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芭堤雅小众推荐-玩的飞起(多人,couple向)又又飞,菊花店

admin 2018-2-13 预约老司机 73,758 0 107

今天来推荐几家别具特色的店。

日式按摩:

一般而言,老司机会把日式按摩称为小泰浴。而就传统泰浴而言颜值相对高,场地大。所以按摩店必须要有一些特色才能竞争下去,比如之前提到的大手町,就是主打日本连锁企业。而制服这种,从最早的几家按摩到现在众多店家纷纷仿效。那么为了更有竞争力,所以店家更要主打不同风格特色(所谓差异化竞争):

比如今天要介绍的桃屋,就是以shu女作为其特色:
这家店位于素坤逸soi26,中文招牌是桃屋,英语是momoya,据说是因为桃子的形状....有种说法叫蜜桃臀,所以把招牌做成这样。

这家店里虽然主打shu女,但是妹子也不都是30+的,还是有很多24,25的,而且就服务而言一般来说因为年纪较大,无论是按摩还会本身技巧都比年轻的jishi 要好的多,所以想体验一下泰式按摩技巧的也可以来这家店。但是,说实话,这家店并非专业泰式按摩店,所以别指望按摩能有health land之类专业按摩店的好。

除了桃屋之外,还有一家店也是别具特色的,名字叫snow white,之前我也跟大家提过这家店,这家店是可以怎么说呢(可以敬请赏菊是它的特色),这家算是比较少有的重口味了。在柜台先给按摩服务的钱,其他服务的钱则是进房后给服务人员。简单便捷。但是需要了解以下几点:第一,不是所有的妹子都可以赏菊的,进店后要和mms沟通一下,确认你要什么。另外,因为肯做这些的基本上都是有一定年龄或者长相并没有那么出众的,所以face系列的来这里估计要失望。所以喜欢年轻妹子的,可以去cancam,喜欢服务,去大手町吧。

另外,增加一点知识:

下面介绍的两家店都不属于日式按摩,但是口味清奇,所以一并介绍给大家,这些店适合情侣或者喜欢玩的疯一点的客人,这狼家店主打重口味,赏菊,成人玩具,制服等等,但是不要做非常高大上的要求,另外颜值党很难能挑出来。

曼谷:伊甸园(eden club)

这家店的特色呢,主要是适合老外重口花活儿,以外表来看,他更像一家酒吧,而可能是因为他的老板是外国人的缘故,所以基本上欧美片里出现的那些场景和一些不可描述的情节,在这里都能亲身感受到,奔放非常。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里面不是所有的妹子都能唱后庭花的,一般而言,会曲径分明的站在两边,一边是可以一边不可以,进门的时候可以咨询清楚再挑选。

eden有自己的房间,而且在附近的酒店也租赁了房间,所以不用担心没有场地。

640-47

芭堤雅:the devils den(恶魔巢穴)

这家店就位于芭堤雅soi LK上,是一家小红房子,和伊甸园经营的情况类似,都是主打多人行,后庭花什么的。就不在赘述了,而这家店经常可以看到老外couple 来进行运动,所以这家店可以为国内一些乐意来此经营夫妻感情生活的朋友提供一个不同的场所。其实按照店家的说法,T也可以去,但是我不是T,T能在里面多嗨森,所以这点我无从得知。

另外,这家店提供in-call/out- call服务的,另外这两家店都可以在网上找到英文网站(果然还是老外玩的66666)。

640-49 640-48

图片来自官网,如果你以为颜值都还不错的话,请看下一张

当然整体而言,因为是老外开的店,所以画风会比较偏向老外的口味,而相对的,芭堤雅的devils den你可以选到一些比较符合亚洲人的画风。

一般而言,选人的话小技巧是,你可以选一个,然后让你选的人选一个,他们之间熟识,所以同步率会很高。

 

这是devilsden的网站:

http://devilsdenvipbus.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芭堤雅小众推荐-玩的飞起(多人,couple向)又又飞,菊花店》

喜欢 (10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