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go Bar

admin 2018-10-26 预约老司机 13,780 0 16

刚开始有酒吧的时候,只有穿着得体的绅士才能进去。后来酒吧成了一种休闲的去处,加之很多老外的需求,gogo 吧应运而生。A-gogo bar 是区别于 Gentlemen’s Clubs 的叫法,中文语境里也叫「钢管舞吧」,我在这里一般都写成「gogo 吧」。在泰国和菲律宾的旅游地区非常流行,准确来说它也不算钢管舞吧,因为里面其实不表演钢管舞,但是有些gogo吧会有妹子表演一些特殊节目。

这里说说gogo 吧怎么玩的。

1. 选 gogo 吧
每个 gogo 吧里总会有几个美女,只不过有时候在有时候不在而已。看门外坐着的妹子,凭感觉即可知道这家店怎么样。或者进去快速浏览一番,女孩不多的店,美女也不会多。有小部分是纯粹玩的gogo 吧,里面的出台费很高。大部分的gogo 吧是进去选妹子带走的。

2. 进场
gogo 吧基本只欢迎外国游客,不欢迎泰国人的。所以你长得像泰国人,也有可能先被保安查护照。如果你们人多,有些地方必须先买酒再进去,比如曼谷的 Baccara 。不要傻乎乎的挡在门口,扫描座位,后面的人也要进来的嘛。如果没有服务员指引,自己走动一下找位子,服务员自然会跟上。

3. 点酒
如果坐下来,都会有服务员来问你要什么酒,在不清楚是否长呆在此酒吧之前,随意点个。入场的消费是按照人头来算的。有些 gogo 吧没有菜单的,点酒的时候不要傻傻地点香槟这种高大上的东西。 有一些妹子会问能否坐在你的旁边,你选择让她坐下就意味着要请这个妹子一杯酒。妹子和服务员喜欢那些没有经验的新手,特别是脸皮薄的中国人,经常讨酒喝。如何拒绝?你就呵呵一笑,双手合十。

gogo吧里都有什么酒呢?我罗列一些常点的:

  • 啤酒 Singha / LEO / Chang / Heineken / Tiger
  • 生啤 / 葡萄酒 / 气泡酒 SPY
  • 龙舌兰 / 威士忌 Jim Beam
  • 可可利口酒 Kahlua / 百利甜酒 Bailey / 马利宝朗姆酒 Malibu
  • 湄公河威士忌 Mekhong / Sangsom 朗姆酒
  • 橙汁 / 可乐 / 雪碧 / 汤力水 /茶 / 咖啡
  • 苏打 / 红牛 / 矿泉水

4. 看表演
点酒完毕,你就可以坐下来看妹子跳钢管舞了。不要指望钢管舞能跳的多专业,人家可不是真让你看跳舞的。gogo 吧里都有妈妈桑,她们会过来跟你交流,问你喜欢哪种类型,向你推荐,偶尔也会讨杯酒喝。

5. 选妹子
gogo 吧里,妹子一般都会在中间舞台扭动身子,你坐在几米远的地方;小型的吧,舞台被分成多个,她们就会在你面前跳,距离近得触手可及。妹子腰间或者胸前会挂着一个标着数字的牌子,这是它的牌号。如果你看中了一个妹子,可以叫妈妈桑传话给她,让她下来陪你喝酒。这个时候,礼貌性地请她喝一杯是必须的。如果只是叫她下来陪你聊天,又不请喝酒的话,你会被认为是妨碍她做生意。「大哥,时间很宝贵的,你妈没告诉你吗?」当然也有因人而异的时候,有些妹子喜欢先跟你聊天也说不定,然后再嗲嗲地央求你带她出去。尽可能地看中了再叫人家下来,这样不会浪费彼此的时间。

6. 谈价格
好了,你看上了一个妹子,然后打算带她出去。要做的是先跟妹子说好价格。价格受妹子姿色的影响,波动很大,好看点的,当然要给多点钱。而至于具体价格是她们所定,基本都符合ST 2500,LT 5000 的价格幅度。如果你坚持一个低价,她完全可以拒绝你,不过出来玩嘛,斤斤计较是玩不好的。

7. 带走
要走了当然得先结账。如果你想带妹子回酒店,则需要付妹子的出台费 bar fine,这个付给 gogo 吧的服务员或者妈妈桑即可。妹子的钱是你单独付给妹子的。也会有少部分的 gogo 吧是让妈妈桑先收的。

8. 那啥
首先你得明白 短钟(short time)和长钟(long time)。短钟是限时两个小时,只能一次,其实往往是完事后妹子就穿衣服走人了,不会真陪你过两个小时。长钟就是过夜,或者长时间陪你。真想长钟,需要提前问清楚可以陪你到几点,现在「长钟不长」的情况很普遍。短钟也可以去红灯区旁边的钟点房。

9. 送走妹子
除非你在红灯区附近,不然一般要给妹子打的回去的钱,所谓的小费。给小费是一种美德。


性福小贴士:

  • 妹子都是经常做身体检查的,所有的 gogo 吧都是想让自己的妹子尽可能地干净。普遍的店面是要求她们一个月检查三次,定期把健康报告交给妈妈桑。
  • 带回自己的酒店是不错的选择,因为酒店里监控和保安都做得好。很多妹子也有一定的职业操守,自觉地把身份证押在酒店前台。有一些坏心眼的妹子,会带你到一些只记录你护照信息的宾馆,然后偷你东西走人,你哭都来不及。
  • 不要爱上 gogo 吧的妹子,即使再多的甜言蜜语,你也应该知道自己仅仅是一个匆匆嫖客,你也不会完全理解他们的生活,毕竟你是外国人。要改掉中国人喜欢劝娼从良的坏毛病。当然,这不是让你不把她们当人看,尽可能地保持一种交易上寻欢作乐的关系吧。
  • 进酒吧前把100和500的泰铢分开放,因为这两种纸币在酒吧里的颜色差不多,很相似。

    0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A-gogo Bar》

喜欢 (16)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