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口交(咬)店的兴衰与江湖~

admin 2018-2-11 预约老司机 133,580 0 82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趣享旅行2017-07-06,没有刊登在网站上,结果被一些网站拿去抄袭,呵呵,抄袭狗们,你们全家新年扑街了吗?

QQ20180212-035014

曼谷的夜生活很丰富,在这个名义上色情行业非法的国家里,却有着非常丰富的业态,其中BJ店,也叫咬店是广受大家喜闻乐见的一种形式,而在咬店这一行里,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

早些年,咬店还是老外(西方白人)主导的天下,店里普遍服务和妹子长相都很“狂野”(符合老外审美)最有名的DR.BJ名声在外,以至于到今天还有人在后台问我DR.BJ怎么找不到了。(这家店在去年就改名wood了)。

640-34

上个月还有个群友说要去soi14找soms heaven 感受一下,之后没了动静,后来问他,他心有余悸的说,在门口转了两圈,看了看门口阿姨们的长相,没敢进去~~~

wood 妹子的长相可以参考他的官网:

https://bjbarbangkok.com/staff.html(不用翻墙即可打开)

经历美图之后,照片依旧很感人,网页越往下拉越考验极限,看完整个网页,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640-35

wood的颜值担当,也就她能看的下去

曼谷BJ老店:

  • WOOD:素坤逸soi7/1(前Dr.bj)
  • LOLITAS(这家店在芭堤雅还有家分店):

-曼谷店:素坤逸soi8

-芭堤雅店:Chaloem phrakiat 25 alley

  • LOLLIOP:素坤逸soi10
  • SOMS HEAVEN:素坤逸soi14

注:这些店都可以在谷歌地图中搜到

以上都是曼谷的老店了,和别的店一样,BJ店也有的关,有的开,比如DR.BJ也经历了关店,重新装修改头换面,当然在店里的妹子流动性也非常大。

上面说的这些BJ 店,经常关注趣享的朋友可能会问,为什么不见趣享经常介绍,无他,审美和玩乐习惯不同耳。西方人虽然给泰国夜生活打下来不可磨灭的痕迹,但是他们玩的那一套尤其是审美颜值,并不是东亚人喜欢的,经常在泰国玩的老司机也会感觉到,有一些gogobar西方人比例很少,有些店,西方人比例很高。(比如baccara,西方游客占绝对少数)

同样的,在曼谷这个日本侨民人数众多的地方,很快以日本“粉红沙龙”为主要服务形式的,主要服务日本人的BJ店就开了起来,这些店背后基本上都是日本人(日本人的小老婆)主要的目标客户群体也是日本人,但是普遍也接待其他国家的客人。虽然一开始经营的业务雷同,但是在经营过一段时间后,每家店都有了不同的情况。

老店:Bite style,这家店在2015年的上半年开张,当时,号称是曼谷的第一家原汁原味的日式粉红沙龙服务店,刚开张的时候确实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什么单人,多人,手铐等等样样来得。具体的可以参考我之前的文章(公众号输入“咬”可查。

生力军:7-heaven,这家店非常有意思,大概在bite style开始营业没几个月,这家店就开了起来,老板娘年是原来bite style 的红牌,找到了金主,给她开了这家店,那么,理所因当,7-heaven的服务也跟bitestyle 同出一辙。

新人:kimoji,和以上两家店不同,这家店并不是一开始就是BJ店,前身叫bunny massage,这家店位于日侨聚集的thonglor一带,那边高端夜店夜总会聚集,还有一些中国人也能去的日式卡拉ok,也许是竞争激烈的原因吧,这家bunny massage经营的并不成功,于是在不久前,改变了经营模式,起了个新的名字叫kimoji。但是因为老板娘不是BJ店的从业者的缘故,所以他家的服务从一开始的类似bite-style的粉红沙龙索性变成了更加简化,类似于BJ店+日式按摩的存在(有本番了)。

说起粉红沙龙店的演变,自从15年bite style 兴起之后,可能是由早先的由日本人在背后经营,后来转让给泰国人经营的缘故,逐渐在竞争中力不从心,店里的妹子的管理招聘以及妹子工资和奖金的发放略显随意,而且面对竞争,和妹子的流失也没有非常好的办法,变相的克扣妹子的奖金更导致妹子的流失,有些妹子去了kimoji,有一些去了7-heaven。以至于到现在,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下,bite sytle 也开始有本番了。(但毕竟老店,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家店也非一无是处)

想当年,bite style 刚开门的时候盛况空前,整个曼谷的粉红沙龙仅此一家,小小的厅里全是排队的人。有次去的时候发现妹子扶着一个60多岁的大爷上楼(我说老人家真是人老心不老,腿脚不便也要来,不知道来之前是不是也做过抓龙筋)。

作为一个人气店,慢慢从新人成长到主力军,7-heaven 似乎已经站稳了脚跟,成为了曼谷的BJ主力店之一。从bitestyle 跳槽出来,现在经营自己的店铺已经颇有所成的7heaven老板(娘),也自觉地很有成就感,以至于略有自负。之前和她聊天,她就毫不客气的跟我说,虽然现在店里7成都是你们中国人,但是居然有些人向店里投诉没有全套,你们中国人素质真的很差(呵呵,真tmd装13,以现在曼谷情色业的激烈竞争,如果大陆客人不去,7heaven能不能开的下去也尤未可知)。

640-36

至于kimoji,这家店是个很逍遥的存在,因为地理位置优越(主要面对曼谷常驻的日本人),更加上房间环境可以说是这三家最好的,有大浴缸和淋浴可以供客人冲洗,所以客源相对稳定(日本熟客)。之前和店里的一个长相风骚的妹子聊,她告诉我,一天接待了13个客人(我的天呐...小岳岳.gif)。所以虽然在前辈bite style和7-heaven两座大山之下,小日子过的倒也滋润,作为尝鲜和补充还是可以去感受一下。(这家店也有本番服务)

640-37

联想到日式粉红沙龙,日式酒店卡拉ok的兴衰开关,背后日本、韩国老板轮流接手。有财力只是一方面,能常驻曼谷,会经营,能跟警察打交道,会营销推广自己才是重中之重,在这方面,有心进入泰国的大陆老板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当然,有很多人开店并不是为了赚钱盈利,这里面的门道,以后我会单开篇来讲)

多说一句,有时候这些店虽然背后是日本人/韩国人,但是明面上还是要一个泰国人来经营(涉及到成立公司股份,以及和当地警察打交道等等)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店主理人大多是外国人的小老婆的缘故,当然,如果想来这边的老板舍得下心,泡一个有门路关系,而且又经营头脑的妹子(比如7-heaven的老板娘)也是一个很大的助力。不过,想想BJ吧的妹子泡回去,怎么亲亲~~真是难为金主了。有得必有失啊~~

PS:7-heaven老板娘会亲自提供服务,kimoji的mms会亲自提供服务,想想真的是很敬业啊~~

注:本番=全套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口交(咬)店的兴衰与江湖~》

喜欢 (8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