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体验游记

admin 2019-3-6 预约老司机 46,530 0 75

我们一行四人高雄入,第二天到垦丁,第三天到的台中,本想着台中便宜一点,在台中找台妹。

先到民宿,简直低于我心中最低预期,真的是太惨了,不能看。到了台湾我一早下好了line,在bbs论坛上找了一圈,没想到休闲板块置顶全都是台湾各地外送点单,我找了个置顶的添加。

吃过晚饭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开始寻妹之旅。经过发来照片比较,我们各自挑了4个台妹,因为民宿过于简陋,我跟另一个小伙伴出去开了两间酒店。跟mms约好8点,突然mms打电话给我说我那个妹子要提前来,我一想也可以。我还特意跟mms说叫她不要找前台,到了电梯里打我电话,我按电梯上来直接上来,结果前台还是打我电话了,问是我不是我的朋友,要不要让他上来,我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过。等她真人上来我顿时一懵逼,这他妈是24岁空姐?明明是50岁老阿姨。嗨呀打眼了,我下意识给她车费让她跑路,钱包里没有零钱,只好掏了张1000新台币给她。mms跟我说给我换一个,我寻思着等我看了看平均水平再说吧。于是等我隔壁那个小伙伴的妞过来。

妈妈桑跟我强调是兼职小妹妹,不能两个男的在一间房,我于是乎等她到了坐在电梯口等她,我那个小伙伴下去接她。等那个小妹一上来我第一感觉身材还可以,脸有点显老。我朋友大概批瘾犯了,就带着台妹进房间了。我掉头直接打的回民宿了,我在民宿的两个小伙伴慌的不行。我那个带台妹回房间的小伙伴说看到了妹子的身份证,是民国86年人,我仔细一算19年是民国108年,嚯居然还是个22岁的台妹。居然这么显老。据那个台妹说这边上班的兼职一般都不用化妆品,皮肤较差。事后他说台妹没的服务,就声音好听。

转过头来说我回到民宿,我两个小伙伴是真的慌,我坐下来跟那个mms在扯皮,她劝我在换一个,说正巧碰上台湾四天连假,台妹都休息了。说这边不行叫我去台北帮我挑,我嘴上满口答应,心里诶,不提了。聊了一会儿民宿里小伙伴的台妹来了。我一时忘记要回避了,那台妹进来也慌的一批,我朋友没看上,准备给她报销车费,没零钱了,就拿了300块,她拿了钱就跑。回头mms劈头盖脸一顿指责,说台妹做兼职的,比较害羞,看到人多会害怕。并说看不上不用付车钱,大家诚信生意。我疯狂道歉,好不容易平息了,我就把剩下的那个也退了.

过了一会儿mms又找我说最后一个她见过真人,人很正腿很长,并已经在路上了,要不要见一见,叫我见一见再说吧。说的我心痒难耐,我决定我来见一见。这次准备工作充分了,叫我的小伙伴都回避。等她上来一看,第一眼还不错,长腿,但是肤色有点黑,脸颊有点凹陷,也没有妆容,看起来像30岁的,虽然批瘾犯了但我还是保持了理智,把她给退了,连声道歉。台妹也很有礼貌说着不会不会就走了。这次没给车费。过了一会儿我酒店那个小伙伴回来了,总结一下发现还是上海的小姑娘水灵啊。突然有点想家。合计了一下此次消费,两间酒店680块人民币,路费给了1300台币约276人民币,我朋友上的那个台妹8000台币约1700人民币总计学费交了2656元人民币,总之台中之旅以失望告终,送来的人货不对版。台妹普遍显老。不知道台北是怎样的,去了再看。

附,台妹真的很守行规。看不上就回绝不用给额外的车费.

WechatIMG10

50岁老阿姨来的这个

 

转载请注明来自趣享旅行-泰国夜生活攻略指南-抓龙筋,本文标题:《台中体验游记》

喜欢 (75) 发布评论
发表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才能发表留言!

Top