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bar防套路总结 | 2018版

admin 2018-6-25 预约老司机 43,232 0 156

IMG_8145-copy-1024x576

Gogo bar,是司机们最经常去的一个地方,之前也写过玩法和防套路的指南,到了今年,与时俱进,根据近期的一些新情况,做一个更新。

Gogobar 也叫 Agogo,最早的定义是gental man club,也被一些人定义为钢管舞俱乐部。在很多国家,只是看钢管舞,跳跳lapdance,但是在泰国很多地方,可以玩的更深入。

基本流程: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店,进店,点酒,点妹子,和妹子互动,点出台st,lt,是基本的玩乐流程。

要注意的是,gogobar里面的尺度不一,有的店能玩的很开,妹子能和客人进行非常大尺度的互动,无论怎么在身上探索都可以,还可以跟你舌吻,在windmill,更有洋鬼子在店里就给泰妹咬。有的店妹子却并不希望你摸她。

在这一点上,店家对妹子有要求的是妹子的着装,而妹子和客人的互动,可以玩到什么程度,没有强硬要求,所以很多司机问能不能摸,理论上可以,具体看妹子意愿。就连曼谷的crazy house这种裸场和芭堤雅windmill这种大尺度场也都有不愿意配合的妹子。

酒水及套路:

Gogobar 竞争激烈,对于一些店来说,单靠顾客进来看妹子喝酒,点出台,这样竞争并没有优势,于是采用别的营业策略,那就是进店之后一直让妹子套路买酒,妹子会一直敷衍客人,但并不会真的跟客人出st/lt。比较典型的方式是告诉你现在不能出去,等我下班之后咱们出去,到时候还不用付paybar等等,买酒也跟别的店不一样,别的店妹子会跟你说“给我点一杯lady drink吧”。一般点170b一杯的饮料,最多问你要一杯tequila,330-350b。然而这些店里的妹子,如果你没有追问,他们会端出一盘,5-7杯tequila,然后开单1000b+。这些店一般在cowboy的中端,在门口拉客的妹子颜值也的确不错。遇到这种经营形式的店,新司机还是尽量避免去。如果一定要去,记得一定要在妹子说给她买酒之前问清楚,买什么,多少杯。之前说的sahara,midnight,dejavu都是这个类型。(以上套路之前也讲过,希望司机们注意)

在一般的gogobar里,酒水提成也在员工的业绩要求内,所以妹子也会经常要酒,mms和服务员会因为有提成的缘故也会经常主动要酒,对于这些很烦人的事情 ,司机们一定要做到脸皮厚,什么事脸皮厚呢?就是对自己不喜欢,不情愿的消费,要提前询问,主动拒绝。之前我也提到过,主动要酒这种事情,在gogo和酒吧,乃至于夜总会都是常态,如果你不会拒绝,那么妹子,服务员会一直来要,因为你没有说no 嘛。这个并不是坑,而是这么多年,这行业都这样的。所不同的是,有的人要酒手段粗劣,有的妹子比较有眼色而已。

带走:

对于gogobar来说,除了酒水,另一个收入来源就是带出妹子时候的paybar(勉强理解为台费)。出台有两种形式,一种是st(短钟),一种是lt(长钟),st/lt 的paybar(台费)都是一样的,在很早以前,短钟2-3个小时,长钟可以过夜,慢慢的这种情况越来越少,变成了st2个小时,lt3-4个小时,到现在,基本上st一发结束就要走人。lt两发结束匆匆离去,4个小时也很难保证。

另外,如果做st的话,一般妹子都会想在就近的地方解决,好回店继续赚钱,如果要带回酒店,距离远的话,妹子会问客人要600b,算来回补偿。

芭堤雅的gogo竞争更加激烈,所以花样也更多,年初的时候我就提到过,很多店都会推出model系列的妹子,paybar的价格从1500到2500不等,其实按照个人看法,这些妹子颜值并没有比别的妹子高很多,更多是一个噱头,而且他们的工作和其他店里跳舞的妹子来说也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以带不带这些高价的妹子走,就看各位的喜欢了。

ps:有的司机2个人住标准间,想带妹子回去,这个要具体跟妹子沟通了,每个人接受程度不一样,看她愿意不愿意。

回酒店:

互动是提前检验妹子是否机车的重要标准,有些店对妹子也有出台的业绩要求,所以也不要太计较妹子一直跟你提要去st,如果不st马上就想离开。毕竟欢场,赚钱第一,如果跟你玩一晚上,酒水没赚多少,最后也没有st,妹子的业绩压力也很大,一个大店颜值不错的妹子,旺季一晚上3-4个st是很常见,6-7个也有。算算1万多铢的收入,时间就是金钱啊。

至于那些机车妹,在热门店的妹子相对态度就不那么好;在店里就不怎么配合的态度一定好不到哪里去。司机不要一看到网红脸就按耐不住,这些妹子很多都有包养的金主,而且客人多,也不差钱。所以对于看样子不是土豪的生客,爱理不理很正常。

小tips:兼职场淘宝

在芭堤雅激烈的竞争之下,芭堤雅的gogobar和啤酒吧,因为竞争的激烈,店家会给高颜值的妹子高薪+短期合同,吸引妹子跳槽来店,进而从而吸引游客,这样就造成了paybar增高,妹子态度更加随意,很多妹子会专门在bar里更加主动的套路顾客买酒,这些情况在目前来说有点恶性循环。

很多司机还记得,在前些年,芭堤雅gogo的paybar还在1000之内,soi6的paybar有很多店还是300b,现在芭堤雅的gogo paybar普遍1000+,soi7-8的相对颜值好身材的妹子很多都跑去了soi6,paybar居然很多也涨到了1000+。这些高颜值妹子的工资不断的提高,而那些素质还不错,但是又没有那么好的妹子工资没有多少增长,于是很多妹子愤而转做了个体户。对于这些妹子来说,没有店里出勤要求,没有业绩压力,每天几个st加一个lt,赚的轻松。所以如果不是颜值党,可以去芭堤雅的步行街的酒吧淘淘,在步行街的酒吧,专门去玩而不是兼职的泰妹简直凤毛麟角(当然也有可能是别人带去的泰妹),相对于进gogo卖酒水,买lady drink,然后paybar,再带出,这一系列举动。直接去夜店谈援交,性价比或许更好了一些呢。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Gogobar防套路总结 | 2018版》

喜欢 (156)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