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到凌晨6点的洋妞店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23,059 0 12

有的司机半夜到了泰国,能玩什么呢?这里介绍这家开到凌晨6点的金丝猫店:Royal garden hotel。

Royal garden hotel

这家店其实之前在“风情万种的金丝猫,在泰国怎么找(2017年最新)”这篇里面介绍过。这家hotel,其实真是一个hotel,只不过有类似一楼一凤的来自中亚东欧的妹子在里面“工作”而已。(公众号输入“洋妞”可查曼谷找洋妞攻略)

640-8

在去年年底之前,这些兼职金丝猫的常驻地是一家叫raja hotel的酒店,但是年底后就搬到了这里。

工作形态:

不同于mixx里面的free lancer,这些在里面工作的妹子一看就知道是有组织工作的,只要男性顾客走进Royal garden hotel的大堂,并做急色左右张望状(笑),就会有皮条客小哥靠近你,问你要不要找妹子。如果确认你要找妹子,就会带你上楼,到妹子休息的房间,看上了就和小哥说是哪个,没看上也和小哥反应,如果当时还有其他有空的妹子,小哥就会带你去看别的妹子。

妹子:

很多妹子是说俄语无疑,但是是不是俄罗斯族,或者有多少俄罗斯族的血统那就不一定了,有的司机形容是中东妹子聚集地,其实应该说有俄罗斯族的,但是更多的是来自中亚斯坦国家的(新疆的朋友估计看到这就没什么兴趣了)当然她们是不会对你说实话的。

价格:

这里的价格在st3000+左右,当然小哥也会看人下菜碟,所以貌似生面孔的新司机去了就很有可能被开高于4k的价格,所以去的司机一定要脸皮够厚,这里不是泰浴,听到报价还是可以砍一砍。

服务:

基本没有服务,司机们什么时候见过洋妞有服务的,这些妹子没什么服务,态度也普遍一般。

评价:

来过这里的司机普遍评价很一般甚至有点失望,唯一的优势是这里开的很晚,一直营业到凌晨6点,所以后半夜下了飞机**上脑的朋友可以来觅食~~

曼谷:想找俄罗斯妹子,凌晨2点以后去mixx的内场吧~~

芭堤雅:芭堤雅的mixx比较惨淡,虽然有洋妞,但是基本上只有在西方人的节假日才会看到很多,平时能不能找到,只有看你的运气了~~

希望老板喜欢孜然和羊膻味~~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开到凌晨6点的洋妞店》

喜欢 (1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