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p暂时关门?玩夜总会该去哪里?

admin 2018-2-10 预约老司机 4,626 0 0

近期有司机询问pimp关门怎么办?不用以讹传讹各种猜测,就拿官方的通知来说(参见下图)

640-2

大意:

自2011年pimp开业以来,大厅就没有装修过,所以本店从1月29日星期一开始关闭装修,持续大约3周时间。

Pimp的所有现有会员资格将在更新期间转移到在lion夜总会进行,所有女士饮料和贵宾的定价均与pimp俱乐部相同。

关注我们的朋友可能知道文内所谓的Lion夜总会就是pimp旗下的,原名kush的一家夜总会,前一段时间重新装修之后改名Lion。

这次pimp暂停营业,根据店里mms的介绍,妹子什么的都转移到Lion了,如果喜欢泡夜总会又担心远,不想打车很长时间的朋友,可以继续快乐的在Lion玩耍了。

Lion夜总会在素坤逸soi26,巷口就是日式按摩集中区,搭乘bts到phrom phong站即可。

640-5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Pimp暂时关门?玩夜总会该去哪里?》

喜欢 (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