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浴室被查? 依旧坚挺的泰国风俗业

admin 2018-2-11 预约老司机 10,239 0 4

今天朋友圈很多恩纷纷转发维多利亚的秘密大浴室被警方查抄的消费,很遗憾,又有一家浴室倒下了。但后续这家浴室会不会换个名字重新装修开业,也未可知。

每次有这类报道,很多人都会纷纷发来私信:大清亡了~,泰国是不是不行了~等等。虽然老司机肯定对这些东西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没办法,这些月经问题被人问的多了,不如统一写一篇回答吧。

640-26

 

泰国风俗情况Q/A

泰国风俗行业不行了吗?

并不是,目前泰国整体经济并不硬朗,作为支柱之一的旅游业目前也没有原来那么繁荣,这是大环境。对于风俗行业来说,影响是有的,比如整体而言客人的减少,但是那是店家要操心的问题。落实到个人体会上,对于非常驻,一年来不了几趟的司机来说,你多虑了。芭堤雅的狗狗吧和啤酒吧,加起来上百,够你玩到肾衰竭的;曼谷不说gogo bar,单说那么多夜总会和yuan交,被称为销金窟一点都不为过。

目前泰国风俗行业安全性怎么样?

横向和周边其他国家来比较的话,泰国的风俗行业还是有别人难以企及的优势的。

- 泰国警察对于风俗行业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更不会打击客人。相比较在越南,当地po  li  ce还是会拘捕逛风俗行业的客人,虽然可以讨价还价交罚款走人,但是被敲竹杠的风险依旧存在。

- 风俗区治安,相比较金边等地,泰国整体社会治安良好,风俗区也很少出现恶性案件。

- 疾病,由于店家普遍采取定期体检的方式保证健康,所以总体上来说得病的风险很小。

政府是不是对风俗行业有管制?

Again,你想多了,虽然这届军政府对风俗行业的态度并不正面,但是自从97年金融危机之后,泰国的风俗业产业规模越来越大,现在成为尾大不掉之态,从泰国军政府内部到po li  ce,都和风俗行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有句俗话说的好“经济越不景气,女人的裙子越短”,现在的泰国,只能不痛不痒的打打外国流莺和不按照规矩来玩的店家,打击风俗业?还早呢~

还有没有别的店关门?

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的流出,该玩的玩,像去年有一段时间nana plaza三楼的butterfly被警察查店里有外劳和未成年人,关了一段时间,现在照样开门,舞照跳,钱照赚。所以没什么大不了。

Ps:泰国当局严厉打击的只是针对有未成年人的浴室,而且惩罚相当严厉,以前的nataree到现在都没开起来,之前很多拿年轻女孩(甚至未成年)当卖点的浴室现在都非常的谨慎了。

目前泰国风俗行业什么情况?

泰国风俗行业整体而言发展很平稳,大环境下欧美和日本客人有所减少,中国客人虽然在逐渐填补欧美和日本客人留下来的空缺,但是从消费层面上来说还不能顺利接棒。面对日渐减少的日本常客,有很多店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比如日本街的酒吧和卡拉OK,有一些店被韩国老板接盘,很多店也在非日本旅游旺季接待中国人了。

640-27

 

变化:在泰国,曼谷泰浴行业目前收到经济情况的影响比较大,传统的日本客户减少,中国客户还没能填补传统客源减少的空缺(很多非颜值党也觉得日式性价比较高,服务更好)再加上日式按摩的优势地理位置(大多在市中心,泰浴大部分在huai khwang和phetchaburi一线,以曼谷糟糕的交通情况,对于游客来说相对比较麻烦)所以泰浴这个传统的风俗业态的活力在逐渐下降之中。

早些年,泰浴里很多都还有气垫nuru,现在已经很难看到,反而在一些日式按摩里面还有保留,甚至做的不错。

目前而言,在泰国,googbar的价格因为激烈的竞争开始水涨船高,经常去芭堤雅的朋友已经有了明显感觉,连soi6的啤酒吧一些店的paybar都已经上千。而且也逐渐影响到了曼谷,一些之前只收几百泰铢barfine的gogobar,barfine也开始向1000泰铢挺近。但是各位不用担心,这是店家为了吸引妹子,给妹子高额合同,从而提高了barfine,妹子自己本身的st/lt费用并没有明显的提升。还保持在一个平稳的价格水平,比如曼谷cowboy里,除了人气店gogo之外,普遍的st/lt价格还在2.5k/5k的水平,甚至人气店crazyhouse里也有这个价格的妹子(里面妹子price不一,不过颜值党应该不喜欢)。芭堤雅soi6里也能找到1.5-2k铢一晚的(不含paybar)。

PS:目前有一些中国老板看准了泰国风俗行业,想来泰国投资开店,甚至有人已经涉足gogobar和情se按摩行业,其实对于中国老板来说,入乡还要随俗,中国游客季节性明显,而且消费相对非常挑剔,很难做到细水长流。反而一些瞄准本地人常驻消费者做生意的店,活的比较滋润。比如大手町,非常硬气,本来就是日本公司开店,面对的主力是日本客户,分店从曼谷一直开到了号称”小日本“的是拉查市,对中国客人的差评鸟都不鸟。甚至连中国客人占8成的7-heaven,都对日本客人毕恭毕敬,对中国游客颇多微词。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维多利亚的秘密浴室被查? 依旧坚挺的泰国风俗业》

喜欢 (4)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