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浴(皇帝浴):综述,推荐及流程、选人技巧(2018版)

admin 2018-10-26 预约老司机 85,981 0 83

关注趣享旅行 老司机带你玩不同

对于很多新司机来说,泰国是一个充满着无限诱惑的地方,但很多人会担心,出国了不会语言,对城市不熟,或者是第一次出国,应该怎么玩?

其实,如果不清楚怎么玩,或者怎么玩的好,那么去泰浴绝对是一个相对稳妥的选择,在曼谷的辉煌(huai khwang)地区,以及Phetchaburi汇聚了众多的泰浴店。

来这里其实非常容易,MRT huai khwang 站出来便是。如果想打车,不知道路,手机谷歌地图直接输入想去的泰浴的名字,导航一下便到。

泰浴是什么:

网上对泰浴的描述很多,我居然看到百度百科还有相关词条。当然描述也是极尽夸大,实际情况远远不是这样,对于大陆的朋友来说,可以简单的认为泰浴是简化服务版的SN。

为什么说简化版的呢?因为众所周知,现在国内的sn,除了有颜值组外,还会强调服务,而泰国并不是一个服务国家,所以进了房间,你会发现大部分情况下就是肉搏,所谓的享受皇帝一般的服务,完全是没谱的事

泰浴基本流程:

泰浴的玩法可以简化为以下基本流程:

进店-经理向你解释价格-选人(有特殊癖好或者要求的可以询问经理)-付款-进房间-办事-结束出门。

说明:

  1. 现在泰浴办事的步骤,也就是先洗澡然后肉搏,大部分情况下,妹子只会象征性的给你捏几下,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2. 时间:一般时间是90分钟,具体看妹子是否尽心,很多情况下有时间不到着急结束的偷钟的行为。
  3. 大部分中高端店可以刷信用卡,但是有手续费。不能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4. 进房间前会有人问是否需要饮料,这个不是免费的,有水,可乐等,一般几十株,进房间后会有服务员送进来,进来了会问客人要小费,一般给20-50铢小费即可,在芭堤雅,有的服务员会跟你腻歪,想多要小费。有零钱给他即可,不用给服务员太多。
  5. 有关语言:泰浴是对语言要求最低的一种业态,经理会给你出示价格牌,你只要选人,付钱即可,全程和经理沟通很少。和妹子也不需要有什么深入交流。更加上现在有些泰浴也有中文经理,所以来泰浴消费更加简单。
  6. 有关价格和砍价:泰浴名义上都是明码标价的,但是也有他自身的潜规则,很多朋友也可能注意到,自己去和被出租司机带去有价格的不同。当然除了这一点之外,还有其他乱喊价的问题,这些情况具体分析每种原因都各有不同,不可能百分百避免,尤其对于新司机,不要指望能找到最低价。能玩到最优价格的只有每年N次去刷场的老司机,长期住在泰国的人。所以出来玩差个1-2百人民币,还是不要斤斤计较了吧~
  7. 号码牌,档次:和国内的sn类似,泰浴妹子分不同档次,S,M,K等等,每个档次的价格不一,她们身上也有不同的号牌,方便你辨认。
  8. 金鱼缸和sideline:金鱼缸是什么不用我多说了,需要说明的是,和国内sn一样,现在泰浴很少有真正的金鱼缸了,有金鱼缸的都是很老的浴室,一般妹子都坐在沙发上等客人选择。
  9. sideline:所谓的sideline就是不坐在金鱼缸内(核心沙发区)而在附近落座的妹子,这些妹子有些是兼职,有些是写真女郎和车模(早些年是这样,但是现在比较少了)相对而言,一般而言,sideline的妹子价格相对沙发区的要贵,但是样貌身材都会更好。(PS:现在这个年代,还有人说花5k铢能找到车模,我只能说,如果你不是托儿,那么~你开心就好)
  10. 泰浴店大厅里可以有吃喝饮料出售,不过价格略贵,有的泰浴晚上还有演出。

2018年泰浴新动向:

640-2

注意,此地图为2018年1月版,目前有些泰浴关门,相关变动见下文

2018年以前年关门的热门店:

nataree,caesars,Amsterdam

2018年初关门:

the lord 集团旗下: the lord, victoria secret,copabanana,long beach;以及Ocean

泰浴有几大集中分布区,在辉煌(huai khwang)区域和Phetchaburi路上,这里主要介绍辉煌的浴室。

MRT huai khwang 站出来了以后就是曼谷最主要的泰浴集中区域之一,区域内大大小小十几家泰浴(主要是中高端)集中分布在这里。

就泰浴而言,推荐国人去中高端泰浴玩,一般这样的泰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颜值,身材)都有保障。举例而言,一般泰浴3k泰铢以下,基本吃不下,而3k以上就可以接受了。而中高端组,有要价1.5万左右封顶的,质量非常的好。

注:一般默认一发,可以在房里跟妹子商量,多加一发,一般1k泰铢左右。

自从年初The lord关门之后,现在曼谷高端泰浴的代表应该是maria了,之前因为maria的妹子很少,所以经常被人诟病,但是lord关门之后,很多lord的妹子去了maria,所以人也多了起来。maria的高端包房也饱受好评。

