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夜生活攻略-by 爱喝水的胖子

admin 2018-6-28 预约老司机 57,068 0 261

小弟在某家大型外资石油公司工作,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出差各国,每到一个地方,喜欢探寻该地的夜生活,作为男人的一生有趣的经历,何乐而不为?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下迪拜 的夜生活。

迪拜虽然是伊斯兰社会,但是毕竟定位国际城市,外来人口众多,所以在夜生活方面也 是很开放。主要的存在形式有两种:massage center 和 night club。

Massage center 一般规模都比较小,里面的技师以中国人和泰国人为主。迪拜的 international city 是中国人聚集地,周围的 massage center 很多,建议大家选择泰国技师, 来一个正宗的 Thai massage,价格一般在 100-150 迪拉姆之间(人民币再乘以 1.8,即 180- 270rmb),最后快结束时技师一般会问你选择哪种 happy ending,加 100 块迪拉姆 handsjob, 加 200 块 oral job,如果技师对你感觉不错,还可能给你个全套,这个都需要自己跟技师谈 了。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一般这里的技师长相都是一般的。如果想找好看的,那就要去 night club 了。下面着重介绍 club。

迪拜的 night club 一般都是设置在 hotel 里面,聚集区是 Bur Dubai 附近,算市中心位 置。Club 一般都收取入场费,在 100-150 迪拉姆之间,有的入场给一杯免费酒水饮料,有 的需要另行购买。以下提到的地名大家在 google map 上都能搜到。

  1. YORK CLUB 此 club 里各地方小姐都有,俄罗斯的,土耳其的,非洲黑妹,中国的,价格嘛一般都在 500 迪拉姆一枪,包夜的话 1000 迪左右,可以跟小姐谈,俄罗斯的可能 稍微贵些,可能一枪就开价到七八百迪拉姆,大家记得砍价,最多 600 可以了。打炮的 话可以带去自己酒店或者去小姐那里的炮房(大概另需付房间费 100 迪)

    WechatIMG3

  2. Moscow hotel 大厅的 red square club,此 club 里俄罗斯,乌克兰妞居多,喜欢骑大洋 马的同学可以来这里,此地离机场不远。但是这边价格偏高,150 迪入场费没有免费酒 水,一小瓶啤酒在 50 迪左右,小姐价格参次不齐,很多一开口就是一枪 1000 迪拉姆的, 大家记得砍价,砍价的本事看自己了,砍到 600-800 迪应该不难的,小弟找了个大屁股 的乌克兰妞,开价 800 迪,最后 600 迪成交。这边的炮房就在此酒店上面,如果不住这 里的话记得来玩时带上护照,方便开房,房间费 300 迪

    WechatIMG2

  3. Broadway Hotel 大厅的 C1 club,此 club 就在上面提到的 moscow hotel 附近,小弟玩 这两个 club 就是选择连续两天住在附近玩的。此 club 入场费也是 150 迪,里面也有俄 罗斯的,但是质量不如上面那家,建议想玩俄罗斯妞的直接去上面那家就可以了。这里 可以玩玩阿拉伯妞,有几个叙利亚的阿拉伯妞还是不错的。
  4. Fortune Karama Hotel,此 hotel 里的 club 是菲律宾人开的,小姐也是清一色菲律宾人。 喜欢菲律宾女孩的可以来看看,也有极品。这里的优点是便宜。小弟找了两个菲律宾妞 双飞花费 800 迪。
  5. Regal Plaza Hotel,此 hotel 里的 club 以土耳其小姐为主,喜欢土耳其妞的可以来看看。 由于小弟出差时间有限,只体验了以上几个 club,给大家做个参考。 喜欢自己探索的兄弟也可以打出租车叫司机带你去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迪拜夜生活攻略-by 爱喝水的胖子》

喜欢 (26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