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别墅趴被仙人跳 | 土教授回忆录

admin 2018-11-7 预约老司机 31,700 0 123

教授投稿:

讲讲别墅啪和仙人跳吧。经济趴特别容易出事,如果成员又不是土豪又是新司机,最容易变成受害者。去年十二月份吧,有三兄弟,感情也是确实好,找我来玩。曼谷带他们两天玩的挺好的。然后呢,想去芭提雅做别墅派对。别墅我并不知道在哪个位置,据说是Airbnb 预定的,花了五六百美元。结果我们从曼谷打车过去一看,好了嘛,快到罗勇了,荒草碧水的一个农村,路上人迹罕至的,狗见了生人也是汪汪叫。这地方绝对不是旅游区,我的警惕性告诉我这地方真是有疑虑,哥们儿还开玩笑这地方杀人抛尸都方便。

WechatIMG5

 

WechatIMG3

到了地方,先休息休息等天黑吧,泳池里的充气鸭子让我骑爆了……

到晚上老二联系房东要车结果搞不定,这地方距离芭提雅市区五十公里,我说你们喜欢自告奋勇,就先练练,搞不定了我再来。我给某土豪朋友PP打招呼拜托接送一下,要来专车一看确实也不错,丰田阿尔法MPV,航空座椅确实舒服。见面第一句话是你们住的什么鬼地方,那么远,导航定位系统都找不着路。破路绕来绕去的,出去的时候又迷路几次总算上了大路,折腾的没多少时间吃海鲜大餐,就赶紧的吃个快餐上去吧。好了嘛,正好大家都是颜值党,PP也要自愿做大哥,我也乐得清闲自在。你说palace 好咱就去呗,无所谓,你说我们住的远肯定带不走,也行呗。六个人浩浩荡荡去了palace,坐下以后狂撒钱狂买酒。我和司机没有喝酒。俩小时吧,喝了四万多泰铢,撒了三千乒乓球五千现金零钱。最后结账走人,PP结了,然后就带着妹子回了自己酒店。

WechatIMG6

我和那三个兄弟就回家呗。尼玛,三个女人一台戏,让双条车停路上自己吃东西买东西一个小时。我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些失控的迹象。

WechatIMG9

我拿着手机导航指挥着司机开回别墅。其中一个女人A事特多的人说,一千泰铢车费不够得给两千,然后拿泰语说让早晨接她们来的钱都算上。老二说给你车费1500,A就接过两千递给司机师傅说不要找零钱了,老二不爽要挣扎说几句。我拍拍他肩膀说,算了吧,不要因小失大。

进了别墅大家吃吃喝喝玩玩,我也得开始哄着大爷大妈玩呗,饭菜吃完了开喝,做游戏喝喝酒,喝的差不多了玩野球拳,那个事女A老是私自离开摆弄她一边充电的手机显得心不在焉,玩游戏输了也不想喝耍赖皮,尽嗷嗷叫,我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喝的玩的差不多了,建议各自回房间睡觉吧。其实也看的出来兄弟三不善于熬夜和夜生活都也累了。

我躺在沙发上再玩一会也打算睡觉了。结果尼玛,十分钟吧,老大房子里女人嚎叫起来了,开门冲出来一看怎么衣服都穿戴整齐啊,出来以后又叫又闹,摔杯子砸碗,我问老大这个女人怎么回事?

老大说她不给做BJ,说让他把钱先给了,他就把钱包里钱都掏出来放床头柜上了,结果A更不好好干了,穿上衣服拿走所有钱,我问老大多少钱他说一万多两万具体多少他也不知道。尼玛这他吗明抢?放到床头上就以为都是给你的?你他妈的不干活添着脸拿钱?还哭着说冤?把大家都闹出来你撒泼有动力是吧?她哭哭啼啼的意思是老大变态什么的,可你们两个都穿戴整齐啊?老二是暖男一直劝,三个泰国人肯定帮亲不帮理,一起骂,还拿着枕头丢人,我当时确实也火大,你骂泰语我骂汉语英语,不过泼妇A发了疯似的骂了一个小时不见累。

我真心懒得给她吵,我也懒的劝,老三年龄最小脾气最耿最爆压不住火气要打丫老大的JJ,我就劝着陪着老三喝喝酒说说话。老三说他其实是chu男,两个把兄弟很照顾他,也是为了他一起来玩的,他说我们那地方十五块钱就可以吃一顿快餐,一百块钱够兄弟仨喝顿酒了。泰国人欺负咱们,就不行,马勒戈壁的,干死他们。

