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系列(一)

admin 2019-3-1 预约老司机 48,211 0 140

印尼雅加达的羞羞行业,和泰国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不管是规模,服务内容,在外国游客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以及当地社会对此的包容度,和泰国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th-2

中国普遍对印尼的印象除了贫穷落后以为,就是98年的排华事件。很大程度上,中国人把印尼人等同于野蛮民族,堪比上个世纪30~40年代的日本人。个人觉得这种认知和当地实际情况,还是有很大的偏差。印尼虽然人口80%是msl,号称世界上最大的ysl国家。但整个民族比较温和(虽然有ji duan分子),而且在待人接物方面,也是一个有礼貌的民族。其整体民族和ysl的发源地中东相比,可以说是民风开放。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中国,只是印尼的羞羞行业不像泰国那么招摇,没到路人皆知的地步而已。

言归正传,雅加达的羞羞业主要在以下几个地区:Glodok/Kota, Blok M, Melawai和Grand Wijaya。

我一般去的是雅加达北部的Glodok地区Jalan Pangeran Jayakarta路的那几家低端JI yuan。有star moon, MTR, New Sariaya,还有几家记不得了。是酒吧和炮房的结合,一楼是酒吧,选妹子,挑好以后带上二楼房间,时间一般是一个小时。

酒吧不像曼谷的狗吧,没有最低消费,也没有门票。每个地方少则二三十个妹子,多则四五十个。我记得妹子最多的就是new Sariaya。价格基本上为350千~380千印尼盾(人民币和印尼盾的比例大致为1:2100,在东南亚有过旅游经历的,基本都知道,当地人不会说多少万,而是会说多少千。)要说颜值吗,印尼妹的特点就是皮肤比较黑,五官轮廓比较突出,没有泰国妹皮肤白,也没有那么精致的妆容,整体有一种质朴的感觉。

另外在北部有两个相对高端一点的地方也提一下,就是在gelaba garding的sumo和kingcross。

这两个地方如果按照国内的标准,就是洗浴+歌舞表演+炮房的三结合。一楼洗浴,二楼歌舞演艺吧加酒吧,三楼就是pao房。演艺吧的妹子分两种,一种是专职papa的,一般坐在椅子上供挑选,价格根据颜值不等,从500千到700千左右,从妹子身上挂的牌子颜色就知道价位。另一种是跳舞妹,也可以上楼papa,价格需要自己谈,最贵的也就一条(100千)而已。

这两家妹子的颜值说实话,偶有尖货,但整体还赶不上,只是这两个地方提供吃喝洗浴看表演一条龙服务,所以价格高一些,对想找实惠的朋友不是很推荐。

第一次先写这么多,以后慢慢把各个红灯区,按摩院的情况都补上来。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印尼雅加达系列(一)》

喜欢 (140)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