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趴请客好选择,涨面子的高端泰浴:maria

admin 2018-1-18 预约老司机 34,987 0 12

在泰国,有很多司机去逛泰浴并不仅仅是为自己去好玩,更有请客户等等需求,这个时候,一个泰浴的档次和服务态度就非常重要了。目前除了the lord,还有哪些高端泰浴可以带客人去呢?其实之前在一些地方都说过这家maria,这次就专门写一写。

除了请客户,自己去vip包厢开趴玩,包厢和meizi的素质也很重要,之前有讲过怎么开泰浴趴,戳这里查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 The Lord,这个目前国人知道得最多的高端浴室,有些人说有没有浴室推荐,我都直接推荐了这家,因为省事—方便到达,并且颜值很高。

后来发现 The Lord 也店大欺客。中国人去得多了,萌新多,很多经理手里都有三四张价牌,看人出牌。所以后来都推荐别人去 Maria,这家店和 The Lord 同一个级别。虽然 Maria 妹子不多,不过对萌新和老司机都是明码标价,不存在欺客现象。

因为Maria 和 The Lord 两家店距离相近,级别相等,所以说起 Maria 的时候,难免会和 The Lord 做比较。

关于 The Lord 的情况,可以参考以前写过的文章:戳这里

640-20

价位

Maria 在 Ratchada 16 巷口旁边,刚开的时候,明摆着和 The Lord 死磕,所有价格都比 The Lord 高100,不少女孩子就是来自 The Lord。最高端的有12000 的妹子,你没看错,这个价位的女孩子在绝大部分的浴室都没有,或者是经理加钱才出现的价位,在这家店刚开业的那几个月里,经常出现。可惜的是,现在这些女孩子就没有了,甚至连 9000 左右的女孩子也没有了,这家店的价位也稳定在了 4000-8000 左右。

640-21

 

环境

Maria 的前身是一个汽车旅馆,就是妹子价格不超过 2500 泰铢的那种低端炮房,房间里热水供应都不稳定的那种,后来才改造成现在的样子。因为条件所限,所以大厅的顶很低,并没有 The Lord 大厅那种高大上的感觉。Maria 开了两年半,装修环境已是目前泰国最新的了,包厢环境跟 The Lord 相似。当然 The Lord 后来搞了个最高档的包厢,又把风头抢了回去。

640-21 640-20

 

服务

mei子的服务都是差不多的。Maria 的服务态度,比 The Lord 好点。比如服务员不会主动伸手跟你要小费,妈妈桑对你还是毕恭毕敬的,可以让女孩子来到你跟前给你挑,门口的保安可以帮你叫车。

建议

因为 Maria 常驻女孩子大概20-30个左右,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傍晚吃饭的时间去,这样不会碰到狼多肉少的局面。

Ps:maria相对来说妹子较少,但是整体水平很不错,包厢也够新,在去年的时候经常有请客户来消费的人跟我说,他们的客户在maria玩,对妹子和包厢很满意。这也算是客户背书了吧。

640-22

其他

曼谷每4年新开一个高端浴室(这是我总结出来的规律),因为有些老的浴室会卖地,而合法的浴室营业执照少之又少,弃之可惜,所以高端浴室很有可能是会再建的。不过现在泰国做什么都不如做房产,一年半之后有没有高端浴室开业,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阿姆斯特丹大浴室就是把地卖了现在开发成公寓了,炒房团已经开始影响泰国风俗行业了,hahaha~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开趴请客好选择,涨面子的高端泰浴:maria》

喜欢 (1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