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泰国,无料攻略口袋书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12,282 0 9

尽管趣享更新了很多泰国的信息,但是认真看攻略做功课的司机总是少数,来到了泰国还是会抓瞎,很多人会求带求飞求地图,趣享根据司机的需求就推出了帮组队服务(免费),大家可以在公众号菜单栏最左侧的选项找到客服的二维码,到了泰国之后叫客服帮忙找同在泰国落单的人组队。

当然,如果你来的实在不巧,那段时间没有同路的司机,又不想看攻略做功课还想玩的好(这等好事,是不存在的),怎么办呢?这里有个取巧的办法,可以参考日本人出的免费夜生活口袋书:How

640-8

How是什么:

How是一个由日本人创立的人气风月介绍杂志,这本书主要介绍的是在泰的风月场所,其他东南亚的风月信息,甚至国内一些城市(之前有一期介绍了深圳)在不同期上都会有所涉及,但主要内容是泰国。

里面有什么:

  • 风俗业态的介绍

     

     

     

     

    640-9

    Gogobar的介绍

 

 

  • 玩法介绍

640-10

漫画图示gogobar的玩法

  • 地图

640-11

nana店铺地图

  • 访谈,测评,故事

640-12

蛇美咖啡游记

  • 广告

640-13

 

怎么使用:

对于大部分司机来说,这本册子全篇都是日语,如果不懂日语看起来确实让人头大,但是有几点却是能带给司机很大便利的:

  1. 地图,在册子里每一期都会更新nana,cowboy等地的各个店铺的名称和位置,很多店都是英语名字,所以看起来并不会很费力。
  2. 店的开关时间和地址,这在图一里面就有显示,下次不知道怎么去的时候对照店的名字然后找地址就好
  3. 联系方式(不全):因为很多店都在杂志上投放了广告的缘故,很多页面上都附带了电话和line,地图,营业时间等信息,很多店都可以说几句英语,所以有什么不懂的,完全可以打电话或者加了line问问。

在哪找杂志:

这本How月刊是免费的,因为读者本来大部分就是日本的缘故,这本书广泛存在于曼谷各大日本风俗店,饭馆里。各位下次去逛日式店,日本料理店的时候不妨注意一下店门口的书报架,上面就能找到这本口袋书。

一些闲话:

  • 在泰国的日本人很奇怪,在中国早已经式微的期刊小册子在日本人社区里却很有市场。相反,线上传播方式在日本社区却不温不火(日本人好土)。
  • 说到底,做好攻略最重要,想要玩的好,还是要花时间的。
  • 除了how    ,日本人的店里还会还有一些其他的口袋书,大家也可以去拿来看看,会有一些惊喜~比如下图,有需要的朋友快收藏,不谢~~

    640-14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来泰国,无料攻略口袋书》

喜欢 (9)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