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趴进阶指南-夜总会趴

admin 2018-10-24 预约老司机 23,808 0 72

之前我们介绍过泰浴趴,别墅趴的玩法,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见以下链接:

http://www.9okay.com/2018/03/20/泰国开趴教程第一篇:手把手教你在泰国开羞羞泰/

http://www.9okay.com/2017/06/25/泰国开趴diy之手把手教你开一个泳池别墅趴/

那么觉得泰浴太远,mm数量太少,或者想更钟情于玩乐,或者觉得开别墅趴太贵太麻烦怎么办呢?其实,开一个别墅趴也是好选择。

我们来对比一下缺点:

游艇趴:基本在白天,而且虽然也能真枪实弹操作,但是难进入状态,淋浴地方小,船还一直晃悠。mm基本是ban you中介联系,价格略贵,而且很多不会那么配合。如果晕船的人,基本一有风浪就歇菜。

别墅趴:找别墅不难,但是找愿意配合的mm难,组织趴很麻烦。

泰浴趴:比较省心,可以真枪实弹操作,但是没啥太大情趣。而且浴室里好看的mm不会太多,群体作战的话,很难都挑到好的。

如果说对比国内HUN场,而且能玩能跳的,在泰国就只有夜总会包厢趴了。不用太担心机车,在夜总会陪JIU 的都是老手,摇起筛子来非常的溜。

缺点也很明显:只有不多的几个夜总会包厢可以真枪实弹操作。

下面来说说夜总会包厢趴怎么玩的:

一个包厢趴要具备以下几点:

合适的包厢:夜总会有很多包厢,大小不一,有适合两三个人玩的小包厢也有里面带游泳池的大包厢(如果选包厢里面有泳池的话,岂不是比自己费劲去找别墅,开泳池别墅趴方便很多呢?)

未命名_meitu_1

妹子:mm这个在夜总会来说比较简单,pimp和旗下的lion是不多的可以在包厢里面办事的夜总会(lion现在停业)。如果来这里办趴,直接和mms说好,需要可以为爱情鼓掌的mms,让她带人进来,选人即可。一般而言,在pimp这种地方,一般一轮会带进来20-30个mm给你选,质量都还不错。夜总会mm的质量是要好过一般的gogo和中端的泰浴的,如果你不是极端颜值党,基本上都能选出来。

而且夜总会的mm,都能陪jiu,这样玩起来才有意思,泰浴和gogo的mm,不一定有夜总会这些长期在骰子,电音,洋酒间熏陶的mm玩起来熟练。

酒水:酒水的价格就比较简单了,有酒水套餐可以选,基本是20000泰铢8平黑方或者20000泰铢4瓶轩尼斯。

MM价格:zuo tai大概4000泰铢,xx的钱均价在st 5000泰铢。出T价格需要和mm自己聊。

坐T费就是国内说的给mm的小费,不需要另外掏现金给坐台费。账单都算在了一起。另外掏钱给的是国际意义上的小费,给mm的小费,可给可不给,给的话人均500-1000泰铢最好。给mms和服务员的是一定要给的。

小费:mms1000b,服务员给个1000-2000泰铢让他们分。

全L: mm如果要全L,是需要另外买drink的,也就是坐T费会增加,一般是加2000泰铢

包厢玩:在包厢里玩其实还蛮简单的,如果你开了大包厢,那没得说,让mm换衣下水吧,你们可以一起戏水,包厢里音乐也可以开的很大,在里面蹦迪骚动,都没有问题。如果兴致到了大家还可以一起身无寸缕的红果果热舞一下,至于要不要一群人一起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就悉听尊便了(为爱情鼓掌部分,就是在沙发上,把灯光挑暗就开始了)

注意:如果想带出去的话,要跟mms谈paybar, 提前和mm说好,有些mm的不一定出T。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开趴进阶指南-夜总会趴》

喜欢 (7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