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玩一条龙,司机性价比根据地:soi7/1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10,979 0 13

有很多朋友来了曼谷,想玩的休闲一点,并不想跑来跑去,住的要性价比高一点,玩的要悠闲一点近一点。在nana的附近有很多这样的小地方,这次来介绍一个典型的小巷子:素坤逸soi7/1。

640-8

640-9

巷口

这个巷子就在nana天铁站下面,可以说出站即到

巷子不长,区区几百米,就算慢慢走,从头走到尾也没有个十分钟,但是巷子却并不简单。

很多朋友可能还记得我们说过的曼谷小有名气的又又飞重口店eden club,这家店就在这条巷子里。同时,曼谷的老牌咬店:Dr.bj 也在这里(现在改名叫wood)这家店是老外店主,所以妹子的审美也偏向老外,但是如果你并不是超级颜值控,这家算也能挑得出来。

640-10

除了这些店之外,这条巷子里还有若干的酒吧,夜店(里面有妹子可选)。

更重要的是,在这条巷子里,有个性价比不错的旅馆:i check inn nana。

640-9 640-8

以上价格是最近的9月中下旬的价格。即便是在旺季,这家店的价格也不贵,出门就是各种羞羞的店,何其方便。当然这家店的住宿标准也就跟国内的快捷酒店差不多,没有过路费。

在巷口有一家按摩店,巷尾的餐厅价格也算不上贵(跟泰国本地人吃的比当然要贵一点)。

640-11 640-10

Ps:如果想找很便宜实惠的食物,可以考虑从nana到phrom phrong路边摊,一盘菜也就50铢起(这里推荐terminal21往soi19巷走大约100米,路右手边7-11旁的一家泰国菜小店,价格实惠,营业到凌晨4店,从cowboy出来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宵夜)。

640-12

说回soi7/1这里离nana plaza步行9分钟可到,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640-9 640-8

在一个慵懒的中午,起床后到巷尾吃顿午饭,然后去wood 放松一下。之后去做个按摩,之后要么在巷子里的小酒吧喝一杯,撩下妹,要么直接去逛nana plaza也是很舒服的。

640-9 640-8

640-10

亮着小紫灯的这家店,里面都是汉子😂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吃住玩一条龙,司机性价比根据地:soi7/1》

喜欢 (1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