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一家大尺度的gogo bar

admin 2018-10-31 预约老司机 27,654 0 31

月初的时候趣享开了一次分享会,里面介绍了芭堤雅的这家大尺度的gogo bar:“windmill”,一时间引起了众多司机的好奇,纷纷询问,那么就单拉出来讲一讲。

640-2
windmill:地址在29-79 moo10 soi Diamond;微信自带地图即可查

众所周知,芭堤雅最主要的玩乐场所就是gogobar,而经常去玩乐的司机可能会注意到。在步行街这条不大的街道上,几十家gogobar互相之间竞争是非常激烈的,经常会有gogobar关门,新店开业。而除了一些诸如baccara之类的占据了主街道两边黄金地段的大店和名店之外,一些小店的必须要另辟蹊跷才能生存下去,而对一些老司机来说,在除了主路之外的小巷子里找乐,反而更有乐趣。之前就跟大家介绍过一家gogobar名叫:happy,服务态度相比较还是很不错的。而今天讲的这家windmil则主要以大尺度和态度好为主打。

关于妹子的态度,这家店的有一句slogen:PUSSY WITHOUT ATTITUDE,言下之意,不机车,想怎么玩都可以。

至于说到尺度,之前给大家介绍过曼谷的一家尺度相对大的googbar(luo场):crazyhouse。而相对这家,windmil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家gogobar里充斥着赤膊上阵乃至身无寸缕的妹子,而除了舞台上的mm在跳舞之外,还会有妹子之间的激情秀,如果当晚客人玩的嗨起来,小费撒出去,一些小情趣道具就会出现在妹子的手中。而且不仅妹子和妹子之间,妹子和客人之间的刺激表演互动是在别的地方非常罕见的(给你几个关键词吧:法式舌吻,同性表演,直接咬,情趣玩具)

可能很多司机会对这种场子非常感兴趣,不过要提醒一句,这家店的妹子颜值普遍都是西方人喜欢的那种,颜值控可能会在 这里空手而归。不过来这里不就是为了玩个气氛不是吗?

640-2

这是店里的妹子,好不好看,个人判断吧

除此之外,因为大尺度的原因,这家店的人气也是非常火爆的,如果你去的太晚,有可能根本没有位子,所以要早点进店玩哦~

其实还是那句话,像baccara这种大店,妹子们都很傲娇,而像windmill这种小店反而是玩乐消费的好地方,虽然也许你不会带妹子出去,但是这个气氛你在别处很难找到。

640-3

店里的酒水清单:

640-4

对了,这家店可以办趴,店家给出了几种趴的形式:

生日庆祝趴,

结婚庆祝趴(好吧,黑人问号脸)

离婚庆祝趴(你当真?好悲惨的婚姻生活23333)

Anyway...在这里玩应该是很嗨的。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18禁!一家大尺度的gogo bar》

喜欢 (31)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