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四家曼谷人妖gogo吧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14,302 0 11
泰国有着很多的gogo吧,为了迎合外国人找人妖的需要,也有不少人妖gogo吧。人妖gogo吧里全都是人妖,相比正常的泰国女孩,她们的英语都讲的挺好的。有一些人妖gogo吧蛮大也蛮舒服的,而有一些店里的人妖根本就没有「女人味」。根据群众要求,我在这里列一下曼谷最好的4家人妖gogo吧。如果你对人妖感兴趣,那么接下来这几家店倒是值得你去玩玩。
640-4
1. Obssession(未完工人妖)
简称OB,在 Nana Plaza 里,这个店最大的好处是座位多,舞台够大,无论哪个角度看都可以看到全部的人妖。人妖数量也可观,有很多都蛮漂亮的,英语也说得很好,很多都会一点日语,因为这家店的日本客户也蛮多。这家店的服务员也不会给你多大的压力,不像其他店,不点女孩子服务员就给你脸色看了。
WechatIMG2
2. King's Castle 3King's Castle 3 是 Patpong 区比较出名的一个gogo吧。也是一家老店了。里面的人妖接待西方游客比较多,英语都很流利。如果你在酒店在 Silom 附近,又想找人妖猎奇,那么这家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640-5

3. Cockatoo

Cockatoo 在 Soi Cowboy 区,门前装潢很明亮,巨大的霓虹灯做的店招,还是比较容易找的。牌子上写着是 ladyboy 吧,里面的人妖不多,不过浓缩就是精华,去得早点,你也会看到很多年轻漂亮的人妖。这个店场地也不大,不过游客依然很多。

640-6
4. Cascade Ladyboy Bar
在 Nana Plaza 的三楼,也是一家蛮老的gogo吧了。门前有一些假山假石,里面是原始人洞穴的风格,装修上别出心裁。场地很大很宽,中间有表演。人妖并不是每个都漂亮,如果你是一个人去,倒是有可能选上自己喜欢的。
现在曼谷也陆陆续续开了几家人妖gogo吧,效果也没有想象中的好,也许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人气积累。
人妖普遍都需要钱,生活开销、化妆、买药、整容……所以你看到的在红灯区里卖的,都是为了钱而来的。真正高素质的人妖,其实家里都蛮有钱的,也没必要出来卖艺或卖身,作为游客,你跟她们是没机会接触的。
顺便一提,现在有一些正常的gogo吧里也开始混进变性人,女人和变性人混杂其中,加上酒精和灯光的作用,很多人都分不清。找了个变性人还以为自己赚了。当然这是后话。
其他:
除了以上几家,帕蓬的kings corner1&2 也是质量不错的妖店,司机们如果去帕蓬,不如好好逛逛这几家妖店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推荐|四家曼谷人妖gogo吧》

喜欢 (1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