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风俗区 误解与注意-一些小tips

admin 2018-6-21 预约老司机 10,283 0 9

来泰国,入门级的场所就是泰浴和日式按摩(情色按摩)了。两者各有优劣,而其中,对于怕踩坑的新司机来说,日式比泰浴更佳方便,今天就来说说日式按摩这里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误区:

泰浴和日式的区别:

合法性:

大浴室:大浴室是当局颁布执照成立的,而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当局就停止办法执照了,所以一张执照价格不菲,据说去年有转一张大浴室执照,转让费数千万泰铢。

情色按摩:情色按摩的定义即是按摩。至于按摩中间发生什么?这就是灰色部分了。一般的老板拿不到大浴室执照,就办一个按摩店执照,开起按摩店,每月交足保护费,即开门营业。

环境:

总整体而言,能开泰浴的老板大多财力雄厚,泰浴店大多装修不错,各位在petcheburi和辉煌逛泰浴的时候,会发现泰浴的标准配置是独占(或者几家分摊整幢楼);而日式按摩很少有那么大的排场,一般小店就是一整栋townhouse,上下3-4层左右,当然低端泰浴装修反而不如一些高端日式按摩的精良,比如牡丹大浴室,hi- class,装修就很一般。

价格:

从行业整体而言,泰浴从低到高,比较全面,低端泰浴比如牡丹,hi-class,熟女店biwa价格都1000+铢起,如emmanuelle 这种,从2k+,有时会到8k,丰俭由人,高端如maria,起价就4k+。

日式按摩价格和档次整体不如泰浴,总体而言,一般从2k-5k之内。

颜值:

日式按摩妹子整体而言,颜值并不如泰浴,想找极品的去泰浴吧。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另外日式妹子整体数量相对较少,一些小按摩店就不到10个妹子,但是一些老店大店妹子数量就不少了,远超一些小泰浴,比如addict,102,尤其是102,妹子将近有40多人了,这个数量在按摩届也算是首屈一指。

目前102 club只有一个小时,90分钟及以上都没有了,价格也相对较高,妹子整体配合度高,较风骚。颜值一般,颜值党慎入

再次强调:日式玩法就在于扫店,如果没有看到好的,不要消费,不会有强制消费。

服务:

我其实一直在说,泰国不是服务国家,基本上没什么服务,在更多情况下,不同的只有进房之后的配合度。

一般来说,目前泰国的服务也就nuru按摩了,现在有些泰浴还保留着,更多的则不见踪影。

所以如果服务系,可以去大手町,mistu(蜜)这样的服务系店里面去,因为是日本人直接经营的缘故,能带一些日本的服务过来。(nuru+坐坐爽)

其他:

入门:对于新司机来说,泰浴和情色按摩(日式)都是很好的入门选择场。但是对于比较计较的司机来说,建议可以去日式看看,因为相对泰浴,基本没有乱喊价,明码标价,该多少就是多少,没有乱加价的。

日式按摩店在很多地方刊登了广告,这个很正常。而且和泰浴不同,没有经理抬价的情况(大部分店还没有被国人玩坏)。大家经常能在街头上拿到的how杂志上就有大把日式按摩的广告,这并没有什么问题,多年以来,泰国都是这么做的。曾经有一个杠精跟我留言说,日式云云,价格不实,中间会被带路党恶意加价,这种伪司机,只能建议多来泰国修炼修炼,不要听人胡说八道,自己多去几趟日式按摩了解一下。

时间:泰国的按摩行业,无论是正规按摩还是非正规按摩都不是选好的时间就跟你掐着表满打满算按满整个时间的,拿正规泰式按摩,精油按摩等等为例,都会留5-10分钟不等,给你换衣服,洗澡的时间,所以你选了60分钟可能按摩时间就在50-55分钟,这个很正常。

