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红灯区攻略精华-2019年版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15,514 0 22

本攻略写作时间是2018年末,但每隔3-4个月更新一版,长期有效:

本篇是芭堤雅游玩精华,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更好开车,做一个浓缩版的攻略,新司机可以多多传阅(老司机完全可以跳过这份攻略了)。

注意:

  • 泰国基本没服务,想找服务的会失望,国内服务远强于泰国
  • 出国了不要用百度地图了,非常不准确,请用谷歌地图
  • 步行街上几乎都是妖,如果想找街头工作者可以去海滨路
  • 不要找微信附近的人,人妖仙人跳很多
  • 芭堤雅交通主要靠双条车还有摩托车,打车基本200b起(有关芭堤雅的交通打算专门出一期介绍)
泰浴

640-8

640-8

泰浴是入门级玩法,新司机刚来泰国可以先从泰浴开始玩起说明:芭堤雅水晶晶泰浴已经没有洋妞了(以上很早就有通知,这里再做提醒,希望司机不要空跑一趟)

  • 芭堤雅的泰浴数量不如曼谷那么多,粗算起来有水晶晶,好好,哈尼1,2,3;皇宫,pp等几家。
  • 泰浴和曼谷相比档次略低,泰浴大部分都有能说中文的经理,沟通无障碍。
  • 尽量早去(5-6点),因为芭堤雅泰浴的大客户是团客,尤其是阿三团客很多,去的晚,妹子都被选走了,所以经常有人抱怨选不到人。

怎么去:下载谷歌地图输入上述浴室的名字,导航去即可

水晶晶:rasputin

好好:sabai dee

皇宫:sabai room

哈尼1&2:honey1; honey2

pp大浴室:pp

价格:一般2k泰铢起~

Gogo bar:芭堤雅有两大gogobar集中区域:步行街,soi LK
1
walking street(步行街)
640-9
地图为今年2019年1月所做,非最新,店铺有所变动,具体店铺信息请注意公众号的更新
- 颜值店:palace,sensations,baccara;大尺度店:windmill; Paybar普遍1000+,12点之后会便宜- 注意:建议大家先扫店,颜值店妹子的机车比例相对价高,多聊聊,看看妹子态度,不要着急谈lt

怎么去:walking street是芭堤雅的地标建筑,上述的店名可以下载谷歌地图搜索相关名称导航过去。

其他:

- 步行街上专门妖店较少,可去katoeys 这家店

- happy agogo是一家态度相对较好,机车几率较低的店,颜值不如palace,但也算尚可

- Palace店颜值整体不错,但是机车高发,新司机慎入

-重口难调,很难有一家店满足所有人的胃口,所以也没啥专门推荐的,sensassion, palace,iron,tantra之类去刷店吧。

 

2
Soi Lk 
640-8
Soi Lk也有很多agogo,相对于步行街,Soi Lk的店更偏向于老外喜欢的颜值,但是每家店仔细找找都能有一两个颜值还算不错的妹子,所以,去惯步行街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看看。
亚洲审美店:ninja注意:- Soi Lk的价格相较步行街实惠了很多,态度也算不错,周边更有很多不正经的按摩和小酒吧,值得一逛。- 基本都不是颜值店,颜值党就不用来这里了

怎么去:谷歌地图搜索“soi lk”即可,会定位到lk merto

按摩:芭堤雅没有日式按摩
640-9
The den所在的巷子以及the pump station所在的13/2 都是按摩集中区
芭堤雅目前还没有日式按摩,只有价格档次层次不齐的情色按摩,比较集中的几个按摩地方有靠近soiLK,在第二路上的按摩一条街,里面间杂着咬店,还有soi13/2的按摩一条街,这里的素质相对第二路上的店好了一点。怎么去:按照上图指示,输入关键词导航去即可注意:芭堤雅的按摩其实并不建议司机去,因为这里环境大多很low,整体较差。

