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色破财-和Ladyboy的那些故事 | 老刀夜话

admin 2018-6-28 预约老司机 9,933 0 4

司机老刀在泰国十余年,经历的事情多,故事更多,给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中的真事,也对司机有警示和启发作用。


女人,要吸引男人的注意,大多都各有所长。有人长得美,有人靠整容,再差的人,也能给自己穿名牌来提高档次。人妖,俗称小伙子,没有女人的优势,不过靠着自己的勤劳,后天的努力,往往都有一张俏脸,一对酥胸,一双美腿。加上人妖特别懂男人需要什么,所以骨子里透露着一股sao,降服男人无数。

在泰国十余年,见过的人妖无数。分享一下关于人妖的奇葩事。

故事一 贪图美色 被骗四万人民币

以前有个人,他用人妖的照片做头像。陌陌附近的人里,找来的自然都是YP的。然后他在陌陌上碰到中国人就问“你认识这个人妖吗?”,别人都懵了,怎么了?原来他被这个人妖骗了四万人民币,现在悬赏这个人妖,找到后有众筹。

两个月前,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在陌陌上认识的。女孩子说自己很喜欢这个男的,但是家里穷,没有钱,配不上他。她想要参加选美比赛拿个名次,还给他看了不少以前参加选美比赛的照片。但是想要下一场比赛的时候脱引而出,就需要给评委送礼。评委当然就是她的闺蜜了。男的心想要是她能拿个奖,自己也倍有面子,就傻傻的送了。男的最后才醒悟过来她们是人妖,已经晚了,她们微信注销了,换了个手机号码,再也找不到她们了。

这个女孩子前前后后配合自己的闺蜜(也是人妖),骗了这个男的四万多人民币。

后来我推荐了啫喱刘给他,啫喱刘认识的选美比赛的人妖很多,结果啫喱刘也不认识他们。他也在陌陌上问了很多中国人,无果。

都说泰国人傻,不过两个人的智商怎么都比一个人的高,还是能骗到色字当头的中国人的。

故事二 来泰结婚求子 误找人妖

同样的事情还有类似的,是一个直男癌的故事。

这位哥,想要找个泰国媳妇生孩子,他因为前妻生不了男孩,和前妻离婚了。听说泰国姑娘好,就跑来了泰国。刚好在啤酒吧碰到一个女孩子,美丽的脸蛋,纤细的腰肢。不仅高挑漂亮,人还很温柔,刚认识的第二晚就为爱鼓掌了,看着床上皮肤白嫩如玉,胸部聚拢有型的美女,他如获至宝,马上就想着娶她做老婆,和她生孩子的事情了。

然后就开始和她用蹩脚的英文加谷歌翻译,谈条件。

如果没怀孕成功,给5万人民币。如果怀孕了,不是男孩,就给8万,如果是男孩,马上结婚加礼金,给30万。

这个女孩子也开出一个条件,5万得在2个月付清。如果2个月没怀上,那就继续给5万,再试2个月。男的等到第二个月结束的时候,发现她应该没有想要怀孕的意思,因为她每天都偷偷背着自己吃三四颗药片,怀疑是避孕药(其实是变性人增加雌性激素的药)。

有一次他们俩去酒吧,有人告诉他,你口味很独特哦,找个变性人做女朋友。他心里咯噔一下,隐隐约约觉得好像是,但是又不能断定,也不能听信别人的一面之词。

平时他也有看过她的身份证,写的是 Female。但是如果身份证是作假的呢?毕竟他也没见过其他泰国人的身份证。他想出了一个方法,登记在酒店里的身份证,一定是真的。

他们在一个四星级酒店入住,入住都需要登记身份证信息。她也很娴熟的拿出身份证给前台,前台递回身份证的时候,他抢了过来,看到了性别上写着大大的M,他震惊了,自己papa了一个变性人足足两个月。

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有条diao。

三 附近的人 约到丑汉子

游客因为懒,或者不懂路,在附近的人找女孩子,结果找到人妖,这还是蛮常见的事。

最后的结果往往是:

1. 人妖勒索游客要钱。

2. 两个人妖一起上门,一个负责调情,一个负责偷东西。

3. 和游客打起来,最后往往是人妖胜。

4. 闹纠纷,游客叫安保进来,和平解决。

这类事就不多说了,大家也听得多。这里说一个老司机的故事。

有位哥,长期在泰国生活的那种。在一次按耐不住寂寞,在附近的人上撩了个女的,他以为自己经验老道,即使碰到人妖,也可以全身而退。

谈好了价格,女孩子让他上门,还把公寓的地址发了过去。他过去后,让她下来一楼开门,因为要门禁卡才可以进公寓门。她说自己换好了衣服,让他等别人开门的时候进来吧。随后把自己穿着薄纱的衣服发了过去。

看着那么性感的妹子,还穿好了性感衣服,等就等一会儿吧。

不一会儿就有人推门出来,他趁机进去了。电梯不需要刷卡,他上到了女孩子说的那一层,到她的房间门前,发现门是虚掩着的,没多想,就推门而进。

进门后,她跟图片上的有点不一样,有点微胖。穿着一身薄纱连衣裙,里面没有穿胸罩和内裤,女孩子招呼他在床边坐下,让他先脱衣服,他就先把上衣脱了,然后也让女的脱。

这一脱,简直就是手术现场。

女孩子的下面,一把刀切过的痕迹清晰可见。这他吗哪里是变性,分明是切屌。

他一口认定她是人妖。她不理睬,说:你爱搞不搞,不搞也得给钱。随后打开旁边的抽屉,拿出剪刀对着自己的胳膊,你不给钱,我就往胳膊划上一刀,告你强奸。

他突然醒悟过来,楼下不开门,房间门虚掩着,没人给他开门,她可以说是他硬闯进来的。加上女的身上有伤痕的话,所有的证据都对他不利。

老司机也得认怂。最后乖乖给了钱,灰溜溜的走了。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贪色破财-和Ladyboy的那些故事 | 老刀夜话》

喜欢 (4)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