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丧期间还有的玩吗?

admin 2016-10-14 预约老司机 6,580 0 6

wechatimg12

深受泰国人民真心爱戴的泰国国王与13日故去,昨晚7点官方已经正式做出了宣布,对于泰国人来说很多人开始自发的穿黑衣哀悼国王。

wechatimg10 wechatimg11

相对于我们东边的这位人民一见就哭湿的天酱伟人。泰国人的全面哀悼是真诚而不做作。

wechatimg13 wechatimg9

哭活人,唉~真是...

那么,对于去泰国的朋友会有那些影响呢?

首先,是官方发布的新闻:

wechatimg1

其次是旅游业同行发布的通知:

wechatimg6

这次国王去世事件,会对泰国整体的旅游业和夜生活业产生很大的影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泰国本身就是以旅游业立国的,如果真的实打实30天的话,整个泰国的经济将会产生极大的影响,开店的都要疯了。更何况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其实,连泰国妹子自己都比较混乱:

wechatimg5

妹子说上班(日式按摩)

wechatimg4

妹子说狗狗没关(芭堤雅)

wechatimg3

妹子说全都关了

还是这位老外说的比较靠谱:

wechatimg2

大意是:很多夜店和gogobar都已经关门了,在国丧期间将持续关门以示对国王的尊重。有一些酒吧被告知关门3天,还有一些酒吧被通知要停业7天。

所以在今天和1024的老板聊了一下:

wechatimg7 wechatimg8

昨晚基础群的朋友在蛇美,本来蛇美正常开门,然后警察12店上门赶人,店随即关门停业。说起来蛇美也是老店了,泰国老板也是上下打点的门清,仍旧不能避免店家关门的后果。

在跟其他老司机聊天的过程中,整理了现在大概的脉络:

  • 夜生活场所整体在国丧的前三天至一周内大部分都会关门。
  • 泰国籍老板的店更多会遵循关门的要求(专门针对老外或者老板是外国人的店相对会比较宽松)比如日式按摩。
  • 曼谷的浴室,gogo大部分都会关门(三大风俗区的店都是针对外国人的)下周有一部分会开门。
  • 芭堤雅相对曼谷会比较宽松(很多店这几天也都会开,不过很有可能会提前关门下班)。
  • 整体而言,因为国丧放假,很多妹子会回乡下家中休息,相对平时人会少很多。所以可选的妹子并没有平时那么多。而还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妹子,价格会相对好谈(妹子也要生活嘛,很多店不开门自己也没得赚)。

所以定好这几天来泰国的朋友,不用担心一点玩的都没有,而且曼谷找不到好的,那就去芭堤雅这个神奇的地方吧(连佛日有几家泰浴都会开门,芭堤雅果然是针对老外的旅游之地,也真是够了)。所以如果担心会有政治动荡的可以考虑改签(其实到目前为止一切良好,如果有动荡也会从长远的上层斗争之中慢慢显现)。如果这一两天(周末)来泰的,凑合也能找到地方,一周左右之后慢慢会有所好转,以致恢复正常。

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国丧期间还有的玩吗?》

喜欢 (6)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