情色按摩也一样,不会给你留满90分钟,一般司机进房间,妹子去取自己的篮子都要等一段时间,之后还有洗澡都算在你选的时间内了

有的司机觉得时间不够,这要分情况。如果是进门就催时间,差很多就急着走,那是有问题的,要是离标准时间10分钟之内结束,然后给你时间洗澡换衣服,非常正常。

至于为什么单独拿出来说,是因为有不止一个司机跟我投诉这点,所谓入乡随俗,如果这点时间还不依不饶,那建议还是不要去消费了吧,因为你一个人改变不了整个行业。

最后:

经常有司机问,某某店到底好不好玩,其实很想跟司机探讨,经常有很多司机找我吐槽投诉,这里面gogobar找lt 一发结束跑的占很多,还有的就是投诉没有服务,还有的司机以一种教育后辈的口吻给我说,以后你的攻略里有些店就不要出现了吧,我去的时候感觉不行。

然而同一家店,有3个说不行,还有6个还说ok呢?所以我从开始就说:趣享仅仅是做一个指南,为了做到相对公正,我并不做任何指定性推荐,至于一家店真的好不好,要自己去体会。A喜欢玩的,B并不一定会喜欢,难道不是吗?

举例而言,我个人并不喜欢芭堤雅的好莱坞,但是喜欢好莱坞的大有人在,那谁说的对?谁说的错?并没有什么对错,有的只是个人好恶而已。

一个群里,有的司机喜欢 102club有的司机特别烦102,很正常

有的时候,有一家店里的一个妹子会得到大家的好评,然而因为热门所以并不好找,这种情况下可以做一个预约,但是预约了一定要准时,放鸽子的人太多了。

有关投诉和差评:我之前说过,除了明确有一些店,比如清迈的黑KTV,帕蓬夜市小二楼拉你看秀的店,这些要给警示外,其他的店,依照个人好恶给标签,并不客观。所以我从不轻易给某家店贴一个好评或者差评的标签。

但是做号的时间长了,经常会遇到一些奇怪的人,比如以下这是今年初某司机原话:

A:the lord那个5000k的那么贵,居然不能两发?

我:正常,泰浴就这么规定的。

A:怎么会有这么傻叉的规定,还那么贵,我们那边洗头房都可以砍价。对了,加一发居然问我收3k

我:一般正常加一发要收1k或者1.5k

(其实也许这是妹子以一种委婉的手法拒绝该,说明她不想和该司机2发,有些妹子拒绝她讨厌的司机就会用这种手法)

A:这种货,在我们那就值300块人民币,洗头房比这里舒服多了(第二次谈到洗头房),傻逼黑店,我说你啊,不要给人说这家店了。

有时候我觉得有的司机给差评真是妙啊:今天天气热,老子走累了不高兴,给你一个差评,为什么不打折,给你一个差评,前台为什么没有安卓充电线,差评;那么贵都不给两发,差评。差评跟不值钱一样往外扔。

其实我更希望收到一些司机的经验总结,然而投诉到点上的少之又少,其中有一部分人并不了解人家的规则,被人请出店,来找我骂骂咧咧,这个脑回路很清奇。

举例来说:日式按摩有几家店,比如大手时不时会拒绝客户,mistu偶尔也会,有的司机进店不点人,坐在沙发上问人家联wifi,要充电器,更有人进去纠缠砍价,从而被人明确拒绝服务。还有个大爷非要在泰浴用支付宝,而且纠缠起来没完没了,被人怼了玻璃心一下承受不住,找我一定要给这家店留差评,然后还在群里到处问,怎么给泰国警察打电话举报(该泰浴店是高端泰浴,口碑还算不错)。这种差评一看就没什么营养,总结一下此类差评的套路:一开始哭诉自己受的委屈,抹完眼泪之后再加几句:人丑,钱贵,服务差,傻逼才来。

更绝的是,我听过有个人进店就要打折,并给前台展示自己的微信群和QQ群,说我这里N个来泰国旅游的群,你今天给我打折我给你说好话,不然我挨个群黑你。然而人家也并没有理他。泰国人不认你微信和QQ。所以这些差评有意思么?萌新不懂,老司机自己心里有数。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风俗区 误解与注意-一些小tips》

喜欢 (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