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浴:粉红色的La Belle

admin 2018-11-1 预约老司机 26,315 0 13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来曼谷,晚上出来玩,先刷泰浴然后晚上刷刷googbar或者酒吧是正常流程,而相对于gogobar集中的nana或者soi cowboy,泰浴集中的辉煌地区有一定距离,傍晚去刷泰浴,回来的时候就会被曼谷糟糕的交通堵在路上。其实畅快开起来没多远的路,偏偏一到晚上能一路堵到吐,那么对于非极度颜值挑剔派的司机,怎么安排行程能玩的好还合理呢,今天就来讲一家距离适中,性价比也还不错的店:la belle。

说起来,la belle也是一家开了好几年的店了,这家位于MRT的Phetchaburi站附近,可以说出站3-4分钟即到。如果打开曼谷MRT线路图,Phetchaburi就在Asok下一站,去完la belle,就可以很方便的返回asok,抵达soi cowboy,继续下一站行程。

640-3 640-2

图片右上方就是 la belle

这家店的外形很有特色,整个店外观是鲜艳的粉红色,非常的暧昧。店里金鱼缸没有玻璃,且并不算大,妹子们分上下坐了好几层。非繁忙时间,店里差不多有20-30个妹子,一般来说金鱼缸里20余人,sideline10人左右。人数并不是很多,所以在繁忙时间段,去la belle很可能有有挑不到人的情况,建议来la belle 的朋友7点前到场。

640-2

这家店的定位从一开始就属于中高端泰浴场,硬件设备还算不错,房间相对其他泰浴来说比较大,按摩浴缸等等一应俱全。根据司机的反应,sideline的妹子质量要远远好过于沙发区的妹子。当然,虽然都是高端泰浴,但是他和maria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虽然时不时有司机反映有经理乱喊价的嫌疑,但是总体来说,去过的司机整体反映还是较为满意。

对了,这家最大的问题是:妹子相对较少,所以司机们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

另外,如果司机比较多,这家有个大包厢,可以同时容纳十几个人一起的按摩浴缸。

如果你晚上的时间较为紧凑,不想花太多时间堵在路上,Phetchaburi的这家la belle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泰浴:粉红色的La Belle》

喜欢 (1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