Emmanuelle,波塞冬,utopia的档次相对maria略差,但是妹子质量比较稳定,而且数量也不少,店里的高端妹子也不输于顶级店的妹子。所以如果在maria没选到(因为经常会有很多客人)可以来Emmanuelle,远点的utopia看看(ocean的有些妹子去了utopia)。

中低端店里,mercy胜在妹子多,价格档次多,选择也多,而且有大包厢,算是给预算有限的中端客人的一个好选择。另外喜欢熟女的可以去biwa,他们家的服务在没有服务的泰浴界算是难能可贵了。

hi-class可以说是一家性价比店(目前在装修,地址暂时搬到了象神附近的VIP massage),1700/发的价格确实很实惠,但是房间很差。

注:泰浴的vip大包厢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如果几个朋友一起来玩,可以选择包厢,在包厢里吃吃喝喝做游戏,有的包厢里面还有卡拉ok,虽然效果肯定没有KTV的好,包厢够大还有大型的按摩浴缸。当然,是一个大厅,和好几间小房间的布局,这样让比较害羞的朋友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小天地(目前网上流传的某航等等视频,其实都是泰浴包厢内玩乐的视频)。

泰浴没什么服务,所以,喜欢服务系的朋友,可以去日式按摩感受。

热门店:

高端:maria

中高端:Emmanuelle,Utopia,La belle,posiden等等

中端:Mercy,hi-class(1700发,性价比店),牡丹大浴室(Sor.Botan,1k/发)

怎么去:下载google map, 搜索以上提到的英语店名,导航去即可(maria搜索定位到maria hotel&spa这个名字)。

注意事项和技巧:

注意事项:

  1. 不要搭乘出租车直接到门口:

    之前我们也说过,如果搭乘出租车,司机会跟你说找不到路,这家店关门了等等,套路你去别的店,这些店会给出租车司机高回扣。哪怕就是到店了,司机拿回扣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建议打车到huai khwang然后自己步行进店。

  2. 进店时间要选好:这一点之前也说了很多次,最佳的泰浴时间一般是在晚饭前后,5-7点之间,这时候妹子多,客人少,可以有非常宽裕的时间来选人。
  3. 快准:选妹子的时候不要犹豫,否则很容易被别的客人抢先,尤其是在高峰时段,就不要犹豫了。
  4. 记住号码,跟经理搞好关系,如果你要在曼谷待个一周或者更多时间,而且经常去泰浴,可以跟经理搞好关系,在第一次去的时候就给100-300株的小费,他们基本上都会有line,有的也有微信,加了他们之后可以随时问他们妹子的情况,让他们帮你预留妹子。另外如果你跟经理熟了,成了熟客,乱喊价的情况也会减少。
  5. vip包厢:如果是几个朋友圈一起去玩,完全可以开一个包厢,包厢里可以唱歌喝酒吃饭(跟KTV一样玩)还有可以多人一起去泡的按摩浴缸,如果多人一起玩放不开,包厢里还有小房间可以和妹子一起玩。

    注:妹子默认不接受互换和一对多,这个你要跟妹子自己商量是否可行。

  6. 多人互动,后门:很多店里可以点2个或者以上的妹子做又又飞,只要给足钱了就可以,有这种要求的需要提前向经理询问清楚。另外,在一些泰浴,7000株以上的妹子是可以走后门的,但是这你要提前跟经理打听清楚。
  7. 泰浴默认一发,如果需要第二发,跟妹子私下谈,大部分是1k株左右。具体价格不一,因为这个是妹子自己喊价,所以有的妹子给你喊3K,有的喊1.5k,原因可能是不想接第二发,自己累了,不喜欢你,或者单纯想多赚钱。
  8. 小费:一般而言,流程结束后,出门前可以给妹子100-200株小费即可,酌情可以给经理100-200株(如果你想拉关系)。

建议及技巧:

  • 泰浴是相对套路最少,安全性最高的,能体会泰妹温柔的地方,建议新司机,不用一来泰国就去gogobar,更不要以来就去yuan交,可以先来泰浴感受。
  • 经理:有一些店经理掌握一些优质女孩资源优先提供给留给熟客或者会员,所以和经历搞好关系对经常刷泰浴店的朋友会有很大帮助。
  • 泰浴一般到12点关门,但是要是玩vip包房,到1-2点都没问题。
  • 泰浴优势:安全,妹子们上岗前都要体检,而且店家定时有体检,患病风险小。
  • 选人的时候,和妹子的眼神交流比较重要,如果妹子在和你眼神接触的时候就表示的很热情,进房间态度应该不会太差。
  • 曼谷的泰浴数量和质量上都比芭堤雅的相对要好一些,如果单纯玩泰浴,建议把重心放在曼谷。
  • 泰浴没有人妖,有的人说用润滑油了就是人妖,这是胡说。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浴(皇帝浴):综述,推荐及流程、选人技巧(2018版)》

喜欢 (8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