕竟是兼职,不是天天去,而且很容易一去就被人选走。

蛇美怎么玩:

  1. 进店:

沿着R酒店右手边的楼梯吓到地下一层,进入蛇美咖啡,铺面而来的就是密密麻麻的人群,一般周末时候会有150+的妹子供你选择,一般情况下,会有服务生引导你去左手边购买饮料的柜台,但是如果你来的时候时间正好是人多的时候,10点半左右,因为人太多,服务生业务来不及招呼你,所以你完全可以免费在里面溜达(作为一个有良好道德的狼友,并不建议这一点)。

注:蛇美咖啡里面的酒水很亲民,一般的可乐60株,啤酒差不多100株,,但是在蛇美里面基本上没有坐在桌上一喝一晚上的,大部分人都会在里面拿一杯饮料绕场寻找mm。而且蛇美的氛围也不适合一喝一晚上,在这里其实只适合满足最简单的三部曲:选人,砍价,带走。

640-11

2.选人,谈价:

前面说了,蛇美里面高峰的时刻有150-200 的妹子,整个场子被mm环绕,妹子们一般不会特别搔首弄姿,而会静静的站在那里,供人挑选。这时候,不必害羞,看中了哪个妹子,大胆的上去搭话询价吧。

因为是援交店,所以蛇美咖啡里的妹子比gogobar里的妹子有更多的自主权,接与不接,做不做lt都是自己说了算,所以在里面被拒绝也很正常,之前有朋友在里面朋友妹子说NO chinese,碰到这种情况也不用较真,换一个便是。(遇到这点,不用太愤怒,有的妹子no white,no indian,no korean什么都有)

说一个题外话,之前有个朋友看中了个妹子,妹子问他是哪里人,朋友回答是中国人,妹子就显得很犹豫。后来打听,原来是妹子之前援交,一觉醒来,被一个马来籍的华人偷走了身上的钱和首饰,所以对华人倍感警惕。

价格:

早期的蛇美价格很便宜,而近些年,蛇美的价格开始向gogo bar靠拢了,st2k-2.5k,lt4k左右(有的妹子会叫到5k)。

在蛇美里,妹子是可以砍价的,有时候妹子会故意叫到会叫到st2.5-3k,lt5-5.5k,你能接受,她就多赚了,这样的情况下不妨砍一砍价。当然这也分情况,之前就见过一个日本人和一个妹子磨叽了半个小时,最后砍价成功带走妹子的事情。也有的妹子自身条件很很好,所以不接受砍价,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要是觉得真心喜欢,不妨就直接带走吧。

砍价技巧:

注意时间:蛇美咖啡一到晚上人声鼎沸,而里面的很多mm都打算一晚上收益最大化,所以如果你太早去找LT也许遇到美女的几率会比较高,但是mm会普遍不愿意lt或者叫高价或者机车的几率会很高,lt之后待很短的时间之后就着急赶回去。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时候到蛇美就要非常注意了。一般情况下,如果想要找LT,比较好的时间段是在10点以后,这个时间段之后,lt之后再回来,蛇美也基本上要关门了,所以一般不会太着急要走,而且这个时候优质的mm还没有被挑光,可选择的范围也较大同样,这个时候砍价的范围不会很大,但是小范围的谈一谈,往下压个1k是有可能的。

如果很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可以在更晚一些,比如11点半之后到蛇美,因为时间越晚,mm约为了赚一笔,越容易砍价,出价3k的你还2k,出价5.5k的你还3.5k,不要害羞。

注意:在蛇美看对眼了一切都好谈,看不对眼砸多少钱都不理的情况很普通,不要觉得丢面子,换个目标即可,更不要在里面和mm起冲突。这里毕竟是泰国,且不说在60多年老地头蛇,蛇美咖啡里面搞事,店家会如何。mm电话叫人来门口堵你也不是不可能。你可能会觉得泰国人普遍瘦小,但是要记得这个国家并不禁枪,且黑枪泛滥。

0

蛇美咖啡的优缺点:

蛇美咖啡里的mm非专业从业者,店里对他们也基本上没什么约束。所以这就造成了以下优缺点:

优点:

  1. 没有那么套路化,店里偶有极品,和gogobar之类mm熟练的套路不同,如果运气够好,会有一种泡妹子的感觉。互动也会非常好。很多不喜换套路的朋友或许更喜欢这里的调调。
  2. 有可能发展成“老点”,这是台湾的叫法,意思是能培养成固定情人,这对于可以经常去泰国的朋友来说可能会非常有吸引力,因为一般而言,相对如果从gogo或者泰浴发掘的话,你要找个人陪你游玩,付出的金钱必须要和mm在店里上班得到的收入相抵。而相对如果运气够好,你们两个看对眼了(注意这句)在蛇美可以找到的mm陪伴整个旅程,性价比要相对高一些(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缺点:

  1. 传染病的几率:在蛇美工作的都是个体户,所以无法提供健康认证,所以相对的,卫生安全问题并不能保证。
  2. 一旦出现有mm进行偷窃的事情,你也无法找蛇美咖啡进行追回,只能报警,失物找到的几率只能是天知道。

其他事项:

  1. 蛇美楼上就是Ruamchitt hotel,所以如果想st的话,楼上即可,钟点房记得差不多600b。所以还是很方便的。
  2. 在佛日或其他特定节假日,蛇美是不开门的,请一定要注意。
     
    关注公众号“趣享旅行m”了解更多资讯
    qrcode_for_gh_6c1e47ec4938_258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玩法介绍:名店蛇美咖啡》

喜欢 (6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