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咬店

admin 2018-10-26 预约老司机 40,090 0 22

这类店主要集中在曼谷。妹子是用嘴巴跟你「交流」的。这类店算是比较集中吧。营业时间一般是中午到凌晨一点,定位是给白天不知道去哪里的人,去咬店消遣一下。

进场

咬店的妹子一般都闲坐在门口,多的时候可以达20多个,有些店的妹子是统一的制服,一眼望过去很好认。你走进店门口会有一个妹子接你进去。进去后,你可以跟带你进场的妹子简单地交流,跟 gogo 吧一样,进去需点一杯酒。

选人
如果店家的女孩子都坐在门外,则去门外挑。有些咬店则会让你在室内沙发上坐着,妈妈桑召集她们进来后,关上门。妹子们一字排开,坐在你前面给你选。

环境
选好了妹子之后,妹子会带你到楼上的私人房间。房间一般都很小,环境好点的房间里会有个脸盘,洗屌少女会帮你洗干净下面。有些店的妹子则用湿纸巾帮你清理。还有的咬店,可以直接在大厅里办事,旁边就有其他人在看着,而且可能还有其他客户进来,不过很多西方佬就喜欢这样的刺激。

房间里,大部分都是简单的沙发,你可以坐着也可以躺着。也有的KJ吧里有类似理发店里洗头的椅子,如果调整角度合适的话,坐在这种椅子上,妹子跪在你面前,整个姿势非常舒适。

服务
基本上都可以KB。也可以选择另加OX服务,或者颜she。在私人房间里跟妹子谈好即可,加点钱的事。

建议
一,不要找那些吃过酸辣东西的妹子,会把你的小弟辣出问题来。曾经有人在豆瓣上直播过,她吃了辣给男友咬,然后男友觉得很刺激,动作越来越大的时候,她的牙齿不小心给男友的JJ刮了一小口,男友当时没感觉。然后第二天发现了,差点没能救回来。这个建议的逆向思维是:一些刚出道的妹子想让你戴套,又不知道怎么劝,就谎称自己刚才吃了酸辣的木瓜沙拉(泰语: som-dom)。

二,不要让妈妈桑介绍给你的妹子,选你自己喜欢的,因为那些给你介绍的都是她们最缺钱的,而不一定是技术最好的。比如这个妹子很久没有生意了,那么妈妈桑会优先推荐给你。

三,虽然门外可能没有贴提示,但是咬店也是禁止拍照的。如果要拍照,需要得到妹子的许可。


老店 分布在 BTS Nana 附近,比如 Sukhumvit Soi 7/1 有一家 Dr.BJ SALON,在西方世界里颇有名气,老板是个老外。

Soi 8 有 Lolitas ,这家店老女人多,年轻的妹子少,需要六点前去才有好货。 还有 Soi 10 的 Lollipop Bar ,Soi 14 的 Som's Heaven,都是曼谷的老店。

 
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的咬店》

喜欢 (2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