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牛郎店

admin 2018-10-26 预约老司机 45,483 0 17

640-10

这里说的牛郎,可不是跟织女媾和的那个牛郎,国内也叫男公关。泰国的牛郎店仿照自日本。牛郎店里为客人提供外表英俊潇洒的帅哥,他们不是性工作者,他们在店里的工作内容,简单来说就是讨好女人。女人们去那里主要就是和他们喝酒聊天玩游戏寻开心。
640-11

牛郎

牛郎店里的都是直男,18岁到30多岁都有。很多抢手的,甚至被几个女的同时包养着。他们里面会说英语的人不算多,因为他们的客人往往都是泰国本地女人为主。很多其他国家的女人跟你们一样,想去玩而苦于没有找到途径。

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题图那种肌肉健壮的猛男,也有清新小鲜肉,文艺小嫩模。各种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玩法

牛郎店简单来说就是有男公关的夜总会。鉴于很多女孩没去过夜总会,还是有必要说一下。里面一般有乐队或者DJ,有歌舞表演或者走秀。当然,这些都是次要的,关键是可以点帅哥坐台,让帅哥陪你一起玩。进场不久,经理就会让帅哥站成一排给你选,选了他就会坐你旁边。聊天,喝酒,玩游戏是主题。

下半夜偶尔也会有帅哥走秀和唱歌,你可以给他们挂花或者其他奖励,让他们有面子,也表达你对他的诚意。当然,这个费用可能比酒水贵多了。

当然,相互认识了,也就意味着可以与牛郎私下联系,让牛郎陪玩。毕竟不是每个客人都喜欢玩通宵。

环境

店内的装潢,每家店都大同小异。开放式的大厅里,往往都有一个舞台。大多数店,座位为半包围结构的沙发卡座。牛郎店是没有包厢的,因为包厢封闭性强,而卡座会比包厢氛围要好,方便帅哥们和客人一起玩乐。

时间

牛郎店一般营业时间是晚上11点到凌晨6点。客人大部分是12点过后才到场的,因为乐队一般12点才到场,去早了没氛围。高潮往往是下半夜。活动经常在周末搞,因为周末来的兼职牛郎多,牛郎店就会请一些不错的乐队回来驻唱。

消费

基本消费是酒水、水烟、小吃、果盘等,都不贵,一瓶 whisky 是2200-2800 泰铢。他们很少会鼓吹你开贵的酒。一个帅哥整晚坐台是2500-3500泰铢左右。很多帅哥不出台的,当然,玩着玩着变得暧昧起来的时候,似乎一切都有可能。如果帅哥跟客人出台,那么店家需要收取出台费,每家店、每个人都不一样,具体得跟爸爸桑谈。出台的帅哥开价多少钱,也是私下谈好。当然,有些牛郎也愿意免费跟客人走的。

注意,男的进去需要1000泰铢的入场费。

推荐

牛郎店都集中在曼谷:

  • Ratchada 区域比较好找的是 Ratchada soi 18 的 Dome,在人妖秀场那栋楼里。还有 soi 7第一个711那栋楼的 28 love station。
  • แยกเหม่งจ๋าย 附近有很多,Fin Club,Hiso是最出名的两个。
  • Rama9 附近有 เออ อินฟินิตี้(Err Infinity),Spartan Club。

说实话,牛郎店隐藏得特别深。知道的人不多,去玩的更是少数。不过去玩过一次后,你就会打开曼谷夜生活的另一扇大门。女生同好们,以后没必要总跑去 Silom 的男gay街了。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国的牛郎店》

喜欢 (17)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