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档次高,颜值高,尺度高的三高夜总会-pimp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34,976 0 32

之前有说过,曼谷有很多女孩素质很高的 Member Club,如果你不知道这是什么,请在玩法里,看看 Member Club 的介绍,消费如何,怎么玩,都写过了。(不给超链接,是为了过滤伸手党)

640-4

今天就说说这家,The Pimp Exclusive Club,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为很出名嘛,的确,它是曼谷夜总会里很牛逼的一家店。

地点

The Pimp 在谷歌地图可以搜索到,在 Pracha-Utid, Soi Rotchanamin

时间

晚上8点开门,最好9-11点左右去到。凌晨4点关门。

特点

活动超级多,三天两头就有活动。关注他们的官方 Line 就可以收到。

640

(用 Line 扫描)

这家店的大厅很小,但是女孩子很多。多的时候200+个。出台的女孩子数量,在夜总会里算多的了。Pimp 也因为表演的节目尺度很大,而且女孩子玩得很开,所以其他场子会很装逼的说看不起Pimp,却不知道男人就喜欢这样的地方。玩下来,你会觉得性价比很高。

对于那些鄙视链上游的场子,我觉得可以用《乘风破浪》里,本煜说的那句话做回应——钱你想赚,牌坊你还想立,没这道理吧?

 

说说其他

1.  Pimp 以前开在 Ratchada soi 8,不知道有多少老司机记得

2.  去年 Pimp 的老板在 Sukhumvit soi26 盘下了另一家夜总会,名 Kush,妹子颜值没 Pimp 高,不过包间有床垫区域,你懂的……(之前说过污的不行的夜总会v包趴~~)

3.  Pimp 于 2011年开张

4.  Kush 和 Pimp 出台费 7500 泰铢

5.  有些妹子是不愿意在包厢里坐台的

640-6

(Pimp的前身 Sister Club)

【完】

ps:根据其他司机补充,妹子沟通好不用出台费,但是要熬到2点开灯,结账之后妹子下班了就自由人,另外彩虹4 的173号就再pimp上班,偶尔来彩虹兼职,pimp的妹子偶尔回去别的大gogobar兼职。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曼谷档次高,颜值高,尺度高的三高夜总会-pimp》

喜欢 (32)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