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步行街攻略综述及玩法

admin 2018-2-10 预约老司机 38,099 0 43

马上要到旺季了,为了方便旺季出行的司机,特别整理出一个gogobar的特辑出来。之前我们曼谷说的多,芭堤雅说的少,所以这个特辑就以介绍芭堤雅的gogobar为主。

历史上,芭堤雅的繁荣是因七十年代越战期间的美军基地而起(这一点和菲律宾的天使城很像)所以,芭堤雅的业态整体偏向西方人的口味。芭堤雅的最主要的两大业态一是gogobar(也就是西方人说的gentalman club,也有叫钢管舞酒吧的)另外一个就是啤酒吧了,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啤酒吧可以算是简化低配版的gogobar+小酒吧的结合。无论是消费价格,妹子质量都略逊色于gogobar,所以对很多司机来说,芭堤雅主要就是来玩gogobar的。

很多司机在问,到了芭堤雅究竟怎么玩,其实芭堤雅的玩法相对简单,玩gogobar主要在两个地方:步行街,Soi Lk这两个地方基本上集中了所有的gogobar。玩啤酒街则主要在soi6-8,这几条巷子集中了大部分的啤酒吧。除了这两个业态集中区,至于其他地方,芭堤雅满大家都是莺莺燕燕之地,在第二路到第三路上还有一些不那么正规的按摩,不过档次普遍较低,大家可以慢慢发掘。

我一直建议司机们到了芭堤雅步行街,可以先扫店,因为每家店都有自己不同的好,然而到了步行街还是容易一脸懵逼,所以今天算第一期,先来讲讲步行街整体的情况。之后会专门介绍Soi LK,啤酒吧和一些夜场。

步行街 Walking street

步行街是芭堤雅标志和象征,是一个雅俗共赏的地方。哪怕是一本正经的旅游团,来到了芭堤雅,大多也都要在导游的带领下在步行街走上一圈。

整体而言,步行街的主要业态就是gogobar,也包含了beerbar,俄罗斯俱乐部,印度club,酒吧,夜店(援交),餐馆,短钟旅馆等等业态,而除了主路之外,一些支路(小巷子)里也有很多有意思的gogobar值得发掘。

怎么选店:

当然对于新司机或者没那么多时间的司机来说,一家家的发掘并不现实,而且步行街上gogobar很多,很多bar关门几天,换名字(马甲)又开门,容易让新司机无从下嘴。对于萌新来说,头几次逛店,先去大店是最稳妥的,虽然一些大店、人气店价格相对昂贵,相对机车率也略高,但是这是长经验练手的主要选择,因为大店更注重口碑,不会在酒水上不清不楚。虽然妹子机车的风险相对较高,但大店的妹子多,选择也更多(老司机也是一步步被坑过来的,去泰国玩一次都不掉坑?那根本不现实)。

Gogobar可粗分为几大经营方向,有以表演见长;有的表演很简单专门以妹子(数量/质量)见长;还有一类是以在店里玩乐的尺度大见长。

以芭堤雅的步行街来说,三种场子都有代表性的店铺。而且,不像曼谷,曼谷的店内玩乐尺度都有一定限度,最多做到身无寸lv。而在芭堤雅,有一类店,早些年是可以做到在店内直接动嘴开咬的。现在虽然收敛了不少,但是店里各种大尺度玩乐依旧层出不穷。

一般而言,店老板是老外或者以老外(西方人)为主要顾客的店,妹子都玩的很开,但是颜值都是西方人的审美,国人很难认可。而一些以亚洲人为主要顾客,或者店里亚洲客人比较多的店,妹子的颜值水平都还不错。

640-8

地图非最新版,实际店铺信息有所改变

这里简单做一个介绍:

以表演见长:

  • Angelwitch
  • whats up

亚洲审美的妹子较多的店:

  • sensation(平均颜值好,数量多50+,酒水和paybar较贵)
  • baccara(颜值好,机车较多)
  • skayfall
  • iron
  • happy(相对机车少,态度不错)
  • peppermint(总体氛围不错,颜值时好时坏)

大尺度玩乐:

  • Windmill
  • Sugarbaby

两家同属一个集团,相对wm更为爆满,Sugarbaby偶尔会出现乱要酒水的情况,司机点酒的时候要注意,并注意核对酒水单。

妖店:

Katoeys(未完工妖)

gogobar玩法:

第一步,观察:

大部分gogobar都是没有门票的。所以新司机完全可以走进店去,先不着急坐下来,站在靠近门口的地方向舞台上观察,如果粗扫一眼觉得店的气氛合适,妹子也合胃口,就可以找个地方坐下来,买一杯啤酒/可乐,仔细看看。一般gogobar里的妹子都是分几波轮流上台跳舞的,所以你坐下来20分钟左右,就差不多能看到全部的妹子。这时候你就可以决定需要不需要叫个妹子下来聊天或者换下一家店了。

第二步,选人,交流:

选人:

Gogobar选人并不难,在gogobar妹子一般都是一组在台上跳舞,一组在场子里。妹子要么在陪客人,没找到客人陪的就三三两两在聊天,有些赚钱心急的会满场撩客。如果你看上哪个妹子了,可以先观察观察,这也是防止机车避坑的第一个技巧。

