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情色游 线路设计

admin 2018-2-13 预约老司机 13,847 0 5

马上要到春节了,有的朋友问怎么玩泰国,就给一个朋友出了点主意。大的路线城市,都是他自己定的,在每个城市怎么玩为他做了点设计,行程里的景点也是我们在秘籍里披露过的,做一个参考而已,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大家酌情选择。

这个朋友的行程如下:

2天芭堤雅,1天沙美,4天曼谷。

第一天:芭堤雅

抵达芭堤雅,体会泰浴

可选金丝猫泰浴,以及其他泰浴(水晶晶,哈尼2,好好,皇宫等)
晚上有精力可直奔步行街或者soiLK
可选店铺:baccara,iron,sensation等
第二天:芭堤雅
白天休息,做泰式按摩
晚上去好莱坞(808,insomania,mixx),找一个可心的人陪伴
第三天:沙美  
一切顺利则可邀请在好莱坞找到的朋友同去沙美岛,一路且玩且珍惜
第四天:曼谷
抵达曼谷,白天休息,做spa
晚上先去nana/cowboy 感受曼谷风情
推荐:crazy house/baccara/shark/彩虹4
第四天:曼谷

感受曼谷泰浴,之后体会特色,或者日式按摩,

喜欢夜店/夜总会的可以依个人不同喜好去route66,onyx,lion等

推荐:the lord,mercry(泰浴);bit style(咬店);大手町(日式按摩)
第五天曼谷

今天傍晚去体会B2B技术(推荐S2)

晚:找一个可心的妹子陪伴,可以去蛇美咖啡

第六天曼谷
妹子带你逛逛曼谷,吃吃喝喝购物,准备回国

 

PS:当然,还有些朋友不喜欢很吵闹的场合,那么找一个人,一起去skybar,感受曼谷夜景也是极好的。

推荐:悦榕庄moon bar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情色游 线路设计》

喜欢 (5)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