其他:
1.咬店:
640-10640-10
咬店:pump station,kitten,lolitas pattaya,club4,Excite Club,Bliss
芭堤雅的咬店其实并不推荐,一来人妖和妹子混杂,很有可能下嘴的是一个爷们,二来店整体环境很差,装修相当简单以至于粗劣。(芭堤雅没有日式粉红沙龙)以上写出店名的几家店在老外里人气不错,不过正因为针对老外客户,对于颜值,不要报太大的期望玩法:这些店不用进去就办事,而是和啤酒吧一样,可以喝喝酒,撩一撩,然后进行下一步(当然你直接办事也可以)。怎么去:谷歌地图输入店名,导航去即可。

2
啤酒吧soi6-8
640-8
地图为2019年1月所做,非最新,店铺有所变动,紫色为妖店
芭堤雅目前啤酒吧集中而且出名的是6-8巷,其中6巷名气更大。优势:酒水消费低,妹子互动好,妹子价格低。啤酒吧的酒水消费,远低于gogobar以及夜店的消费,同样的,妹子的paybar和LT费用也远远低于gogobar。虽然整体而言,妹子的颜值并不是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但是细细挑选还是会有一些可以入眼。劣势:玩法虽然和gogobar略类似,但仍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套路和耐心。因为啤酒吧的妹子工作都需要陪老外聊天玩游戏,所以,若想和妹子互动玩游戏就需要玩的开,有点语言基础。这和泰浴进去了就洗不太一样了。

啤酒吧主要推荐地点:

soi6,soi7,soi8这几家巷子里排列着大大小小非常多的啤酒吧,大家完全可以慢慢扫街慢慢选择。

玩法及注意:啤酒吧玩法简单,买杯啤酒,然后叫个妹子来陪,给她买杯酒水即可,撩的好,互动不错,即可谈价和paybar,在这里面可以直接谈24小时价格,有时候24小时价格也会比gogobar的lt要低。

啤酒吧下午1点多就陆续开门了,可以沿着soi6溜达,看到门口的妹子不错就进去撩撩看,觉得不好就换一家。

怎么去:谷歌地图搜索soi6导航去即可

3.夜店
640-9
芭堤雅的夜店相对选择没有曼谷多,现在比较热门的有以下几家:
好莱坞(hollywood),mixx, insomania, 808,pier等,里面有大量jz妹子。好莱坞:好莱坞更偏向于亚洲顾客,基本上没有多少欧美客人,进大门下楼梯右手边就有很多jz的妹子,而整个场子里美女也有很多,上去直接问:Are u working? 即可。Mixx:更偏向于老外客人,在这里可以撩到欧美游客和来兼职的欧美妹子。pier:开到早上7点,有一些符合亚洲人审美的妹子没选到人的司机可以去那边选人。

另外,在mixx里也有一些质量很不错的泰国妹子,值得慢慢挑选。

注意:夜店jz的妹子是个体户,没有健康证和体检要求,对于有些朋友需要特别注意。

注意:好莱坞要早去,否则旺季很难有座,10点多就可以过去了,其他夜店不用太早,11点以后去,12店到1点正是人多的时候,mixx的jz妹子分布的较散,不是很集中,但是大概在1点以后,只要落单的泰妹基本上默认可撩,还有在吧台附近的欧美妹子,完全可以搭讪一下。insomania,808等店玩法同mixx。

怎么去:好莱坞:hollywood;Mixx;insomania,808,在谷歌地图上输入上述名字导航去即可。

其他:

芭堤雅天上人间(原名climax pattay)作为一个接待团客的夜店,歌舞表演很赞,跳舞的妹子颜值普遍不错。但是店家并不鼓励让跳舞的妹子外出(一般对外报价1-2万泰铢)。店内虽然有陪浴,价格便宜了很多,但是妹子和外面跳舞的并不是一拨。这家店去喝喝酒看看表演打发一下时间就好。真土豪可在里面选dancer,对于一般的朋友来说,想选人带走,这里并不是好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芭堤雅红灯区攻略精华-2019年版》

喜欢 (2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