我说我们先统一思想,老大不知道怎么办,老二要和谈,老三要打架,我说你们要打,我们打完了走没有问题,你们不要打你们趁早赔钱,赔完钱睡觉去。四点钟了谁干熬眼啊。那也不行,人家就是各有各的主张,兄弟仨还不如泰国ji心齐团结一致。老三让我拉着干生气,委屈的不行。我心想没事打个电话报警吧,没想到警察叔叔借口不知道地方不来,只要没死人不管,就算死人,你得先死了再说……

我操。服了,你们泰国人那么多理由。

又过没多大会,来了一辆吉普车一辆皮卡车,拉了有十个八个流氓吧,堵着门口要钱要接人走,老二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你们个个争抢着出头,我也懒的去出头了,我寻找厨房的刀具没找到,敲开了一个啤酒瓶子反手握在背后,有情况先自卫还击吧。看了看也打不起来,就是图财,敲诈勒索。不让我管,我也懒的管。睡觉明天再说。

第二天叫车,换了别墅,路上说到了芭提雅各奔东西吧,我说OK没问题。我也就回了曼谷了。结果我刚到汽车站,老大短信过来说要我算帐退钱,我说总共收了个你2400,你们三个昨天酒水钱都没有让你AA,那他md六千了,就不说吃饭了用车了,这些都是pp掏钱,别占便宜没够了。算完账脸上谁都不好看,你欠我的朋友钱好不好,我和他不让你AA,我欠人家情面好不好?

这种廉价别墅派对,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是图便宜,当地找人,而当地的泰国性工作者都有保护伞和社会关系。一旦发生纠纷,或者她生出来吃定你的恶念,赢不了。反而不如多花几个钱曼谷异地调用,至少她不敢闹事呀。这一次钱没有省下来也没有玩开心,教训不可谓不深。另外颜值党就不要想花少钱搞大美女,她们一个个心高气傲的都服务态度不大好,尤其面对她不喜欢的人本能的就是机车,一对一还好按的住,别墅趴几男几女她们可就胆子肥了,搞个仙人跳又多赚钱又省事。

最后非土豪不要找土豪一起玩,弄的小妹也以为你土豪。她们就很奇怪的为什么你们给我们喝了一米多长的酒水单子,住别墅,给我钱那么小气?这里顺便讲一下中泰两国文化差异,泰国文化源于印度,没有什么理性思维和逻辑观念,富人上等人就应该白给穷人钱,穷人就应该给富人白要钱,不然就是为富不仁,下等人就要纠结造反,要打土豪斗地主。中国人肯定是你不干活肯定不给你钱,干不好都得扣工资,我们是按劳分配,我们不养乞丐不养懒汉。这个事反正吵架八个小时也吵不明白。

未命名_meitu_1

泰国法律规定不穿内裤犯法,警察叔叔有特殊才能看得出你有没有穿而且一抓一准儿的,要小心,再有一条禁忌就是不要公共场所大庭广众之下为爱鼓掌,不要群啪,不要屁都不懂就尝试玩字母圈,不要找未成年,无论女孩男孩还是不男不女的女孩,会被打被判刑,当然你的本事大例外。注意安全吧,各位新老司机,小心驶得万年船。

免费小贴士:

1、泰国风俗比较奇怪,遇事沉着冷静,尽量避免争执。

2、不要装逼,有钱可以是大爷,有钱没经验就变成了案板上的肉,移动ATM任人宰割。装逼是一个有技术含量的工作,装的好就是牛逼,装过头就成了傻逼。

3、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不讨论敏感话题,不刺激小妹发疯。某些方面这里和北韩国一样的。

4、后背肩膀左边有刺符的人比较邪气,或者很好或者很疯,原因不解释。尽量找情绪稳定,文静一点的妹子。

5、穿着体面,绅士风度,优雅大方是加分项目,泰妹鼻子很灵对气味很敏感,勤洗澡热爱卫生,勤换衣服。

6、女人要哄,她开心了你才有良好的体验。面子上的事情要做足,她们比你要虚荣多了。另一方面按照泰国习俗,女人就是男人的附属品,提包的事情打扫卫生的下贱工作给她做,走路要男人走在前面,你该管的事要管,不该做的事做了会遭到女人鄙视。

7、不要骗人,不要被骗,不要自欺欺人。

很多时候不是谁看不起谁的问题,长期混迹夜场的和偶尔去娱乐的,完全是两种人,那种状态会写在脸上,骗不了任何有阅历的眼睛。

多数人虽说不可能变成极端阴暗的模样,但夜场那种暧昧环境加上酒精作用下的氛围,时间久了,大部分人不可能做到在大染缸之中出淤泥而不染,以后再想接触正能量的环境和圈子会越来越难。

所以不要自欺欺人,哪都有好人坏人这句话在充斥负能量的氛围里行不通,千万别误导那些缺乏阅历的年轻人对那种夜场氛围产生奇怪的向往。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办别墅趴被仙人跳 | 土教授回忆录》

喜欢 (123)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