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红灯区玩乐指南

admin 2018-11-1 预约老司机 21,241 0 5

本期来讲讲华欣怎么玩,如果有不全的地方,欢迎大家来补充指正。

除了曼谷、芭堤雅,华欣也是一个朋友们经常去玩乐的地方,一般有司机来问我都会回答,那边最好带一个妹子去玩。这也是实话,因为毕竟泰国的夜生活最好的地方莫过于曼谷和芭堤雅了。华欣这种皇室度假地,更适合悠闲的享受阳光沙滩。

那么对于觉得包天带妹子去很麻烦的朋友,华欣有没有的玩呢?有的。在泰国这个度假休闲的国家,虽然规模远不如曼谷,但是在华欣你还是能找到玩乐的地方(仅仅能说有而已)。

啤酒吧:

Soi Bintabat in Hua Hin:这里可以说是华欣主要的啤酒吧街道了,啤酒吧本来就便宜,华欣的啤酒吧又相对曼谷和芭堤雅便宜很多,来这里无论barfine,st或者lt的费用比芭堤雅省很多。但是能不能挑到颜值符合国人的,真要看运气了。(bar fine 300株;st,lt价格自己谈,以上为参考价,近期价格会有所变动)

640-8

Happyending 按摩店

在soi selakam这里,是按摩集中区,这里的按摩一开始都是正常的(300株),但是为什么叫happy ending,是因为你可以在这里飞机落地。除此之外,如果觉得按摩的妹子非常合胃口,也可以做进一步的要求,当然这是要加钱的,飞机落地价500株,进一步就需要价1000株了。

640-9

泰浴:Lee Lao Dee

这是华欣唯一的一家泰浴,大家可以按图索骥,华欣的泰浴质量一般。毕竟华欣不是主要的风月旅游胜地,仅仅解决了有的问题~~价格2000+株。

640-10

640-11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华欣红灯区玩乐指南》

喜欢 (5)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