如果是在台上跳舞的妹子,跳的时候都腰来腿不来并且一脸的冷漠不爽,那么多半都是机车大户。如果妹子在台上跳的起劲。你觉得不错,完全可以冲她笑笑,示意,妹子看到了能主动跟你互动的,那机车几率就会少很多。你可以招招手,让她下来,这时候有的妹子就会跟你示意,她已经有客人陪了sorry,或者点点头,示意跳完了过来。如果你觉得叫妹子不太方便,完全可以叫bar里的服务生或者mms帮你叫妹子下来。

交流:

Gogobar的妹子一般开口问的就老三句:你叫什么,从哪里来,要待多长时间,这几句话里一般包含如下套路逻辑:

  • 叫什么:套磁拉近距离
  • 从哪里来:根据来的人的不同国家看人下菜碟
  • 待多长时间:看看是否能发展成熟客

第二点:现在一些泰国的googbar大店已经快被一些国内来的土豪新司机玩坏了,司机出手大方,小费都是五百上千的给,很容易就破坏了行情,所以很难谈价。

第三点:如果知道你就待几天,或者第二天就走,那么相对对你会没那么上心,如果你说你要待很长时间,想这几天多和她见,态度就会好的多。

在问话的之后,如果觉得妹子满意,不妨给妹子买一杯ladydrink,ladydrink有几种,最常见的有一杯可乐,或者一小杯tequelia,可乐价格在170左右(各家店价格不太一样),tequelia在330株左右(各家店价格不太一样)。

如果妹子一上来就单刀直入问你要不要st,那么机车的可能性会比较高,毕竟一门心思想赚快钱,然后回店继续赚找下一个客人的人,怎么会耐心跟你互动呢?如果能跟你聊的来,并且能做做游戏的妹子,那么恭喜你,至少不会恶意机车你了。

价格:

  • 价格在上面的图片上有,不过要注意的是,旺季会有一个涨幅,所以如果碰到妹子要7000+以上的lt也并不意外。
  • ST、LT的钱并不是给店家的,店家只收paybar,而在一家店里,不同的妹子,比如model,coyote(一般只跳舞,不出)的paybar都不尽相同。
  • 小费:在店里经常会有服务员,mms要小费的情况,可以事先换一些20,50株去。但一定要注意,很多人觉得面子上过不去所以一有人来要消费就会发,然后造成一群人围着你要钱的壮观场景。如果有人来要,不想给的话,可以笑笑摇摇头,或者说later。来要小费也是gogobar内的习惯,不用恶语相向。
  • 完事后给妹子的小费一次100,200足矣。
  • 和妹子没谈拢想换人,如果你已经买了ladydrink,说声sorry就行了,如果还没买,给点小费也就ok了。

其他:

  • 现在很多人气店在旺季都很难谈LT,妹子普遍都喜欢做ST赚快钱,所以遇到对你说NO的妹子,不用太着急上火,再换一个就好,如果真喜欢的不得了,那可以先从慢慢从ST做起,一次st后,互相感觉都不错,交换line,下次就可以找LT了。
  • 对于一些喜欢出手阔绰的朋友来说,虽然泰国的价格比国内一线城市便宜很多,但是也没有必要吧泰国的价格抬成跟国内一样。建议店里的价格是多少就给多少,对于刻意抬高价的妹子不建议砸钱带走,这样会破怪整体市场。当然钱是自己的,爱怎么花怎么花,如果真的很喜欢,私下里可以给妹子买礼品,包什么的。但是在店里,建议不要妹子随意开价就一口答应,或者豪放的撒小费了吧。
  • 步行街上就有钟点房旅馆,所以不用担心st的问题,放心跟着妹子走吧。
  • 步行街上的流莺大部分都是人妖,而且面对新司机的时候要价不菲,不建议在步行街上找。

人气googbar介绍:Sensations

640-17

这家店在gogobar的中端,从步行街入口走进去右手边的位置,开业至今也有近5年的历史,店从开业至今都主打高端牌,所谓的高端,不仅仅体现在他相比较其他店都高的barfine和酒水费上,更在于他家妹子的数量和质量。

店内:

  • 场地:这家门脸不大,如果按照他的门脸,内部似乎是一个中等的gogo bar,但是掀开帘子进入店内,会发现店是的内部很大,别有洞天。
  • 妹子:即便在gogobar的大店之间,sensations店也是出了名的妹子多,高峰时段50+的妹子保证了无论什么时候去都看能到店里满满的人流。除了妹子数量多,sensastion妹子的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整体而言,虽然baccara一直在曼谷和芭堤雅号称水平很高,但是sensation妹子的整体质量却并不输给Baccara。所以如果在芭堤雅,如果你是颜值挑到不行,那除了baccara,sensation也完全是一个好选择。
  • 价格:前面也说过,这家店的走的是高端路线,所以酒水都比一般的大店要贵一些,更值得一提的是很早前,这家店的barfine就达到了12点前1500株,12点后1000株的水平。对于一些特别的妹子,比如model之类,他的barfine还会更高。

有关步行街的其他信息:

  • 除了gogobar,步行街内的一些yuan交夜店比如808,insomnia都是值得花时间一逛的,在好莱坞已经被玩坏的今天,这些店都值得一探,只要拉得下脸皮,都会有收获。
  • 步行街尾端的mixx在非欧美人假日时洋妞不多,但是里面也能找到素质不错的泰妹(凌晨1点以后人多)

大尺度店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

颜值好店:palace

这家店在步行街略靠近中端的为止,点不大,但是颜值整体不错,当然颜值不错的妹子,也是很机车的,新司机需要注意这点,妹子套路很多。价格约在st3k,lt7k+,paybar 150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芭堤雅步行街攻略综述及玩法》

喜欢 (4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